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0)【宜嘉/伉俪】

第二天早晨,王嘉尔是在脖子的酸痛感中醒来的。

睁开惺忪的睡眼,窗外的阳光有些刺眼。

啊…脖子好痛,我在哪儿?

三秒过后,王嘉尔立马清醒了过来,自己昨天本来想打个盹儿结果一觉睡到了天亮,在mark家,床前,他旁边。

完蛋了完蛋了,床上早就空空如也,mark起床的时候一定看到自己了吧,王嘉尔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

不对,那自己为什么还能睡到自然醒?

mark居然没把自己叫醒?王嘉尔觉得自己昨天那样对他,mark要是有力气了肯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拎着自己的脖子扔出门外。

挠了挠脖子,王嘉尔蹑手蹑脚的走出卧室。

“mark?”试探性的喊了一声,没人回应,外面也没有动静,王嘉尔探着头四处打量都没看到mark的身影。

人呢?

王嘉尔找不到人,倒是在厨房看到了一个盘子。盘子里装了一块三明治,旁边还有一杯牛奶,煤气灶上的平底锅里还有油。这是…?早餐?谁做的?王嘉尔盯着面前的三明治思考了很久,最后只能接受三明治是mark做的这个事实。

对着三明治狠狠的咬下一口,管他有没有下毒,填饱肚子最重要,从昨天下午开始王嘉尔一点东西也没有吃,半夜没被饿醒也是件神奇的事,吃饱喝足,王嘉尔才起身去卫生间洗了个脸。

 

“啊!”厕所里传来了王嘉尔的嚎叫。

他急急忙忙冲出来从包里拿出手机,手机早就没电关机了。

该死,钟呢?钟在哪里?

看了半天王嘉尔才在客厅墙上找到了挂钟,完了,首尔时间早上10点半,距离第一堂课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刚刚在卫生间洗脸的时候,王嘉尔看到自己身上穿的校服才想起今天是工作日,自己平时这个时候早就在学校了。

就说mark怎么可能突然性情大变不跟自己计较,他明明就是故意不叫醒自己害自己迟到,这混蛋!

王嘉尔又开始抓自己的头发,现在还能怎么办,得赶紧赶去学校啊,也许受的惩罚会小一点。

王嘉尔急急忙忙的走到玄关处,看见柜子上有把钥匙,下面压了一张纸条,[锁门]

鬼才给你锁,我巴不得你家东西被偷光了才好。

王嘉尔愤恨的想着,最后还是很怂的把门规规矩矩的锁好还检查了一遍。

从mark家出来,王嘉尔才发现自己不认识路。

好不容易拦了辆出租车,到学校的时候已经11点了,王嘉尔认命的朝校门口走过去。

保安拦着他不让进,最后给班主任打了电话才放他进去。

站在过道上受罚的王嘉尔成了大家围观的对象,这都是拜mark所赐。

 

三年A班

mark坐在座位上,朴珍荣昨天给自己发的短信今天早上他都看过了,回电话过去道歉的时候珍荣说他已经消气了,看来是自己把珍荣说的话想的太严重了。

至于林在范,他要是再敢出现,自己绝对不会让珍荣被他抢走,脑海里浮现出王嘉尔那一句[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说出来嘛],至于说这句的人,现在应该在挨骂吧。

今天早上手机闹钟只震动了几下mark就醒了,和昨天比起来今天已经好多了,一转过头就看到了一张正在做什么美梦的脸。

王嘉尔?mark皱了皱眉,然后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手拽着王嘉尔。努力的回想了一下昨天的事,只记得迷迷糊糊中有人强行喂自己吃药,现在看来,可能是自己吃完药睡糊涂了抓着人不让走。

啧,烦人。

mark赶紧抽回了手,烦躁的挠了挠头发。

起床,洗漱。mark意外的没有把王嘉尔吵醒,本来是善心大发想让王嘉尔多睡一会儿再让他起来,可是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个人昨天让自己呛个半死,叫醒他这件事还是算了吧。

做早餐的时候mark纠结了一下,还是多做了一份。虽说不是自己的请求,可毕竟王嘉尔照顾了自己,就算mark再怎么不领情,起码的风度还是有的。

在柜子上留下了钥匙和纸条,mark带着不怎么糟糕的心情出门上学了。

 

“珍荣哥,这钥匙你拿给那个人,今天放学我想自己回去。”王嘉尔趁午休时间把朴珍荣约到天台上。

“钥匙?是mark家的吗?你…是在生气?”

朴珍荣昨天一直没等到王嘉尔的电话,打过去也关机了,今天见mark正常来学校了他也就没有过问昨天的事。

“我无法再忍受mark的恶作剧了,我昨天好歹照顾了他那么久,全是好心当作驴肝肺。”

“mark昨天又欺负你了?这家伙,我今天跟他说是你替我照顾他,他居然还说他知道。”

“你去问他吧,反正我最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接触,珍荣哥抱歉。”

“对不起,我替他道歉。”

“不关你的事,珍荣哥你别什么都帮那家伙扛着,我只是气不过想换换心情,况且你们最近不是也有自己的事要处理吗。”

说到这儿,王嘉尔有些担心的看着朴珍荣,珍荣哥能经得起那个姓林的的男人和mark的精神折磨嘛,在他看来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简直就是折磨。

想到林在范的事,朴珍荣也有些神色黯淡。

“那等过了这一段时间,大家都有心情的时候再聚到一起,我会让mark给你好好道歉的。”

“嗯,珍荣哥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事,尽管找我,我只针对mark,你的忙我还是很乐意帮的。”王嘉尔笑了笑,先一步离开了天台。

最近管的事有点多,他也想静下来干点自己的事了。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的背影有些无奈,mark非要把这么一个不计前嫌帮他的人气走吗。

手机突然响了,朴珍荣看着来电显示,[林在范]

挂断。

又一次响起。

挂断。

继续响。

 

“喂,我在学校没空说其他的。”

“现在不是午休吗,珍荣我在学校门口,我想…和你面对面谈。”

“我不想见你。”

“如果你不来,我就去你家等你,有些话,不当面讲是传达不了的。”

“林在范,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烦人吗。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妥协,希望你能长话短说,我下午还有课。”

“好,我会把我们所有的误会都解开。”

 

真的是最后一次,朴珍荣挂掉电话,做好了觉悟要去和林在范当面,把所有的藕断丝连,处理掉。

 

评论(1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