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荒谬的同志婚礼(9)【宜嘉】


回到公寓,金有谦拘谨的抬脚跨进了王嘉尔的家门。

“你这门修得不错。”王嘉尔随口夸了一句,金有谦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告诉人家他几乎修了大半夜。

王嘉尔一走进客厅就看到沙发上段宜恩睡觉用的枕头和毛毯,他急急忙忙的跑过去把它们塞到了沙发下面,刚好被东张西望的金有谦瞧见,问他怎么了吗。

“呃...没事,沙发有点乱,收拾一下。”

好险,王嘉尔叉着腰思考是否还有哪里会露出马脚,再看看段宜恩一点也不慌张,跟金有谦两个人打开购物袋把刚买好的食材拿了出来。

“今天做的可都是金先生你爱吃的东西。”段宜恩脱掉外套,解开两颗衬衣扣子,从柜子里拿出围腰系上,一边说话一边把袖子挽上去。

“给你们添麻烦了。”金有谦嘴上说得客气,其实脑子里已经开始幻想一桌子的美食,眼睛还时不时的乱瞟。

段宜恩前脚刚进了厨房,王嘉尔立马拿着蔬菜后脚就跟了进去,留金有谦一个人在客厅乱转。

“你跟进来做什么,这么离不开老公?”

“我一个人怎么应付他!”王嘉尔拿起一根葱掰得稀巴烂。

“那你就放心让他到处乱走吗?一会儿别翻出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来。”

“我家没有那种东西。”

 

金有谦转了一圈下来都没发现两个人的合影,洗漱用品什么的看起来也不像是成对买的,为此他感到困惑。卧室是唯一一间关上门的房间,金有谦正在纠结该不该推开门的时候王嘉尔突然从厨房里出来了,吓得金有谦一抖。

“你在做什么?”

“啊...没事!我...我看看这扇门需不需要修。”

“要喝果汁吗?我家没有咖啡。”王嘉尔打开了冰箱。

“Mark长官平时都不喝咖啡的吗?我看他不像是喝果汁的人啊...”

就你话多!王嘉尔皱了皱眉,这小子也没他想得笨。

“我喜欢喝果汁他就得喝果汁,他必须依我,你明白了吗?”王嘉尔靠在冰箱门上,挑着眉毛望向金有谦。

金有谦茫然的点了点头,他还是第一次见一个人傲娇得这么自然,这么...理直气壮。王嘉尔故意给金有谦放了很多勺果汁粉,果汁冲出来甜得有些沁牙齿,金有谦喝了一口就一直拿在手上,心里暗自同情Mark长官,当老公的就是这么不容易。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有些相对无言,王嘉尔最怕安静,索性打开了电视机开始看卡通片。

“Jackson警官喜欢看卡通片吗?”

“很有趣不是吗?”

金有谦想起Mark长官跟自己说Jackson内心其实像个孩子一样可爱,但是他可不敢想象一个香港大佬跟自己撒娇的样子。陪着王嘉尔在外面看了会儿电视,金有谦笑得比王嘉尔还大声,段宜恩端着盘子走出厨房看见俩傻子坐在客厅里前仰后翻,有些想笑。

王嘉尔见他出来,立马把笑容憋了回去,站起来掩饰性的理了理自己的衣摆,金有谦闻着香味儿也立马就从沙发上起来盯着段宜恩手里的盘子两眼冒着金光。

“亲爱的来帮我摘一下围裙。”

段宜恩在洗手池探出头喊了一声,王嘉尔放下筷子慢吞吞的走过去。

“你吃饭之前洗手了吗?”段宜恩扭过头来看着他。

“没有。”

段宜恩抓过王嘉尔的手挤了一堆洗手液在他的手心,用手掌认真的搓洗着他的手,指尖划过王嘉尔的掌心纹弄得他痒痒的,手指插进指缝时带来一阵阵又麻又痒的感觉,王嘉尔被他摸得心里发毛想抽回收手却被段宜恩紧紧的握着。

“你要洗到什么时候,一会儿饭都被餐桌上那个人吃光了。”

