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 (1)【宜嘉/伉俪】


首尔的JYP私立学校颇有声望,能进这所学校的人要么是成绩优异,要不就是家境显赫,而王嘉尔就属于后者,王嘉尔的父亲是著名时尚杂志的总监,他从小过着富家少爷的生活,本应该受到时尚的熏陶长大好继承父亲的事业,结果他对杂志和学习并不感兴趣,要说唯一能让他感兴趣的事也就只有击剑运动了,本来在香港呆得好好的,周围到哪儿都围着富家公子千金小姐,结果王爸爸实在看不惯他整天在学校不学无术,一回家就游手好闲,周末还经常待在击剑俱乐部彻夜不归,一气之下直接退学手续一办就把人送到首尔去磨练了。

王嘉尔在香港读过高一,所以校长直接让他作为转校生到JYP来继续读高二。王嘉尔虽然对时尚不感兴趣,但天生长了一张时尚的脸,藏着星星的大眼睛衬上牛奶皮肤加上一头金发让他从进校门那一刻起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被一群人围得水泄不通王嘉尔倒是适应的挺快,自家老爸以为送他出国就能难住他那真是大错特错了,对王嘉尔来说这只不过是给他制造了换个地方继续逍遥的机会。王嘉尔这人,跟那种气焰嚣张让人讨厌的纨绔子弟完全搭不上边,相反他圆滑讨喜的性格很容易让人产生亲近他的念头,如果除去学习太差这一点,王嘉尔觉得自己堪称完美。

王嘉尔的新朋友里,有一个叫bambam的泰国学生,身为前后桌又同为外国人,两个人的关系自然比其他人好一些。bambam告诉王嘉尔,jyp里有名气的人多了去了,喜欢他们的女生就差在学校里成立后援会了,比如一年级新生里有个叫金有谦的,这次还得了最受欢迎新生奖,二年级最有风头的应该就属来自中国的转校生王嘉尔,而三年级里最受欢迎的那个人有点特殊,他既不是公子哥也不是什么小鲜肉,他是个学霸,每次年级考试都是第一名,至于长相嘛还算温柔的,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的那种,最大的特色就是手里经常都拿着一本书,书的内封会用钢笔写上自己的名字——朴珍荣。

王嘉尔听完介绍倒是对这个三年级的学长产生了一点兴趣,他不喜欢学习但是一直都很佩服学习好的人,在他看来学习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情,如果自己能和学霸成为朋友或许还不至于被老爹瞧不起。

开学将近一个星期,王嘉尔在班里的表现很好,大方热情深得老师欢心,同学里不喜欢他的人几乎没有,只是树大招风,人太出名也容易惹祸上身。同样是二年级生,有几个人很是看不惯新来的王嘉尔,暗中商量着要给他点颜色瞧瞧。星期五下午放学,王嘉尔像往常一样收拾好东西准备回自己的公寓,结果在拐角处碰到了几个同年级的不良学生,他们早就准备好要在星期五把王嘉尔堵在路上然后狠狠揍他一顿。

毫无准备的王嘉尔被人一拳打倒,他舔了舔嘴角,感觉嘴里窜进一股淡淡的腥甜,出拳的人好笑的看着地上的王嘉尔说:“你们中国人就这点本事?靠脸混?” 这句话算是导火线,让王嘉尔一下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他不是喜欢打架斗殴的人,但动起真格来没几个人能招架得住。“那我现在就让你尝尝中国人的拳头”,麻利的从地上起来,王嘉尔揪住说话人的领口一拳挥过去,那人捧着脸躺在地上疼得半天喊不出声,其他人见自己人被打,都冲上去对着王嘉尔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王嘉尔一开始还能应付几个,后来渐渐的落了下风,毕竟对方有七八个人而他只身一人,王嘉尔不知被谁一脚踹在腰上狠狠的摔在墙角,缓了半天才勉强支撑起身体,可恶,明明对面还有力气打的也只剩两个了,偏偏自己力气先一步用完。

王嘉尔已经准备好拼命了,却见对面几个人好像在看着着拐角处,有人来了?人没出现声音先到。

“看来有人把校规当做儿戏,在学校外面几个人合伙欺负一个同校生?”

那几个人明显吓了一跳,从地上起来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就跑了,还不忘瞪王嘉尔一眼,好像是说今天算你走运,下次绝对不放过你。

王嘉尔正好奇是谁帮了他,就见一个身材高挑的人走出来,棕褐色的头发配上白色的耳钉,要不是对方身上穿着校服王嘉尔会以为自己偶遇明星。

“谢谢你,我叫王嘉尔”王嘉尔起身想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狼狈。

“没事,路过而已”说罢陌生男子转身就走。

“诶!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我们是校友,交个朋友吧。”

 陌生男子没有理他就这样消失在王嘉尔的视线里。

王嘉尔有些无语,他回想了一下刚刚那些人好像喊了个什么名字,王嘉尔打算星期一去找bambam问一问,毕竟他可算是个消息通,王嘉尔知道的事情全是bambam八卦给自己的,找个人应该还算容易,而且那人也不像是个普通学生。

挨揍的不爽一时间被这个神秘的人取代,王嘉尔还有些暗自高兴。

刚开学没多久,自己就遇到了几个有意思的人。

tbc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