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7)

——————————————————

过了个度日如年的周末,王嘉尔带着上战场一样的心情去了学校。他特意早了20分钟,免得碰见段宜恩会尴尬。

两个人5天没有联系过了,王嘉尔觉得现在要是让他站在段宜恩面前,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本来只想旁敲侧击的找班上同学了解一下实际情况,结果大家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反而很吃惊的问他是不是真的。

“珍荣,这事儿你听谁说的,怎么我问了好几个人都说不知道。”

课间的时候王嘉尔拉住了朴珍荣。

“林在范告诉我的。”朴珍荣也不确定了,因为他这几天压根就没见着有什么C班的女生跟段宜恩在一起。


放学之后,王嘉尔把林在范堵在了学校后面的小路上。

“眯眯眼,我问你个事儿。”

“…你能不能好好喊名字。”

“段宜恩…咳…他是不是谈恋爱了?”王嘉尔别扭的靠着墙。

林在范打量了王嘉尔一会儿,他看人的时候眼睛会变得比平时精神很多。

“这个问题你还是自己去问他比较好,他在我们班等你。”

王嘉尔还没反应过,林在范就又退了回来。

“我也想问你个事儿,朴珍荣电话号码是多少?”林在范起先是直接找本人索要,可对方打死也不给他。

“拿去自己看。”

王嘉尔给林在范写在手上,二话不说就跑上楼了。他气喘吁吁的样子让人看了真想给他拍拍背,王嘉尔跨楼梯的时候险些又把脚给崴了。

他只是想抓紧时间,耽误任何一分钟都可能会改变事情的结果。

还好,等王嘉尔站在A班门口的时候段宜恩正在一个人坐在位置上转笔玩儿,王嘉尔躲在门框后面情不自禁咽了一下口水。


“你终于舍得来学校了?”段宜恩没有看他,像是在自己跟自己说话。

“我跟林在范说要是你问起我,就让你来这儿找我。”

段宜恩抬头,看见了王嘉尔踌躇犹豫的表情。他干脆站起身来走到了王嘉尔跟前,不给自己退缩的机会。

“你不是有问题要问我吗?什么时候我们之间需要通过第三方来互相交流了?”

“你女朋友呢?”王嘉尔把重量都支撑在身后的门框上,尽管这样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了下一秒即将亲耳听到真相的冲击力。

“目前为止,还没有。”

“…你以为瞒得过我吗?林在范亲口告诉朴珍荣的。”

“我亲口告诉林在范,让他这么跟朴珍荣说的。”得逞的表情从段宜恩脸上一闪而过,他太了解王嘉尔了,对方如果知道这个消息一定会想方设法去证实。

所以现在王嘉尔才会站在自己面前。

“你…!”王嘉尔的瞳孔逐渐有神,明白过来自己被段宜恩给骗了。

“每次我们冷战,你总是最沉不住气的那个。”段宜恩双手插进兜里,那样子像是把王嘉尔整个人都看透了。

如果不是朴珍荣无意间说漏嘴给林在范透露了王嘉尔的心酸恋爱史,段宜恩恐怕还要把这场僵局延续下去。

是他太愚钝了,没能发现王嘉尔隐藏在玩笑话后面的小心翼翼,到头来他还是没能超越王嘉尔,他不够王嘉尔的大胆,也不够王嘉尔的有定力。所以他现在一刻也不想等了,哪怕会被对方嘲笑很久也无所谓。他想告诉王嘉尔,他也一直都喜欢他,偷偷的,藏在心里。



“你他妈…”

王嘉尔先开了口,把段宜恩向后猛得一推,深吸一口气不顾后果的喊了出来。

“你他妈就仗着我喜欢你是吧?!”

“王八蛋。”


段宜恩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从面前消失了,在巨大的喜悦填充大脑之前他先一步追了过去。



“王嘉尔!”

