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荒谬的同志婚礼(19)【宜嘉】

此章有车 慎点

—————————————————————

王嘉尔整晚都在胡思乱想,陷入恋爱的人果然就跟白痴没什么两样,净幻想写不切实际的东西。本以为自己会很难接受爱上男人的事实,可现实是他根本就没觉得有多受打击,反而内心充满对未知的新奇和甜蜜。

大清早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好好睡一觉就被敲门的声音吵醒。

谁啊...这么早就登门造访。

“金有谦你这大清早的...”盯着鸡窝头的王嘉尔打着哈欠开了门,结果发现站在门外的是一个金发少年。

不速之客。

王嘉尔脑海里鬼使神差的冒出这样一个词语。

“请问你找谁?”

金发男用手嫌弃的推开王嘉尔,当他看见沙发上的段宜恩时两眼瞬间亮起来。

“Darling~”对方像只金毛犬一样扑过去把段宜恩摇醒。

段宜恩眯着眼睛有些迷茫的看着他,几秒钟过后双眼汇聚在王嘉尔的身上。

“几点了?”

“...六点半。”

“你怎么起这么早?”

“我还想知道呢,你问他啊。”王嘉尔的语气里有股淡淡的火药味。

“...Justin你怎么在这儿?”

“你这么久都不来找我,我只好主动来找你了,上次偶然在街上看见你,你的脚怎么了?”

很显然段宜恩和这个Justin的关系并不简单,王嘉尔站在一旁一眼就看出了端倪,冷眼瞧着段宜恩,那个男孩儿的手正放在他的大腿上。

段宜恩不动声色的拉远了距离,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向王嘉尔。

“你进去睡,我会解决好。”段宜恩也不解释,放轻语气想要去捏对方的脸被躲开了。

“怎么,你的小情人找上门来了就想支开我?我偏要看看你怎么解决。”

王嘉尔进厕所洗了个脸,刷牙的时候故意弄出很大的声响,在客厅走来走去弄得段宜恩有些分神。Justin是段宜恩很早之前的一个p友,因为两个人在床上还算合拍所以时常会联系,但是自从注意到王嘉尔的那天起他就再也没有找过他。

“我之前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一条也没有回过我,讨厌,是不是有别的宠物了?是他吗?”Justin伸手指着王嘉尔。

“呵。”王嘉尔冲着段宜恩就是一个冷笑。

“...嘉尔,你先进去好不好?你在这里不太方便。”段宜恩尴尬的咳了一声,心想这大概就是自己的报应。

“想不到Mark长官也会有不方便的时候?那就憋着。”洗漱好的王嘉尔穿着沙滩裤坐在两个人对面的沙发上开始玩儿手机。

段宜恩叹了口气,没办法只能硬着头发当王嘉尔不存在。

“Justin,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互不相扰。”

“长官您可真无情,我可不甘心,像您这样技术好脸也帅的人实在不多。”

‘咚’的一声,王嘉尔黑着脸踹了面前的茶几一脚。

“抱歉,脚滑了,你们继续。”

“...算了,快七点了,我先去做早餐。”

谁知段宜恩面不改色,将Justin和王嘉尔留在了客厅里大眼瞪小眼,自己跑进厨房获得了短暂的清静。

“你叫什么?”Justin点了一根烟,翘起二郎腿问王嘉尔。

“Jackson”

“我叫Justin,是Mark长官的老情人,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p友,我们以前在床上可是最好的搭档。”

“...可我看不出来他有多喜欢你。”王嘉尔翻了个白眼,心里对面前这个Justin厌恶极了。

“你和他上过床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可没资格说我,大家都知道Mark是个肉食动物。”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满脑子只想着这种事情吗?”王嘉尔稍稍想了一下段宜恩搂着Justin的样子,只觉得心里堵得慌想要冲进厨房打他一顿。

“那只说明他对你不太感兴趣,毕竟你不像我一样迷人。”

