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宜嘉/伉俪】

星期一 7:30AM

 

 

 

王嘉尔在浴室的镜子前修了个眉毛,顺便给头发摸了点护发素,拿出校服穿上,左看右看都觉得嘴角的淤青实在太碍眼了,周末的时候上过药虽然好了一些但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他被人打了,有些懊恼的从兜里翻出女生送的卡通创可贴,当时觉得送创可贴莫名其妙,结果自己还真用上了。

 

王嘉尔现在住的房子是爸爸在学校附近买的公寓房,做父亲的说到底还是不愿意让自己儿子受苦。王嘉尔哼着小曲儿走出公寓,一路上都有女学生在谈论自己,王嘉尔虽然韩语有点蹩脚但还是听出她们在猜测自己脸上的创可贴是怎么回事,好不容易到班上,结果bambam开口第一句话也在问他脸怎么了,王嘉尔挠了挠头有些不爽的把星期五放学后发生的事告诉了他。

 

“突然出现的同校生?”bambam有点迷茫的望着王嘉尔。

 

“bambam你一定要仔细的想一想啊,我就是特别想找到这个人。”

 

“你这么感兴趣做什么?”

 

“因为那几个高二的一看到他就变紧张了,而且不是跟你说是那个人帮我吓跑了他们吗,所以我觉得这个人一定在学校有点地位,而且他竟然不理我。”

 

“你跟我说说他长什么样子?”,bambam觉得这人很可能是三年级的学长。

 

“男的 比我高一点点 褐色头发 还有两个白色耳钉。”

 

Bambam在脑子里搜寻了一圈下来最后锁定了一个人,如果没错的话王嘉尔要找的这个人是大他们一届的学长mark,这个人是从小在LA长大的所以一直用英文名字,性格就和他的外表一样冷淡,平时也极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内,王嘉尔的事情恐怕真的只是人家刚好路过而已。

 

“嘿,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还是放弃吧,你就算去找了他估计还是不会理你。” 

 

“你知道是谁了吗?快告诉我”

 

bambam把自己知道的有关mark的事都告诉了王嘉尔,包括对方不与生人亲近,而且讨厌别人碰他。

 

王嘉尔明白bambam不让他去找mark是不希望自己碰一鼻子灰,但是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行呢。而且那天自己确实有点狼狈,人家不想理他也是理所应当的事,今天他还是特意打扮过一番才来的。怀着紧张的心情,王嘉尔来到三年级的楼层。三年级就是不一样,楼道里闲着的人明显比一二年级少了很多,大家基本上都在教室里呆着。

 

 三年级…A班…找到了!

 

王嘉尔站在A班的后门向里面张望,一眼就看到了趴在桌上睡觉的mark,他们班就他一个褐色头发实在太显眼了。王嘉尔拍了拍靠后门的一个学长让他帮自己喊一下mark,那个人愣了一下确认他找的是mark后才大声喊到“mark ,门外有人找你!” 

 

王嘉尔在他喊出来的一瞬间显得有点尴尬。

 

“没办法,他不喜欢别人近距离接触他 ,特别是睡觉的时候” 学长也表示很无奈。

 

这一喊,有反应的不只是mark,还有他们班的所有人,大家都很好奇谁会来找mark,因为从来没有人会来找他,应该说是不敢。mark还是一年级新生的时候大家都对这个美籍帅哥充满了兴趣,更是有大胆的女生直接给他递情书,但是他从来都不会回应任何人,就连在班上话也很少。大家都以为他只是害羞,但自从他对校花发了很大的火,搞得人家颜面尽失之后再也没与女生敢去招惹他。渐渐大家也都习惯了mark的冷淡,尽管还是会情不自禁被他的气质吸引但是只敢远远的欣赏,而今天 居然有人来找他了。

 

王嘉尔还是头一次,这么安静的被很多人注视着,其实他在看到其他同学的反应时心里的自信就已经减退了一半,他开始觉得自己的任务有点艰巨,当他看到了mark向自己看过来的眼神,他相信这个任务超级艰巨。

 

王嘉尔拿出自己的虚势故作轻松的靠在后门,对上mark的眼睛,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嗨,学长你还记得我吗?” 

