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4)

—————————————————

王嘉尔还是老样子,上课时候偶尔开开小差但比之前认真了许多,搞得朴珍荣站在班门口问别人王嘉尔是不是抑郁了。

“你才抑郁呢。”

体育课的时候王嘉尔趁着老师不注意偷跑去了正在休息的A班找朴珍荣闲聊。

“说真的,你不在我都能静下心来学习了。”

“我信你的邪。”朴珍荣搂着王嘉尔的肩膀笑开了。

可惜好景不长,没一会儿朴珍荣就被一个长着眯眯眼的男人拖走了,王嘉尔刚想开口喊住他俩,结果自己也被段宜恩拦住了。

“你不好好上课跑来我们班做什么。”

“我是来找珍荣的。”

“回去。”段宜恩把王嘉尔扯着就往操场另外一边走。

“对了,下个星期的篮球赛你会参加吗?”王嘉尔用他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看向段宜恩。

“嗯。”

“哦。”王嘉尔的声音听上去不太开心,因为他满脑子都是段宜恩穿着背心短裤打球被那些花痴女看光的样子。

不过总的来说王嘉尔还是很希望段宜恩赢的,他本来是去报名参加候补球员,结果没想却被阴差阳错安排进了啦啦队。

“什么?啦啦队?”朴珍荣笑得前仰后翻。

学校的活动总要有点儿娱乐性质,很不幸王嘉尔就成了那个娱乐制造者。当啦啦队长把那头黄色的卷发跟泡泡连衣裙交到王嘉尔手上的时候,他满脸都写着“拒绝”二字。

朴珍荣乐了,拿过王嘉尔的假发摆弄了几下最后扣到王嘉尔的头上。

“光看脸的话还行,只要到时候化妆师再给力点儿。”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王嘉尔一把揭下假发,他这样子要是被段宜恩看见了指不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你想想看,好多女生抢破了头都想给段宜恩加油,你不费吹灰之力就争夺了头牌还不好好珍惜。”朴珍荣强忍笑意跟王嘉尔说。

“是吗…”王嘉尔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下一秒就一拳锤在朴珍荣身上。

“你不早点告诉我那家伙这么受欢迎!”

“哈哈哈哈哈!祝你排练成功,拜拜。”


苦逼的训练周开始了,王嘉尔每天放学之后不得不腾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舞蹈室跟着一群女生对着镜子摆弄。

“放学之后来看我练篮球吗?”段宜恩趁着课间操的时候把王嘉尔堵在厕所门口。

“我有事来不了。”王嘉尔无奈的瘫手,他倒是想去,不过那个咄咄逼人的啦啦操队长可不会答应。

“你最近怎么神神秘秘的?”

“…学校最近不是有很多活动要准备吗,她们叫我过去帮忙。”王嘉尔眼神飘来飘去的有些心虚。

“她们?哪个她们?”段宜恩的神经突然高度警惕起来。

“就… …咱们年级那几个委员呗。”王嘉尔怕说太多兜不住,连忙拉住同班的人想一起走。

“王嘉尔,以前的那个规定你还记得吗。”段宜恩伸出手把王嘉尔拽住了,他自己都没发现有些用力过度。

“什么规定啊,痛死了先放手。”王嘉尔皱眉。

“我们说好谈恋爱之前要先相互报备…”段宜恩觉得自己的嗓子眼儿有些发干,生怕对方下一秒就恍然大悟似的一拍脑门儿然后告诉他:那我现在跟你交代一声也不迟。

“打住打住!老兄你想太多了…我真的先走了啊。”王嘉尔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然后跟着前面的人一起飞一般逃走了。

他怎么会不记得这个规定,他还怕段宜恩给忘了呢。

段宜恩站在厕所门口望着王嘉尔急匆匆的背影,微微懊恼自己的神经质。也怪王嘉尔平时很少在自己面前提起女孩子,搞得自己疑神疑鬼。



“段宜恩接着!”当林在范把球传给他的时候段宜恩的注意力才重新回到球场上。

他刚才好像在观看台瞟见了朴珍荣的身影。

中途休息的时候段宜恩径直走向看书的朴珍荣,把他手里的课本抽走。

“朴珍荣,有个事情想问你。”

朴珍荣点头。

“你知道王嘉尔最近放学之后在做什么吗?”