他总算在实验楼门口拉住了他,对方力气很大段宜恩抓第一次的时候险些没抓着。

“你跑什么跑。”

王嘉尔背对着段宜恩怕得要命,总觉得对方随时都会跟自己绝交。


反正朋友也当不成了,干脆为自己豁出去了。


他突然转过身来朝段宜恩凑过去,双手按住对方的脖子把他推到死角处抵着,一个狗啃一样匆忙又慌乱的吻落在段宜恩嘴唇上,他皱了皱眉头。

王嘉尔亲完就想跑,不料被对方又扯回去,这一次段宜恩用了更大的力气吻住他,撬开王嘉尔的嘴连舌头都支进去扫荡了一遍。

空无一人的实验楼外面只剩下段宜恩跟王嘉尔在接吻,连跑过去的野猫都不忍心打搅。


“我不是仗着你喜欢我,我是仗着我喜欢你。”段宜恩的气息暖暖的,吐在王嘉尔脸上痒痒的。

王嘉尔的睫毛一抖一抖的,段宜恩的告白从他左耳进右耳出,他现在满脑子都只有刚才的吻。

“傻子,给点反应行不行,我说我喜欢你啊。”

段宜恩在王嘉尔脸上狠狠拧了一把,揪得红手印儿都出来了,疼得王嘉尔眼泪花顿时盈满了眼眶。

“很痛啊!笨蛋。”王嘉尔伸手用同样的力道揪着段宜恩的脸,看对方同样痛得皱眉,他嘴角忍不住要裂到耳后根。

可等段宜恩安静看向他的时候他又觉得害臊,下意识的想转身往前走,偏偏段宜恩在后面就是不放手,还一直不依不饶的。

“你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不记得了。”王嘉尔耳尖在发烧,他几乎都能听见对方言语间的浅笑。


“那边两个!在干什么!放学赶紧回家!”保安大叔的声音大老远就传过来,吓得王嘉尔赶紧撇开段宜恩跑得疯快。

段宜恩没有去追,他知道对王嘉尔不能逼紧了,要是把他惹急了指不定又得闹脾气。

他慢悠悠的走出实验楼,先前愁苦不堪的心情顿时变得开朗起来。


反正煮熟的鸭子是不会飞的。


某只煮熟的鸭子一回家就冲进卫生间关上门用冷水洗了个脸,本来在学校没多大的反应,结果路上在脑子里翻来覆去的想,竟然从脸红到了脖子根。

王嘉尔怀疑自己今天一整天都在做梦,坐在地砖上静静的想了很久,最后跳起来对着卫生间的墙不停的锤,把动静搞大了惹来他爸的再三询问。


“段宜恩跟我表白了!我不是做梦吧?他说他也喜欢我!”

“你再大点儿声,一会儿你爸冲上楼来揍你,说不定隔壁段宜恩他爸听见了会直接拿着菜刀过来。”

朴珍荣在另一头打了个哈欠。林在范这个管不住嘴的人早就把什么都告诉他了,还不许他跟王嘉尔说。朴珍荣憋到现在都没了兴致。

“我现在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既然你们两情相悦那当然是在一起啊。”

“可是…可是…可是人家害羞。”王嘉尔用手捧着脸倒在床上怪叫一声,开始痴痴的笑起来。

“…瞧把你得瑟的,明明前几天还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你别高兴得太早,万一你那天仙是个花心鬼到时候有你哭的。”

“放屁!他才不会。”王嘉尔把脸蒙在手臂里。

“这么快就开始护短了,哎,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去你的,林在范找我要了你的号码,朴珍荣你等着被骚扰吧。”

“什么?!你给他了?”

朴珍荣才不管今天是不是王嘉尔的好日子,他只想现在就用手里的数学练习册砸死他。

“我看他这么喜欢你怎么好意思不给,你说是吧,屁———桃。”

“滚!”

朴珍荣挂了电话,一想到林在范总爱搂着自己肩膀说些骚话,什么“你真可爱”,“我越看你就越喜欢。”之类的,烦都烦死了。


月亮在天上悄悄探出个头来,王嘉尔在被窝里蜷缩着过了个不眠夜。而隔壁段宜恩,已经抿着嘴在心里偷着乐了几百遍,表情柔和的对空气说————

“晚安。”

“明天见喽。”


—TBC

情人节快乐,去年情人节我在写文,今年情人节也依旧在写文,你们必须得夸一下我这个老光棍了

评论(63)

热度(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