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2)【宜嘉/伉俪】

段宜恩皱了皱眉,“怎么又是他?”

“今天在天台碰见的,就顺便交了个朋友。”朴珍荣好笑的看着另一边的王嘉尔,这个学弟还挺热情。

“和他交朋友?不行,这个人脑子有问题。”mark只觉得头疼,朴珍荣怎么会和这种人搅到一起。

“哎你别这么说,我真的觉得他挺机灵的,走吧。”朴珍荣拉着mark朝王嘉尔走过去。

王嘉尔看见两个人朝自己走过来,说实话心里还是发虚。

自己回教室之后把在天台遇见朴珍荣的事告诉了bambam,bambam说机会难得,自己应该从今天下午放学开始就去找朴珍荣,让他搭上自己友谊的小船,所以现在王嘉尔忍住了想打退堂鼓的念头,尽量不去看mark那张像是要吃人的脸。

 

“…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mark还是没忍住质问起王嘉尔。

“我来找珍荣哥关你什么事。”

“珍荣哥?谁允许你这么喊的。”

“mark,你别这样吓到他了,我挺喜欢这个称呼的。”朴珍荣赶紧阻止了快要吵起来的两个人,看来想让两个人和平相处是需要一点时间。

“王嘉尔,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不如一起出校门边走边说?”朴珍荣不顾mark的眼神威胁邀请王嘉尔跟自己一路。

“好啊,珍荣哥我来就是想跟你一起回家的,平时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实在是没意思。”王嘉尔急忙站到朴珍荣边上,生怕下一秒因为mark朴珍荣就改变了主意。

“没意思?你是怕再被人打吧。”mark看都懒的再看他一眼,径直走到了前面。

王嘉尔不想在朴珍荣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为了大局着想他选择无视mark,但心里面早就骂过他几百次了,亏自己还差点儿信了朴珍荣的话想要跟他和解。

三个人一起,王嘉尔和朴珍荣并排走着,而mark稍微落后两人走在后面,王嘉尔觉得他是故意走在后面监视自己,不然他的后颈怎么会一直有种发毛的感觉。

“珍荣哥,你有没有兴趣听听我在香港时候的事?”

朴珍荣笑着点了点头,顺便看了眼mark确认他没有在后面生闷气。

王嘉尔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还特意夸张化自己在香港遇到的有趣的事,逗得朴珍荣一路上都没合拢过嘴,果然这个学弟很有趣呀。

mark看两个人聊得这么开心,脸更黑了。

 不知不觉,王嘉尔跟着朴珍荣到了他家门口。

“说得太尽兴,一不小心跟着你到家了。”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虽说他很想尽快和珍荣哥成为好哥们,但是第一天就跟到人家家门口所不定会适得其反。

“没事,我还得谢谢你们送我回家。”朴珍荣特意说了[你们],免得mark明天又跟自己闹脾气。

mark虽说一路上都是不爽的,但还是照常跟朴珍荣说了“明天见”,目送他进门。

“珍荣哥!那个…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回家吗?”王嘉尔冒着被mark用目光戳死的危险,硬着头皮问。

“可以啊,以后在校门口碰面就行,不用特意来找我。”

 yes!王嘉尔在心里比了个大大的胜利,心满意足的转身准备回自己家,结果被mark堵在了朴珍荣家门口。

糟糕,一时激动把这茬给忘了,现在怎么办?

 

“你到底接近他做什么。”mark也不拐弯抹角,他肯定王嘉尔接近他们是有企图的。

“我都说过多少次了,我是来跟珍荣哥交朋友的,人家珍荣哥才不像你这么眼瞎,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内心阴暗外表也阴暗?”王嘉尔越说越来气,他的确是很真诚的要和他们做朋友,结果mark不但自己不领情还要阻止他来找朴珍荣。

mark一把揪起王嘉尔的领口,狠狠的把他推到墙上。

“我最后警告你一次,别再出现,你这种声势虚伪的人,和他做朋友?”

mark说完放开王嘉尔头也不回的走了,背后“砰”一声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他转过头的时候一块石头又不偏不倚的砸在他的脸上。

肇事者王嘉尔扔完石头就跑,还不忘回头骂一句:“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啊!”

tbc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