朴珍荣摇头。还好之前王嘉尔提前跟他打过招呼,说不想被段宜恩知道自己参加啦啦队的事情,可朴珍荣觉得这事儿总有被发现的时候,除非比赛当天段宜恩突然瞎了才可能认不出领舞的人是王嘉尔。

“对了老段,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屁桃小弟。”林在范听完教练训话从后面赶过来,一把揽过朴珍荣的肩膀。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给我取这么奇怪的名字。”朴珍荣一脸嫌弃的想要拨开林在范的爪子。

“谁让你上次差点儿撞到我,你来A班就得听我的。”

“我不是给你道歉了吗?之后还赔了你一杯奶茶。”

“哦?我还以为那是哪个暗恋我的女生送的,原来是你啊。”林在范笑嘻嘻的揉了揉朴珍荣毛茸茸的脑袋。

段宜恩的眼神在两个人身上停留了一会儿,最后给林在范抛了个饶有深意的眼神就又继续去练习了。

这么卖力的原因除了想拿奖牌之外,段宜恩还暗暗的期待王嘉尔在看见自己的时候能够眼前一亮。好像从小到大他都没怎么在王嘉尔面前出过风头,倒是被人欺负得咬牙切齿的样子常常被对方提起来当做笑料。


当朴珍荣好不容易逃脱林在范的魔爪去陪王嘉尔的时候,他们刚好在休息。

“你怎么才来,我一个人无聊死了。”王嘉尔坐在地上锤着小腿发酸的肌肉。

“我能来都不错了,被一个烦人精给缠住了,非让我去看他练篮球。”

“谁?”

“林在范啊,上次让你帮我买的奶茶就是赔给他的。”朴珍荣郁闷的捧着脸。

“原来是那个眯眯眼啊,他跟段宜恩是好哥们儿,诶那你有没有顺便帮我瞧瞧段宜恩?”

“他今天问起你了,不过我没告诉他。”

朴珍荣看王嘉尔嘴角翘起一个弧度就知道他又在心里偷着乐了,他伸了只手搭在王嘉尔肩上把一半的重量放在了对方身上。

“你倒是开心了,哎,我的苦日子还在后头。”



朴珍荣每天被林在范缠得脱不开身,有时候还被拉着跟段宜恩一起吃午饭,为了避免尴尬他干脆把王嘉尔也一起叫上了。

四个人围在食堂的饭桌上形成鲜明的对比,王嘉尔跟林在范属于天生话多的类型,段宜恩干脆埋头吃着自己的,朴珍荣纯属因为介意段宜恩和林在范的存在而不怎么说话。

“屁桃儿,你怎么不说话啊。”林在范用肩膀怼了怼朴珍荣。

“屁桃?”王嘉尔显然对这个称呼挺好奇的。

“对啊,他是个粉色控所以我干脆… …哎哟…”林在范被朴珍荣狠狠踩了一脚,对方脸色看起来很不好,扔下另外三个人自己走了。

“糟了我给忘了,我答应过他不说出来的。”林在范一拍脑门儿就追过去了,剩下一头雾水的王嘉尔和事不关己的段宜恩。

“他们俩怎么回事儿啊?”王嘉尔扯了扯段宜恩的袖子。

“别人的事你少管。”

“怎么就别人的事了?我好兄弟要是被人欺负了我肯定得帮他出头啊。”王嘉尔放下筷子理直气壮的说。

段宜恩本来夹了块豆腐到嘴边,听完王嘉尔的话顿了几秒再塞进嘴里,吃得心不在焉连味道都尝不出了。

一天到晚这个兄弟那个兄弟的,敢情只要被他王嘉尔列为好友圈的人那就都值得他站出来替那个人打一架。敢情出现在王嘉尔生活里的人恰好是他段宜恩,换成别的阿猫阿狗也没差多少。

“你想想小学的时候你被人欺负那会儿,我是不是第一个站出来替你…”

“啪嗒”一声,段宜恩把筷子扔到餐盘里彻底不吃了。

“以前的事别再提了。”

段宜恩不高兴的表情已经明显到不能再明显了,王嘉尔盯着他那张脸一直看着他端着盘子走远。

“小气鬼,怎么又生气了。”王嘉尔看着盘子里的肉,对着三个空座位也没了胃口。



——TBC

小年夜,愿所有人事事顺心吧:-D

评论(56)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