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6)【宜嘉/伉俪】

朴珍荣自从上次见面后就把林在范的电话号码拉进了黑名单,他想这样自己就能尽早忘记他,所以就算林在范打一百个一千个电话,他都不可能知道。

 

“我在跟珍荣说话,你是谁?”林在范看着mark,有些恼怒他对自己的态度。

“他是我朋友。”朴珍荣赶紧接话,不想让林在范和mark有什么直接的交流。

“珍荣,我回来了,你为什么不主动打电话给我?”

“这件事不该现在说,你今天先回去吧。”朴珍荣不想在王嘉尔和mark的面前面对林在范的质问。

“你今天不跟我谈我是不会走的。”林在范有些微怒,朴珍荣对自己的态度变了。

 

mark终于控制不了心中的怒火,抬手对着林在范就是一拳。

“他叫你走你听不见吗?你现在算什么,当初说走就走,凭什么还来纠缠他?”

林在范无缘无故被打了一拳,再加上之前朴珍荣一直不接自己电话的怒气一下被点燃。

“你懂什么!”林在范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mark一拳,而且是用了两倍的力气,马上mark的嘴角就见了血。

 

眼看着两个人就要扭打在一起,朴珍荣连忙挡在他们中间。

“全都住手!这是在我家门口,要打架就给我滚!”朴珍荣用了很大的力气吼出这句话,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

先是林在范的出现让他措手不及,现在mark又动手打人,为什么这两个人就这么让自己费心。

 

“不就是电话么!之后会打给你的行了吧!到时候会把所有的话全部说清楚,所以你现在给我走。”朴珍荣说完又转后去看着mark,“你不让我管你的事所以也请你不要管我的事,你自己反省吧我明天不想看到你。”

 

朴珍荣走进院子把门重重的关上了,发出'砰'的一声。

 

剩下的三个人都有些没反应过来,因为朴珍荣的怒吼林在范和mark都呆呆的站在原地。而第一次看到朴珍荣发火的王嘉尔也不知道作何反应。

林在范见朴珍荣没有再出来的意思,他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一眼mark,转身走了。mark擦了擦嘴角,默不作声的跟在后面。

 

王嘉尔一看mark跟了上去,他也赶紧保持距离的跟在了后面,要是一会儿两个人又打起来就只有他去拦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男的是谁啊,听对话好像是和珍荣哥早就认识了。

王嘉尔正在后面猜测着,手机传来了朴珍荣的简讯[王嘉尔,对不起又要麻烦你了,刚才太生气了所以说了重话,你能帮我安抚一下mark的情绪吗?]

珍荣哥果然还是放心不下mark,幸好自己跟着他。

 

林在范一直往前走直到看见一片小树林才停下。

“你为什么知道我和珍荣的事?”林在范转过去问跟在后面的mark。

“我知道他很多事。”mark的话语中听不出任何情绪。

“既然你只是他的朋友,我和珍荣的事就轮不到你来插手,明白吗小子?”

“朴珍荣早就不爱你了,林在范。你走的这两年一直是我陪在他身边你又有什么资格来命令我,如果还要脸的话就不应该回来找他。”mark的手用力攥紧,就像随时都会冲上去打人一样。

 

王嘉尔在后面默默的偷听,这男人好像叫林在范?听到mark说朴珍荣早就不爱他了,王嘉尔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爱?朴珍荣爱过这个男人?怎么听起来像是肥皂剧一样的情节,主角还是两个男人。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他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林在范突然上前,揪住了mark的衣领。

“什么叫不爱我了?你陪他?你用什么身份陪他?男朋友?嗯?”

mark被揪住领口,看林在范现在的样子,不怒反笑,轻蔑的不能更轻蔑的笑。

王嘉尔见两个人好像又要打起来,赶紧出来阻止。

“你们赶紧放开!”王嘉尔跑到两人跟前,他一把就扯开了林在范揪住mark衣服的手,顺便推走了mark。

“珍荣哥不是都生气了吗,你们两个怎么还在另外的地方打架,信不信我现在就告诉他。”

“你又是谁?”林在范有些不屑的看着王嘉尔,在他眼里他不过是个小屁孩儿而已。

“你管我是谁,我还想问你是谁呢,总之你现在就离开,不然我保证珍荣哥永远都不会给你打电话了。”王嘉尔试图威胁林在范,让他主动离开。

虽然王嘉尔不是很清楚事情的真相,但他现在也只能维护mark,毕竟他是珍荣哥重要的朋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什么都不在意的mark今天被这个陌生男人惹得这么生气,还被打了一拳,他心里就觉得生气。

林在范用危险的眼神看着mark。

“我再问一次,你到底是他什么人?”

“都说了是朋友!是朋友!你可以走了!”

王嘉尔抢先回答,然后赶忙跑到mark面前小声的说:“你再敢出声我就告诉珍荣哥现在的事,看他会不会原谅你。”

说到朴珍荣,mark想起了他刚才对自己说的那番话,眼神黯了下去。

“最好是这样。”林在范得到了回答,虽然半信半疑,但再跟他们纠缠也是浪费时间,还是等朴珍荣打电话给自己亲自解释比较有用,整理了一下有些皱的衣角,转身走了。

mark还站在原地,满脑子想着朴珍荣的事。

王嘉尔在一旁说了些什么他都听不进去,王嘉尔本来想就这么走了,但是怕他又做什么事,干脆坐在旁边的木桩上面就这么守着,反正回家也没什么事,就当是帮珍荣哥看着这小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嘉尔把手机里的游戏全都打通关了mark还没有要走的意思,此时的天空已经开始变阴,果然没过多久就开始下雨。

雨滴打在王嘉尔的屏幕上,他实在是不能再等下去了。

“喂,我说你还要发多久的呆啊,这都下雨了,你就行行好赶快回家吧。”

“你再不走我可走了。”

段宜恩没有理他。

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懒得理这个聋子。

把包顶在头上,王嘉尔飞快的离开了小树林,虽说是要回家,可路过便利店的时候他还是进去买了把伞,然后又重新回到了小树林,果不其然,已经陷入一个人世界的mark还在那里。

 

tbc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