“手上细菌最多,别把脏东西吃进肚子里了。”

“我又不是小孩儿。”

“你就是,三岁。”

外面正在舀茄子的金有谦看了看自己握勺子的手,心想他好像也没洗手。

 

坐上饭桌,段宜恩很自然的挨着王嘉尔,优雅的握着叉子用里脊肉蘸着辣椒酱往嘴里送,王嘉尔对辣椒的味道很敏感,他皱着眉嫌弃地往金有谦那边挪了挪,段宜恩眼尖一眼就看到了,他伸出脚勾了勾王嘉尔的腿,王嘉尔又往金有谦那边挪了挪。段宜恩玩心大起,不停用脚在桌子下面骚扰王嘉尔,一会儿夹住他的小腿一会儿又上下撩动,王嘉尔发誓他活到现在还没遇到过这么喜欢肢体接触的男人,段宜恩是第一个。当段宜恩再一次把脚伸过来的时候王嘉尔悄悄把脚缩了回去,隔壁的金有谦正吃着突然感觉到有一双脚在自己的小腿上...摩挲。他有些疑惑的看了眼旁边的王嘉尔,之见对方埋着头不知道为什么脸憋得有点儿红,再看一眼段宜恩,对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在吃饭。借着余光金有谦稍稍偏头向下瞄了一眼,这双脚是从Mark长官那边伸过来的,估计是想调戏Jackson结果搞错人了。

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金有谦面对着一桌子的菜突然没了胃口,咬了一半的肉也放回了碗里。这可如何是好,他到底该不该提醒Mark长官呢,一来是他自己尴尬,二来Mark长官会很没面子,搞不好Jackson警官还要把这笔账算在自己头上;可是不说的话...也不知道Mark长官还要摩多久...

王嘉尔肩膀轻微的抖动,憋了很久的笑终于还是忍不住呛了一口饭。段宜恩一看他的样子立马反应过来,连忙收回脚看了一眼金有谦,对方往嘴里猛地灌着汤,耳朵泛红不敢看自己。段宜恩的视线像是要把王嘉尔看穿,王嘉尔笑着笑着就没声儿了,光看见肩膀抖得厉害。这下连傻子都知道是谁搞的恶作剧了,金有谦有些无奈的望了王嘉尔一眼想着下次还是别来了。

 

“啊,对了,Mark长官你们知道同志游行日就在下个月吗?”为了缓解气氛金有谦找了个话题来聊。

“知道。”被反捉弄的段宜恩看起来不怎么高兴。

“什么游行日?”王嘉尔正经起来。

“Jackson长官你不知道?就是每年都会举办的同志大游行啊,所有同志都可以带着彩虹手绳上街宣布自由主权。”金有谦跟王嘉尔解释。

“彩虹手绳,什么东西?”王嘉尔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熟悉的东西。

“就是这个,每一年都挂着日期的。”金有谦从兜里掏出两根,给了段宜恩和王嘉尔一人一条。

“我今早回办公室的时候帮你们俩拿的,我想这个节日对你们意义非凡所以你们一定会去,Jackson警官你怎么了?”

王嘉尔拿着手绳吓得说不出话,跟个木偶人一样呆滞,这玩意儿他见过,就在今天早上,段宜恩的抽屉里有一捆,而且年份都不一样,看样子应该是参加过很多年了。

不过重点不是参加了多少年,而是段宜恩居然会参加。这不是同志游行吗?段宜恩去凑什么热闹?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脑子突然有些不好使,他现在有种发现不得了的事情时候才会有的晕眩感。

“你还好吗?”段宜恩凑近王嘉尔,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王嘉尔吓了一跳,立马从凳子上弹开挥着手让段宜恩别过来,随后就跑进厕所再也不出来。

“我说错什么了吗?”金有谦也被吓了一跳。

“没事,他就是这样爱乱发脾气,今天很抱歉。”段宜恩摊了摊手。

“那我先回去了,辛苦您了。”金有谦站起来微微欠了个身表达谢意。

“啊对了,要是方便的话,你能去超市帮我买一盒安全套吗?”

