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18)【宜嘉/伉俪】

“王嘉尔,你还真行啊,听说昨天你又和朴珍荣学长他们一起回家的?”

 

一大早来到教室,王嘉尔就看到一脸崇拜的bambam,其实在路上他也听到了一些,无非就是讨论他跟高三的朴珍荣和mark学长一起回家,成了好朋友。

 

 “我说,那些女生整天讨论这些就算了,怎么你也这么八卦。”

 

“怎么了?听你这语气好像不太开心?mark学长他…又为难你了?”

 

“这倒不是,哎…一言难尽。”

 

王嘉尔有些心烦的趴在桌上,事到如今他也不知道和朴珍荣跟mark走太近是不是正确的决定,风光是沾了,但是这两个人关系太复杂,总觉得跟他们扯在一起以后还会遇到和昨天一样的事情,想想都有点烦躁,他最讨厌感情纠纷了。

 

 而此时,三年级的学生都在讨论mark今天没有来上课的事,连班主任也联系不上他。

 

朴珍荣听到之后停下了手中写字的笔,mark他没来上课?是因为自己昨天说的话么?

 

拿出手机发了个简讯,[mark,你今天没来上课去哪儿了?昨天的话是我一时情急说出口的,你不要放在心上。]想了想,朴珍荣又加了几个字,[我很担心你]

 

 中午下课,王嘉尔一出教室就看见了在外面等他的朴珍荣。

 

“珍荣哥?”

 

“王嘉尔,你昨天和mark分开是什么时候?”

 

朴珍荣神情紧张让王嘉尔有种不详的预感。

 

“昨天…昨天我陪他在离家前面的小树林坐了一会儿,后来下大雨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你确定他回家了?”

 

“昨天他没有伞,就这么淋着雨除了回家还能去哪儿。怎么,他失踪了?”

 

“mark今天没有来上课,但是他没有请假,我今早给他发的简讯他不回,电话也打不通。”

 

王嘉尔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说昨天mark没有回家,那自己就成了最后看到他的人。

 

“珍荣哥你别着急,要不今天下午我陪你去找他,说不定他只是在和你赌气。”

 

“我也正想问你放学之后能不能陪我去一趟他家看看,对不起总是麻烦你,可是我觉得能和mark说上话的人,除了我也只有你了。”朴珍荣有些歉意,虽说他很想让王嘉尔和mark成为朋友,可自己从没问过王嘉尔的意见。

 

“没关系,我很乐意帮忙的。”

 

“谢谢。”

 

 朴珍荣自从知道mark没来学校之后就一直很担心,下午最后一堂课的下课铃一响,他就拿起书包直奔校门口,王嘉尔一早就站在那里等他了,两个人一起去了mark家找人。

 

“mark!你在家吗?mark!”朴珍荣拍打着mark住的公寓大门,但里面没有回应。

 

“mark!在里面的话就出来开门!别开这种恶劣的玩笑!”王嘉尔也拍着门,想确认他在不在家。

 

两个人在门外喊了半天都没人回应,王嘉尔干脆直接坐在了过道上。

 

“珍荣哥,我们还是去别的地方找吧,我们敲了半天都没人开门,可能他真的不在家。”

 

“那我想想他可能会去哪儿。”mark不在家,朴珍荣担心的神色越发的明显。

 

 就在两个人在过道上想得出神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珍荣…?”

 

“mark!你既然在家怎么这么久才开门?”朴珍荣一看门开了,直接就冲进去拉住mark装作要教训他的样子,可是碰到他的时候才觉得有些不对劲。

 

mark好像全身都很没力气的样子,朴珍荣挨到他手臂的时候被烫得惊呼了一声。

 

“mark你的身体怎么这么烫,是不是生病了?”

 

朴珍荣赶忙把门口的灯打开,只见mark一头凌乱的头发和有些红得不正常的脸。

 

“珍荣哥,他好像发烧了。”

 

王嘉尔见mark这样就联想到昨天他淋了很久的雨,不生病才怪。

 

mark昨天淋了一路的雨,回家冲个简单的热水澡就睡了,心里的事太多他有些疲倦了。

 

今早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已经快要10点了,mark一睁眼就觉得天旋地转,头痛得要命,身体的温度明明很高却觉得浑身都冷,看来自己是发烧了。本来想起来拿些药,结果身上没力气,干脆就又神智不清的睡过去了,要不是外面传来的敲门声把他吵醒,可能一睁眼就又是早晨了。

 

见朴珍荣来找自己,mark很高兴,可他现在实在没什么力气,只能勉强的对朴珍荣笑了笑。

 

 “王嘉尔,来帮我一起把他扶进去。”

 

“哦哦,好”

 

两个人小心的扶着mark想把他扶到床上去躺着。

 

王嘉尔一碰到mark的瞬间就被他推开了,虽然没什么力道,不过这拒绝的表达得很明显了。

 

“你来做什么,别碰我。”mark因为发烧,整个人连带声音都迷迷糊糊的,意外的很软。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意这些事。”朴珍荣有些无奈,只得一个人把mark扛到了卧室。

 

王嘉尔讪讪的收回了手,在卧室外面的客厅里闲逛。mark住的公寓面积跟自己差不多,不过布局简单多了,客厅里出了沙发茶几和一个电视就没有其他家具了,连饭桌都没有。厨房里的工具更是简单,可以想象房间的主人一直都是一个人做饭然后一个人吃。

 

 “王嘉尔,你帮我翻翻客厅的抽屉里有没有药。”卧室里传来了朴珍荣的声音。

 

王嘉尔走到电视柜前蹲下,挨个把抽屉打开来看,终于在最后一格找到了几盒药。

 

“药来了,啊…对不起我应该敲门的。”

 

王嘉尔一进卧室就看见了朴珍荣和mark握着手,准确的说是朴珍荣被mark拉着手不放。

 

“没关系,你把药拿出来然后接杯水来吧,mark烧糊了抓着我不放。”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

 

正说着,朴珍荣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妈。……现在就要回来吗?…好吧,我知道了,我会尽快的。”放下手机,朴珍荣有些为难的看了眼躺在床上的mark。

 

“王嘉尔,我妈妈刚才跟我说家里有些事要我回去帮忙,可是mark现在这个样子…”

 

“…珍荣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可是我一个人在他家会被赶出来吧。”

 

“mark现在不太清醒,就算他想要赶你也不会有力气的。”

 

“…那我只要帮他量一量体温,让他把药吃完就可以走了吧?”

 

“谢谢你,等明天mark病好了我会告诉他的。”

 

“不用,我是看在珍荣哥的份上才帮他的,你快回家吧,阿姨还在等你呢。”不想让朴珍荣为难,王嘉尔装作很爽快的样子催着朴珍荣回家。

 

“你真是帮了大忙了,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

 

。”朴珍荣小心的抽出被mark抓住的手,朝王嘉尔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目送朴珍荣离开,王嘉尔硬着头皮回卧室准备去伺候床上躺着的那个病号。

 

tbc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