两个人眼看着就要吵起来,段宜恩端着盘子很合适宜的出来了。Justin坐在段宜恩的边上,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得意,虽然段宜恩全程都没有理睬过他,王嘉尔还是愤恨的埋着头默不作声开始吃。

“嘉尔,一会儿吃晚饭你陪我去一下办公室,我也该回去工作了。”

“我陪你去吧,说起来我还没去过你的办公室呢。”Justin接话。

“嘉尔,今天晚上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我知道市中心开了一家披萨店,我等你下班然后一起去吧。”依旧是Justin接话。

‘哐当’,王嘉尔扔了手中的刀叉,将盘子推还给段宜恩。

“你们爱去哪儿就去哪儿,关老子屁事别问我。”

醋坛子彻底打翻,王嘉尔衣服都没换就出门了,段宜恩起身想要去拉住他却被Justin拦住了,只能看着王嘉尔怒气冲冲的离开。

 

妈的,这盘算是栽了。

王嘉尔没走多远,站在一楼的过道里扯着头发,正巧遇见了从超市回来的Bam警官。

“啊Jackson,你站在这里做什么?”

“... ...我想我遇到大困难了。”

王嘉尔跟着Bam进了屋,今天金有谦不在家,正好Bam也休假,王嘉尔有些庆幸,正好他有很多事情需要向Bam讨教,毕竟大家上个月都还是钢筋一样的直男。

“这么说你们俩正式在一起了?”

“哪儿有这么快,我根本没回复他。”王嘉尔一只手撑着下巴显得有些烦恼。

“他都说喜欢你了,你还故作什么矜持,脱了裤子就是上啊!”Bam警官有些恨铁不成钢,想想自己和有谦那叫一个飞速发展,主要大家都是想得开的人,也没什么情绪好为难的。

“你遇到的是金有谦,那傻子当然很好把握了,你又不是第一天跟咱们的长官打交道,你说他那样子我敢这么快对他袒露心声吗。”王嘉尔一想到今早的事情就生气,也怪自己没脾气,要是当场打那个Justin一顿多好。

两个人说了半天,王嘉尔最后才把隔壁自己家发生的事情告诉Bam。

“What?!我没听错吧Jackson,你居然把他们俩单独留在了你家?先不说那是你自己家,你这么一走万一那混球勾引长官两个人发生些什么该怎么办?关键时候你怎么能走呢,你一走不就表示你认输了吗?”

“对啊!该死,我一时冲动就走了,谁还考虑这么多,不行我得回去了,得把那个骚包赶出我家。”

王嘉尔一拍大腿,从凳子上惊坐起,风风火火的又跑回了自己家,打开门发现两个人早就离开了,桌子上有一张段宜恩留下的纸条。

【等我回来】

纸条被王嘉尔攥在手里以一条抛物线扔进了垃圾桶里,原来这就是段宜恩的解决方式,带着p友走了,什么解释也没有,指不定现在在哪个酒店里快活呢。滔滔不绝的嫉妒像是出来的潮水一样波涛汹涌将王嘉尔淹没了,他一脚踹上房门,红了眼眶。

高高在上的长官到底还有多少隐瞒的事情呢,他不知道到,他只是一个被随意捉弄玩于鼓掌之中的小警察罢了,估计连和他约p的资格都没有。

王嘉尔终于知道自己心里的忐忑不安来于何处,段宜恩太过于高深莫测他根本猜不到对方的心思,哪儿敢就这么轻易的对他交代出自己的感情,他可不想到最后像个被抛弃的可怜虫一样抱着段宜恩的大腿不放。

王嘉尔开始做家务,这让他觉得平静又舒心,尽管段宜恩在他心里已经完全不值得信赖,他甚至已经想好接下来的退路,大不了辞职,换一所警署,换一家公寓,换一个心情。

 

晚上六点半,王嘉尔自顾自的打电话叫了外卖,假装不在意的看了眼挂钟,嗯,段宜恩还没回来。

过了十几分钟,门铃响了,王嘉尔踩着拖鞋拿着钱包准备收自己点的披萨,结果一开门只闻到一股浓郁的花香,是段宜恩,和他手里捧着的玫瑰。

“晚上好,我回来了。”

“...”