 

mark坐直身子,只瞟了王嘉尔一眼就拿出手机开始翻。

 

“不记得”

 

果然这个人的声音也和人一样冷淡,王嘉尔开始有点懊恼,但还是硬着头皮勇敢的开了口。

 

“但是我记得,mark学长你那天帮我赶走了找麻烦的人,真的很感谢,希望能和你成为朋友。”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王嘉尔现在正面临着人生中最尴尬的时刻,他站在后门,而当事人mark正坐在位置上看手机,连回应都懒得给一个了。王嘉尔皱起好看的眉毛,觉得这个人真的是性格糟糕,他直接走进教室站在了mark的桌子旁边。

 

“学长,我今天是诚心来向你表示感谢的,不管学长记不记得星期五的事我都希望之后能一起愉快的聊个天吃个饭。”

 

对方还是没有回应。

 

“你…”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结果mark突然把头抬起来看着他,他连忙把后面的话咽了回去。 

 

mark毫无表情的盯着王嘉尔,一头招摇的金发,修得整整齐齐的眉毛,还有嘴边贴的小熊创可贴,如果不是他很有识别性的嗓音,自己真的可能认不出这个白痴是那天挨打的人。那天自己陪珍荣回家,然后回来路上就遇见了这群打架的人,当时看他挺有魄力所以自己出言帮了他,没想到给自己找了个麻烦。

 

mark面对着王嘉尔站了起来,面前的人比自己矮一点,正瞪着一双眼睛看着自己不知道又在打什么主意。

 

“我记得了”

 

听着还是没什么情绪的声音,王嘉尔正纳闷他要做什么,结果听Mark说记得自己心里暗自窃喜,果然这个人只是在装腔作势罢了,结果还没高兴完嘴角就传来刺痛,。

 

“你干嘛!嘶…” 

 

mark抬手毫不留情的撕掉了王嘉尔嘴角的创可贴,看到了一片淤青。

 

“你的小熊ok贴把挨打的地方遮住了,我怎么记得起来。”

 

王嘉尔听到mark说完这句话之后周围的人开始偷偷的窃笑,明白这个人根本就是在捉弄自己。

 

“你怎么这样啊,我来跟你做朋友你居然反过来取笑我,你…”后面的话被淹没在上课铃里,王嘉尔气得牙痒但是没办法总不能在人家班的老师面前和mark吵架吧,只得狠狠瞪了他一眼准备下楼去上课。

 

“等一下” 

 

王嘉尔下意识停下脚步,鼻子上被贴了个东西。

 

“别忘了你的创可贴”

 

周围有几个人终于忍不住笑出声,王嘉尔把创可贴扯下来扔在地上,面颊通红的对着Mark喊道:“混蛋你给我等着!”

 

 

 

bambam望着前面王嘉尔的背影有些担心他。时间倒退到半个小时之前,上课铃响完之后王嘉尔才匆匆赶回教室,bambam本来想开口结果看见他一脸谁都别惹我的表情只好闭嘴。这都上课半个小时了,王嘉尔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偶尔烦躁的换个方向继续趴。

 

 

 

王嘉尔啊王嘉尔,你说你为什么就是不听劝呢,非要跑到人家班上去献殷勤,这下好了吧,殷勤没献成洋相倒是出尽了,王嘉尔内心已经责备了自己无数次,世上如果真的有后悔药他肯定早就吃了。mark的态度不光让王嘉尔觉得生气,也确实是打击到他了,身在温室的王嘉尔从小就是被人追捧,像今天这样热脸贴冷屁股还是头一回。

 

 

 

[叮——叮——]下课铃终于响了,bambam觉得再不下课他的好奇心真的要憋死,他用笔戳了戳灵魂出窍的王嘉尔,戳一下没反应,再戳一下还是没反应。

 

“mark学长来了”

 

王嘉尔一听到mark就跟触电似的马上坐起来看,结果只看到bambam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干嘛,还嫌我受打击不够来刺激我吗”,王嘉尔用手撑着下巴一脸怨念的看着bambam,

 

“受打击?mark学长果真没有理你吗?我早就劝你别去你不听,现在还反过来怪我”

 

“他要真的只是不理我就好了…”

 

王嘉尔闷声闷气的跟bambam交代在课间发生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学长原来还会开这种有趣的玩笑”

 

王嘉尔没想到的是bambam听完自己的遭遇不但没有和他一样气愤,反而还被逗笑了,真想让bambam也去体验一下,看他还笑不笑的出来。

 

“这个人性格这么糟糕,我这么有魅力都打动不了他谁还愿意跟他一起啊”

 

“好像…朴珍荣学长跟他是好朋友,两个人会一起去图书馆,还一起放学回家。”

 

不是吧?朴珍荣学长跟mark?

 

这两个人居然是一伙的,王嘉尔打从心里开始认为那个朴珍荣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

 

“哎——”王嘉尔埋下头继续趴。

 

tbc

 

评论(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