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NO MORE


伪现实向/营业cp/中间部分剧情注意避雷/别被名字骗了其实是个he

瞎编乱造切勿上升真人,如有不妥算我的锅

第一遍被pb了,重新再来一次


————————————————————

当主持人问起王嘉尔曾经的恋情,王嘉尔终于开口谈及他的前任女友。

“她让我知道世上没有永远的爱情。”

“不,有的。”

段宜恩转过头来看着王嘉尔接了他的话,镜头对准两人,不到半天时间这段视频剪辑就在话题里闹得沸沸扬扬。


“Mark,真有你的。”王嘉尔在后台捧着平板刷网页,给段宜恩竖了个拇指,段宜恩靠过去瞟了一眼没有说话。

“大家全都因为你这句话炸开锅了。”

粉丝的留言永远是最直白的,大家都说段宜恩对王嘉尔的爱意早就透过镜头无意识的传递给了每一个人。

段宜恩也这样想。

他露骨的注视,吃醋不爽的表情早该让王嘉尔有所察觉,可对方总是一笑而过,只当这是他作为idol该有的职业道德。

就像现在这样,盘着腿笑嘻嘻的拍拍他的肩膀,夸他做得好。


段宜恩跟王嘉尔是当红组合的热门cp,出道不久两人配合公司安排自愿捆绑到了一起,期间粉红不断偶然也会闹闹小别扭,就这么轻车熟路的红了三年半载。

“嘿,Mark,jackson,一会儿就要上节目了,你们的稿子记住了吗?”

“嗯。”


“2012年?2011年?2011年,7月3日的时候,没有感受到什么吗?2011年7月3日晚上十点左右,没有什么受冲击的吗?”

“从那个时候,开始变得非常吵了。”

刚出道那会儿,段宜恩懵里懵懂的靠着别人写的剧本把这段亲密关系经营起来,王嘉尔坐在他旁边故作害羞的蒙着脸发出怪叫,配上完美的剪辑看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儿。以至于段宜恩现在再拿出来回放的时候都快要搞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去跟王嘉尔有过这样的相遇。


“你在想什么呢?”王嘉尔轻轻推了段宜恩一把,偏着头看他,眼眸满里是段宜恩憎恶的天真无辜,他怎么会明白营业对象的烦恼。

他怎么会明白,有个入戏的演员一天天越陷越深,情难自控的爱上王嘉尔可爱的括弧笑,爱上他灵动的眼睛,甚至爱透了他骨子里那股认真又倔强的劲儿。

王嘉尔,当红男团的人气成员,敬业十足。

段宜恩抬头很认真的看了王嘉尔一会儿,才默然开口。

“我们还要营业到什么时候?”

王嘉尔的瞳孔微微颤了一下,脸上的笑变得有些僵,低头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表情才又抬头。

他还以为段宜恩的脾气早在几年前的那场争执中给磨没了,没想到压抑的火山终究还是会有爆发的一天。


两年前两个人在公司的天台上起了争执,起因是王嘉尔在签售会上拒绝了段宜恩的背后抱。

“为什么要躲?”

“我们说好只在镜头面前做的。”

“你就这么在意那些廉价的东西?”

“现在觉得廉价了?当年出道的时候你怎么不提出来?现在换人还来得及,我看朴珍荣跟你站一起也凑合。”

拳头打在王嘉尔脸上,段宜恩觉得自己的神经更痛一些,那句“朴珍荣跟你站在一起也凑合”实在激怒了他。被打的人也不甘示弱,随便捡起一块石头就往他身上砸,王嘉尔那一瞬间是真的觉得完了,闹成这样还谈什么。

那场闹剧最后以段宜恩退步收场,他还是不想失去这个唯一能留在王嘉尔身边最近位置的机会,哪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维持的假象。



“再坚持一下吧,我们很快就不需要这样了。”

王嘉尔自己都不知道说这句话的时候用了怎样的表情,才会让段宜恩竟找不到一句话来反驳。


组合很快就要开始巡演了,成员都忙着准备自己的部分,而王嘉尔却在烦恼一些别的事。

他想,要怎么样才能再次厚着脸皮要段宜恩在日本的演唱会上跟自己搞点暧昧,在对方跟自己差不多又要撕破脸皮之际。王嘉尔在飞机上看着熟睡的段宜恩,没忍心将人摇醒,尽管这是最好开口的机会。

“Mark。”等晚上到酒店,王嘉尔敲响了对方的房门。

段宜恩在酒店房间里上网,开门看见穿着浴袍的王嘉尔之后愣了一下,有些不自然的弄了弄额前的刘海给他让了一条路。

“有事吗?”

