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1)


——————————————————

当王嘉尔被段宜恩揪着衣领扔出去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妙了。


就在几分钟之前,王嘉尔穿着花哨的大裤衩,踩着双人字拖出现在段宜恩的家门口。今天是周末,两个人本来约好了要去超市。

可当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有条不紊的站在客厅收拾着茶几,娴熟又细心的动作又让他心里痒痒了。

“段宜恩,要不做我男朋友吧。”

几分钟之后,他就已经躺在了段宜恩家门口的草坪上。


王嘉尔跟段宜恩两人的恩怨还要从幼儿园说起,那时候段宜恩刚从国外被接回来,正好就住王嘉尔他们家隔壁。小嘉尔站在门口看见一个被打扮得像洋娃娃似的漂亮小孩儿躲在他妈妈身后显得有些胆怯,便尽地主之谊主动站出去朝他友好的伸出了一只手。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王嘉尔。”

小宜恩在妈妈的鼓励下慢吞吞的伸出一只手想要努力的去触碰那只肉乎乎的爪子。

“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女孩儿。”

下一秒小宜恩的眼睛里已经憋满了委屈又愤怒的泪水,死命的抓着妈妈的长裙哇哇大哭起来。

仇恨的种子在心里埋下,小宜恩自打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起就对小嘉尔不理不睬,还在做游戏的时候偷偷朝他扔沙包。尽管小宜恩再讨厌小嘉尔,两家人的关系却一天比一天好,他常常被妈妈带到花园里跟小嘉尔的妈妈一起嗑唠,讨厌的那个小孩儿还不停的朝自己挥着脏兮兮的手让自己跟他一起堆沙堡。

“你真的是男孩子吗?”小嘉尔不怕死的盯着小宜恩的脸感叹道。

回应他的是一团散沙砸在头上。

“妈妈说男孩子长大了就可以娶漂亮女孩子回家,可你是男孩子,怎么办啊?”小嘉尔看着小宜恩那张愤怒的脸,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后来到了上小学的年纪,王嘉尔也还是被这个问题困扰。他如愿跟段宜恩当了同桌,每天乐滋滋的跟着他一起念功课,下午放学吃着五毛钱的冰棍一起回家。

段宜恩以为等到小学毕业了可以摆脱王嘉尔,结果等来王嘉尔一个大大的拥抱,对方笑得嘴角都快扬到耳朵上,然后用大大的嗓门儿跟他说:

“段宜恩,我们考上同一所初中了!”

日子又回到从前,王嘉尔如愿跟段宜恩当了同桌,每天乐滋滋的跟着他一起念功课,下午放学吃着五块钱一袋的炸鸡。

只是王嘉尔不再被段宜恩是个男孩儿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班上有很多女生成天神神秘秘的围在一起讨论着某种话题,王嘉尔恰好知道了她们的秘密。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以看两个男人谈恋爱为乐趣,原来两个男人,可以谈恋爱啊。


少年时期的第一个春梦,王嘉尔梦到了段宜恩,原因是他前一天找后桌的女生借了本BL漫画看。然后他决定鼓起勇气找段宜恩坦白。


“段宜恩,你想不想谈恋爱?”

“不想。”

“…呃…今天天气挺好的。”


第一次告白计划就这么简单的被扼杀在摇篮里,王嘉尔决定再磨练磨练。


“段宜恩,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喜欢没有类型的。”

“… …”


又或者


“段宜恩,你觉得我长得帅吗?”

“你去问别人。”

“我就想问你怎么着?”

“不帅。”

“… …”


王嘉尔估摸着旁敲侧击这一招对段宜恩是没用了,因为他根本就像块木头,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更难接近他,不过这样也好,不用担心这块木头提前被其他的啄木鸟啄了。



段宜恩以为幼儿园两年,小学六年再加上初中三年已经够了,可王嘉尔用实际行动告诉他还远远不够。

“哥们儿!我们又可以一起念书了!”

王嘉尔还是像以前那样高兴,段宜恩却没再像之前那样臭着一张脸,他的高傲脾气早就被王嘉尔磨没了,或许只是对他一个人。

可这次王嘉尔没能如愿,他没再和段宜恩当上同桌,因为段宜恩去了A班,他去了B班,仅仅只因为十几分的差距。



王嘉尔坐在草坪上看着被段宜恩紧密的大门终于又找回了几年前那种被困扰的感觉,他不是第一次这么直白的告诉段宜恩自己喜欢他了,前几次也半开着玩笑跟他说,然后就像个布偶一样被对方轻易揪起来扔了出去。

他愁眉苦脸的耷拉着头想,两个男人是可以谈恋爱,可那也得你情我愿啊Ծ‸Ծ


十分钟过后段宜恩收拾好,打开门把王嘉尔从地上提起来,两个人去了超市。

王嘉尔还是老样子,一逛食品区就兴奋,满篮子都是他的零食。段宜恩揣着手跟在后头,看着王嘉尔的后脑勺出神,明明不久前才说了那种话现在却能表现得跟没事人一样,完完全全就把半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抛在脑后。

“段宜恩,你觉得草莓味和芒果味哪个好?”

段宜恩有些不爽的抢过王嘉尔手里的糖扔进篮子里,搞得对方一头雾水,不知道又是哪里得罪了这个祖宗。

这样不愉快的气氛一直持续到结账回家段宜恩都没有再搭理过王嘉尔。


王嘉尔回家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拿过床头的玩具把他想象成段宜恩,朝着它的脸狠狠揪了一把。

“珍荣啊,我又惹咱们家天仙生气了。”王嘉尔抱着手机跟同桌朴珍荣诉苦。

“人家是天仙,你这凡夫俗子就知足吧。”朴珍荣在另一头打趣,他一开始还有些不习惯王嘉尔管段宜恩这么一个大男人喊天仙,现在反倒是越喊越顺口了。

“朴珍荣,咱俩翻船了,再见。”王嘉尔挂了电话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今天买内裤的时候他偷偷瞄了一眼段宜恩拿的型号,然后忍不住从脸红到脖子,心想自己的准男友身材那真是好到没话说,以后要是躺在他腿上睡觉简直是“睾枕无忧”。

抱着有些猥琐的小心思,王嘉尔撅着嘴睡了。


——TBC





评论(76)

热度(5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