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6)【宜嘉/伉俪】

朴珍荣在校门口拦了辆计程车到机场,他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陌生短信[珍荣,两年过去了你还好吗。我回来了,飞机今晚7点到达机场,你会来接我吗?——林在范]

 

朴珍荣第一次遇见林在范的时候才15岁,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初三学生,他在班上有个很好的朋友,两个人约好一起考上JYP但是对方数学很差,所以离中考还有3个月的时候朴珍荣每天都会跟着他回家帮他补习,就是在那里,朴珍荣遇见了对方的哥哥,18岁的林在范。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朴珍荣跟着朋友来到了他家,一个中型的小别墅。开门人的是朋友的哥哥,棕褐色的头发戴着十字黑色耳钉,穿着白色的T恤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哥这是我朋友,从今天起他每天放学都会来帮我补习。”

 

“臭小子就知道麻烦别人,那我弟的学习就拜托你了”林在范对朴珍荣友好的笑了笑,这人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一条缝。

 

朴珍荣每天都会去朋友家,林在范有时候在家有时候不在,朴珍荣偷偷问过朋友他哥是做什么的,原来林在范是学音乐的,今年马上要高三毕业了。

 

原来是学音乐啊,怪不得自己觉得他身上有种特殊的气质,朴珍荣有点羡慕有钱人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自己的家境不好,父母上班也很辛苦,只有拼命学习才能回报他们的付出。

 

林在范有空的时候会和弟弟他们一起,等朴珍荣补完数学他再帮他们补补英语,自己的其他成绩不敢说不过英语绝对是一流的。自家弟弟学习的时候老是开小差,而朴珍荣则很专注,林在范无聊的时候就喜欢盯着学习的朴珍荣看,黑色柔软的短发和白皙的皮肤,干净的打扮加上安静的性格,嗯,的确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林在范喜欢男人,他在中学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对女人没兴趣,高一的时候甚至还交往过一个男生,也是安安静静的类型最后却不了了之。

 

感受到视线,朴珍荣抬头,看见林在范支着下巴正看着自己,有些疑惑。

 

“怎么了吗?”

 

没想到朴珍荣会突然抬头看自己,林在范被逮个正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

 

 时间不快不慢的过着,朴珍荣作为林在范家的常客,他们一家都对他很友好,经常会留他下来吃晚饭。

 

“珍荣啊,多吃青椒”

 

林在范一个劲儿的往朴珍荣碗里夹青椒,自己弟弟在一旁窃笑,老哥又开始欺负珍荣。

 

朴珍荣无语,自从和在范哥熟了之后,他就老是作弄自己来寻开心,就比如现在,自己明明不喜欢吃青椒他还偏要当着叔叔阿姨的面给自己夹那么多,那张脸上的笑容一开始觉得很温柔现在真是越看越欠揍。

 

晚饭过后,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一脸青椒中毒的表情觉得这个人越来越可爱了。自从和珍荣关系变好之后,他发现原来朴珍荣很喜欢说话,有时候还会开一些很冷的玩笑。而且,朴珍荣对音乐很感兴趣,说不定他能懂自己。

 

 

 

“珍荣啊,青椒的事是我有点过分了,作为补偿星期天你来我家我教你弹钢琴怎么样?”

 

“…不用了吧,我没有生气的。”

 

“那就弹钢琴和唱歌一起教你怎么样?”林在范继续诱惑。

 

“…真的可以吗?我怕太麻烦你了。”

 

“不会的,我等你。”

 

朴珍荣小时候就很喜欢音乐,但是家里的条件没办法让他培养这方面的兴趣,这一直让朴珍荣觉得很遗憾,现在在范哥主动提出要教自己,他其实很高兴。

 

tbc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