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7)【宜嘉/伉俪】

mark独自一个人坐在木桩上,从王嘉尔离开到现在,雨变大了天也更阴沉了,就好像此时他的心情一样。

珍荣啊,为什么你看到那个人就动摇了呢,为什么不能直接一点拒绝呢,如果你做不到,我可以帮你的。可是为什么说出不要我管这样的话呢,为什么因为那个人就生我的气呢。

雨点不停的打在mark身上,浸湿了他的衣服和头发,可是他仿佛感觉不到,就连王嘉尔是什么时候站到他面前的,他也没有注意。

王嘉尔看到mark还在,连忙过去给他撑伞,刚才一时着急忘了,应该买两把的。

“你疯了吗,这么大的雨还没把你砸醒?”王嘉尔没好气的问他。

见mark这样,王嘉尔突然有点慌,这人不会是受了什么刺激傻了吧?

虽然自己受到的惊吓也不小,不过他对事情的接受速度很快,不就是珍荣哥喜欢过男人么,反正又不是自己。可mark是怎么回事?他不是早就知道了么,为什么会是这种反应。

“喂,我说…你该不会也…喜欢…喜欢珍荣哥吧。”想来想去,王嘉尔还是鼓起勇气问了出来,他斟酌了很久觉得有这个可能,因为mark对珍荣哥跟对别人都不一样。

 “…很明显么?”这一次mark很快就有了回应。

…靠,居然被自己猜中了,王嘉尔又受到了惊吓。

“我瞎猜的,没想到是真的…”

“为什么你都能看出来,他还不知道呢?”mark这句话像是在问王嘉尔,又像是自言自语,王嘉尔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自己暗恋对象的旧情人突然出现,而且暗恋对象还说之后会打电话给对方,这事谁遇到都会不安吧,更别说是mark这种人,他身边好像…只有珍荣哥吧。

王嘉尔这么想着,突然有点同情mark,本来满腹的埋怨也消失了。虽然他不是很懂男生怎么会喜欢上男生,不过喜欢这种感情都是一样的吧,跟正常男女没有区别。

王嘉尔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比如现在,他觉得自己身为珍荣哥的朋友,还是有义务安慰一下面前这个让自己出尽洋相的人,至于对方接不接受那就不关他的事了,多半…mark会不领情吧。

撑着伞在mark旁边坐下,王嘉尔做好了接受冷言冷语的准备。

“其实吧,珍荣哥会不会再理那个男人还不知道呢,你没必要这么伤感。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们之间的事,不过你要相信珍荣哥对你不会比那个男的差。”

“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去给珍荣哥表白啊,那个你们男生之间,表明心意这件事也可以说成是表白吧?”王嘉尔有些尴尬,因为自己真的对男男之间的事情一无所知。

“表白?”mark意外的没有回击王嘉尔,反而在认真听他说话。

这人今天果然不太正常,话比平时多就算了,居然没有质问自己为什么要管他和朴珍荣的事,要是平时,早就把自己气走了,王嘉尔觉得明天的mark肯定又会恢复以前的样子。

“对啊,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嘛。”自己也没什么经验的王嘉尔却津津有味的给别人讲大道理。

mark又开始沉默,好像在很认真的思考着什么。

“实在不行…我…我可以帮你啊。”王嘉尔一说完就想扇自己一巴掌,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难堪么,mark和他好像还不熟吧,不对,是很不熟。

果然,mark又恢复冷漠的语气,说了句“不要你管”,起身就要走。

“诶,你别生气啊,我没打算管那么多的。”王嘉尔无奈的从后面追上去,“这伞,要不你拿着回家吧。”

“不用。”

“…不要算了,我真是吃错药了才跑回来管你。”王嘉尔觉得这个人的心情真是变得比女人还快,反正他终于要回家了,自己也懒得管了。

忍着尴尬和mark一起走到前面的路口,王嘉尔拐进了一条小路,自己打着伞回家了。

 

晚上 11:00PM

坐在床前的朴珍荣,心情也烦透了。

纠结了很久,还是把林在范的号码从黑名单里面找了回来,那个人,如果自己不打电话过去,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吧。

沉重的按下了拨号键,嘟的一声后,电话里传来了林在范的声音。

 “珍荣,我在等你的解释。”

“解释什么。”

“为什么自从上次分开你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我打给你也不接,你是不是…那我拉进了黑名单。”

“…嗯。”

“为什么!”林在范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

“我们不是,结束了吗?”说出[结束]两个字的时候,朴珍荣的声音还是忍不住颤抖。

“怎么会结束?珍荣你知道我为了你做了多大的努力吗?”

“什么努力?一声不吭把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仍在韩国,自己跑去加拿大留学的努力吗?如果不是你弟弟打电话告诉我,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这两年在哪里。”

“珍荣…对不起,我…”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当初跟你在一起是我自己的选择,所以现在也是我自己的选择,请你尊重。”

“…为什么?我不是让在容转告你,让你等我,仅仅只是两年,你就等不下去了吗?还是说…你让在你身边那个人取代了我?”

“都说了mark只是我的朋友,请你不要把他牵扯进来。仅仅只是两年?林在范,你知道在这完全没有你的音讯,根本联系不上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遇见了哪些人的这两年里,我过得有多么痛苦吗?如果不是mark,我连一个能倾诉这些的人都没有。”

“…对不起,珍荣…当时的情况…”

“我说过了没有什么好对不起的,一切都是你情我愿。我只希望现在,别再来打乱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生活了,好吗?在范。”

“…珍荣你现在太激动了,等你冷静下来,我们下次再谈吧,好好休息,晚安。”

电话被林在范先一步挂断,朴珍荣把手机扔到床上,痛苦的把头埋进了双臂之间,心里的那块伤疤,又被重新揭开,两年间的那些伤心难过又一次涌上来,这一次不管林在范做什么,自己也坚决不要再陷进去。

tbc

 

评论(6)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