“想跟你商量个事。”

段宜恩没看王嘉尔,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对方的请求。但是这一次他不会再妥协了,因为好像无论怎么做都只会让内心更受煎熬。

“明天你能不能…”

“No.”

“我还没说完…”

“Jackson,我不想再配合你那些没有意义的事了。”

王嘉尔进房间之前已经想好措辞,该怎么一步步劝导对方的话想得明明白白,可盯着段宜恩的眼睛他突然讲不出话了。

对方再也不愿意跟自己扮演这场恋爱游戏,意识到这件事本身让王嘉尔觉得心脏像被人握在手里捏海绵一样难受。

胸口随着呼吸此起彼伏,王嘉尔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段宜恩盯着他敞开的衣领处若隐若现的线条,光洁的皮肤让人很想啃上一口,在他好看的后颈弄出些暧昧的痕迹。

“要我答应也可以,有个条件。”

“什么?”

“你只需要配合我。”


走个链接


“…走…”

“… …”

“我不想看见你…”王嘉尔扔了个枕头落在段宜恩脚边,如果他还有力气的话,这本该是砸在段宜恩脸上的。

走到门边的段宜恩还来不及开门离开就听见王嘉尔闷在被子里哭的声音,心又开始被生拉硬拽的扯着疼,他心疼王嘉尔所以又走回来把枕头捡起来轻轻放在他旁边。

不确定自己已经被厌恶到何种程度,段宜恩只能坐在床边静静地听着他抽噎。

“对不起。”

一切都结束了,段宜恩想。他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也永远失去了。


演唱会结束之后,段宜恩回了一趟美国的父母家,王嘉尔开始赶国内的行程,其他成员回了韩国,临走之前林在范偷偷找段宜恩打探过,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比他想象的严重。

“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想明白的。”

“他根本就不喜欢我。”

“……”

段宜恩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勉强扯出一个笑脸然后拉上口罩戴上他的三层帽子走进机场。


王嘉尔最近的状态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有目共睹,他总是在录节目的时候跑神,要不就是在休息的时候不停看手机。

从那一晚之后他跟段宜恩就分开了,粉丝说他们异地恋,可只有王嘉尔明白自己的心早就跟着段宜恩一起飞去美国了。

都说男人吃点亏无所谓,可王嘉尔觉得自己这个亏吃得太大了。被段宜恩顶出感觉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完蛋了,什么大义凛然的朋友论全都通通抛到脑外。

他很早之前就在网上看过一句话,说到底能成为密友的,总归带着些友情以上的爱。爱不爱他不知道,他只知道段宜恩对自己来说是个矛盾又特殊的存在,他不甘心就这么一直逃避一直躲。

假的变成真的,好像也没有那么不可理喻。


段宜恩回韩国之后,因为王嘉尔不在的缘故被莫名其妙捆绑上了Markbam、Markjin甚至还有林在范也来凑了个热闹。搞得每天刷ins的王嘉尔心里窝火,不得不给林在范打了电话。

“你们不是营业cp吗,什么时候开始约束起对方的人身自由了?”林在范的语气听起来讽刺,但着实是替段宜恩捏了一把汗。

“…哥,你就帮我传句话,就说…Markson还没有结束。”

既然是他王嘉尔说了开始,那也该由他来决定什么时候结束。


两个人的同框时隔半个月才再度出现在,王嘉尔一回韩国就迫不及待踹开了段宜恩的房门。

“jackson?”

“… …”

“怎么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

“嫌我碍着你到处凑cp了?”

王嘉尔把背包扔在地板上走上前吻住他,这半个月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这个感觉,这个熟悉的城市,这个人。

段宜恩贪恋的圈住他的腰,舍不得用力。

“我想明白了。”王嘉尔垂着眼。


“我们其实,可以不止是营业关系。”


他想和他经营一场真正的爱情,不是演戏。或许,这一次可以期待一下forever love?


第五年,王嘉尔终于在镜头前向全世界的人说出了那句“no more Markson”。


节目播出之后段宜恩惊讶的看着他,而王嘉尔只是调皮的朝对方眨了眨眼睛,亲昵的挽着他的脖子。

“别担心,我的意思是…”

甜蜜的吻逐渐融合在一起,王嘉尔笑得像括弧。


no more Markson,营业CP收工。

从此以后,只有他和段宜恩——一对你情我愿的圈内情侣。


END


假装这是我迟到很久的3000fo小贺文


no more的时候很多人都丧了,但现在的两位比那个时候愈发甜了不是吗❤️

评论(50)

热度(8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