“安...安全套?现在吗?”

“没错,现在。”

段宜恩微微勾起嘴角,就算现在用不到,之后也会用到。

 

王嘉尔在厕所里试图冷静下来,他一直安慰自己说是想多了可是现在仔细回想段宜恩的种种行为,王嘉尔越想越觉得他是个基佬,举止暧昧房间整洁,不是伪娘就是gay。如果真是这样,王嘉尔觉得自己估计是摊上大事儿了,他倒不是害怕,就只是想单纯的远离这个群体,至于原因,大概是不想自己被掰弯。不得不说这世上长得好看的男人太多了,要是个个都来骚扰他,他怕自己定力不够弯成蚊香,那就太对不起自己的家人了。

“Jackson你在里面做什么?”

段宜恩的声音在外面响起,王嘉尔从来没这么慌张过。

“我...我有点儿不舒服,你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段宜恩根本没有要听他说话的意思,直接打开卫生间的门就进去了,正在王嘉尔懊恼忘记锁门的时候他发现段宜恩朝自己走过来,王嘉尔被逼到墙角,段宜恩单手就擒住他的下巴把人压在冰凉的陶瓷墙面上。

“要知道,随便翻别人的抽屉可不是个好习惯。”

“你怎么知道?”王嘉尔更加慌张了。

“我自己的办公室我会不清楚?”段宜恩双眼微微眯起,上下打量着王嘉尔,目光最后定格在他的嘴唇上。

“你真的是gay?”

“你觉得是那就是,你觉得不是,也还是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段宜恩的语气中带着调笑,可王嘉尔相信他说的就是真的。

“你先放开手行不行?我们有话好好说,我...我不是gay啊。”王嘉尔死命的贴着身后的墙壁想要拉开距离。

“那我们去沙发上慢慢说。”

段宜恩扛起王嘉尔走进客厅一把扔在了沙发上,然后自己再欺身压上去。

“你刚才在饭桌上不是很得意吗?小调皮鬼。”

“长官我知道错了,你放过我吧,我只是跟你开个小玩笑。”

王嘉尔急得满脸通红,本来就乱的脑子现在基本处于死机状态。

“你想我怎么放过你?是放过这里,还是...这里?”段宜恩的手伸到王嘉尔的背后先是掐了一把腰,随后掌心放到屁股上着实捏了一把。王嘉尔全身僵硬再也笑不出来了,五官就快要皱成一团别提有多难受,这个时候他开始想念到处阴魂不散的金有谦。

金有谦一路几乎是狂奔着去超市随便拿了一盒就又急着赶回去,他生怕自己动作慢了让Mark长官等急,结果一拉开半掩着的门他吓得把手上的盒子给掉在了地上。

沙发上的两个人以及其少儿不宜的姿势双双转过头来看着他,Jackson长官一只膝盖抵在Mark长官的裆部,而Mark长官正欲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

“金有谦!”王嘉尔仿佛是看到救星一样两眼放光嘶吼着喊出他的名字。

“对不起!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金有谦被王嘉尔震慑住,以为他被自己坏了好事恼羞成怒。

趁着段宜恩分心的空档王嘉尔一脚踢开他,朝着门口逃,金有谦见状就跟脚底抹油似的扭头就跑。

“站住,你别走!”王嘉尔在后面很焦急的追着他。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金有谦拿出最快的速度从兜里掏出钥匙打开家门“砰”一声把门关上了,任王嘉尔在外面怎么拍都不开。段宜恩慢悠悠的走到过道上,抱着手臂看着王嘉尔。

“你别过来!”

王嘉尔心虚的从金有谦门外撤离到电梯门口。

段宜恩不紧不慢的向他靠近,意味不明的舔了舔嘴唇。

王嘉尔一直戳着按键,电梯丝毫不能明白他焦急的心情还慢悠悠正要上来。

“见鬼。”

王嘉尔脚一跺,头也不回的拐进楼梯间“咚咚咚”的跑了。

 

—TBC

 

 食用愉快,我去应付期末考试了,芯芯💕

 

 

 

评论(55)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