王嘉尔想也没想的就要把门再次关上,被段宜恩眼疾手快拉住了门。

“段长官的脸皮真是比城墙还厚,在外面干了不要脸的事还敢回来。”

“这次是我的错,Jackson警官,再给我个机会。”

“凭什么?”

“就凭你爱我。”

“你他妈...”

王嘉尔彻底怒了,把钱包扔在地上正准备对段宜恩动手,却被段宜恩抓准时机夺门而进顺势把王嘉尔紧紧箍在怀里在他耳边轻声说。

“而我也爱你。”

“混球们都这么说”王嘉尔没有上当,在怀里挣扎着。

“Justin再也不会来了,我跟他说再纠缠我就公事公办。”

“Justin走了,谁知道明天会不会来个tom,后天会不会来个Ben。”

“我发誓,绝不会有,不然惩罚我执行任务的时候一去不回。”

“你闭嘴!”

王嘉尔急了,捂住了段宜恩的嘴,对方一脸认真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感觉。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完全相信我,我知道你对在担心害怕什么,但我做的一切包括欺骗你,都只为了让你心甘情愿接受我,嘉尔,早在你爱上我之前我就已经爱上你了。”

突如其来的面对面深情告白让王嘉尔慌了神,他摆了摆手扭过头。

“别转移话题,你最好给我讲清楚你以前还干过什么事情,在外面有几个小情人。”

“你为什么想知道呢?关于我的一切。”段宜恩依依不饶,他想听王嘉尔亲口承认喜欢自己。

“你非要问这么清楚吗?是不是只有我说喜欢你你才会告诉我?万一我听完之后不喜欢你了怎么办?可以反悔吗?”

“那我只能先让你反不了悔了。”

上车链接(不妨碍正常剧情,可以跳过):https://shimo.im/docs/Cbj0yShT9CU4Qt10

激情过后累得浑身乏力的王嘉尔被段宜恩抱去浴室洗了个澡,回来的时候已经入睡了,段宜恩看着他沉睡的脸人不住又凑上去偷亲了一口,然后想起一件事,起身离开了卧室,没过一会儿又从客厅返回来了。

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盒子,段宜恩打开盒子从里面取出一枚男士戒指套在了王嘉尔的手指上,这下他才算是真的得到了他。

第二天王嘉尔睡到了中午才起床,浑身的酸痛感让他成功回忆起昨天晚上的事情不由脸上一热,不过还好段宜恩不在,估计已经起身去上班了。下床的时候王嘉尔才发现左手上带着的戒指,大小刚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 ...

昨天他好像被段宜恩折腾得够呛,不过看在这枚戒指的份儿上就勉强原谅他。

王嘉尔带着藏不住的笑意走出卧室,发现自己的警服已经熨好放在了沙发上,上面压着一张便利条。

【Jackson警官,好好休息,明天记得来上班。———Mark长官】

拿起久违的制服,王嘉尔心里感慨万千,还算段宜恩有良心,知道自己心里一直惦记着什么。突然王嘉尔像是想起了什么,扔下警服冲回卧室翻垃圾桶,什么也没找到。最后他在抽屉里发现了一盒完好无损没有开封过的安全套。

... ...

段宜恩我去你大爷的!你居然敢不戴套还内she ??

... ...

 

“阿嚏”

此刻坐在办公室里的段长官打了个喷嚏,用手揉了揉鼻子,心里想着家里那个人,继续埋头,开始安心工作了。

 

——TBC


爆字数啦 

下一章完结

我的车终于开出去了 老泪纵横 不喜勿点(这话好像应该在最开头说的哈哈哈哈

评论(73)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