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4)【宜嘉/伉俪】

mark打量了王嘉尔一眼就继续找朴珍荣说话,仿佛不记得早上的事,还不忘把餐盘推到桌子边示意他来拿走,王嘉尔又一次感受到来自mark的鄙视。咬了咬牙,王嘉尔从桌子上跳来走到两人桌前,朴珍荣对他笑了一下以示友好,王嘉尔觉得这个人长得很舒服很顺眼,但现在不是管这些的时候,他要为今早的事情出一口气。

“学长好”对着朴珍荣露出友好的微笑,王嘉尔手脚麻利的收走朴珍荣面前的东西,然后又回来开始收拾mark的餐盘。餐盘里只有一个汉堡盒和一杯可乐,呵,LA来的家伙就很了不起吗,王嘉尔在心里做了个鬼脸。

看似不经意的,王嘉尔不偏不倚的在mark面前碰倒了那杯可乐,坐在后面的bambam差点儿喊出声,朴珍荣也吓了一跳示意mark离开座位。王嘉尔忍不住内心的狂喜微微勾起了嘴角,虽然嘴上喊着“小心!”,但心里想着:我看你一会儿还怎么拽。

 

王嘉尔都已经可以想象出他一脸惊慌的擦拭着自己沾满可乐的裤子时的窘迫样子。

mark不慌不忙的抬起头再一次打量着王嘉尔,刚好逮住了他得意的小表情,一秒,两秒,三秒钟过去了,并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杯子里并没有剩下的可乐,只有几个冰块儿撞翻了盖子滚落出来。

王嘉尔连表情都没来得及控制一切就结束了,也就是说,自己并没有整到mark还被他发现了。不敢直视mark的眼睛,王嘉尔专注的拿起空杯放回了餐盘里面。

 

“刚才真的好险,幸好杯子是空的,哈哈…” 

“是啊,不然可乐染在校服上会很伤脑经。”,并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的朴珍荣也应和着王嘉尔,为刚才的事感到庆幸,而bambam凭借第六感觉得,王嘉尔又摊上事了。

王嘉尔快速的收好,然后端着餐盘准备离开,他经过mark的时候在心里默念着千万别找我麻烦,随即脚下就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整个人向前倾倒摔在地上,餐盘与地面碰撞发出'哐当'一声,所有人的视线都被吸引了过来。

 

bambam见状连忙跑过去把王嘉尔扶起来:“王嘉尔你没事吧?”,王嘉尔疼得龇牙咧嘴,整个人涨红着脸,朴珍荣也关心的问他有没有摔到哪里。

 

“走路记得看脚下”

 

说话的mark面不改色,bambam知道王嘉尔是被mark绊倒的,谁叫王嘉尔自己先想要整别人,他能做的就只有在丢更大的脸之前把王嘉尔拖走。

 

“操,明明就是你把我…唔…” 

 

“两位学长不好意思他这个人笨手笨脚的你们别介意。”

 

王嘉尔骂到一半就被bambam捂住嘴连拖带拽的往门外拉,脱离了大众的视线。

“mark,他是不是就是那个来找你的学弟?”朴珍荣听王嘉尔骂的前半句话好像是在怪mark把他绊倒了,这个人又是二年级的,自然而然就想到了早上的事。

“嗯”

简单的回答明显是不想再谈王嘉尔的事,这个人太没眼力见,不给点实际的伤害怕是教训不了他。 

“你怎么那么喜欢欺负人家,我看他挺可爱的啊”

朴珍荣对王嘉尔的印象还挺好的,虽然两个人今天第一次见,朴珍荣对他总有种说不上来的亲切感,而且他是第一个让mark这么孩子气的人,朴珍荣觉得以后得和这个小学弟多亲近亲近,说不定他可以让自己看到mark更有趣的一面。

“你在想什么?”

mark看朴珍荣略带笑容的脸总觉得他在打什么主意,这个人虽然文文静静的,但是偶尔搞起事情来总是让人头疼。

“觉得除了学习之外好像还有很多有趣的事。”

 

tbc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