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1)【宜嘉/伉俪】



在校门外朴珍荣四处张望着,最后在街角发现了林在范,他身后停着一辆黑色的车。
迈着有些犹豫的脚步,朴珍荣最终还是站在了林在范面前。
“珍荣。”仅仅是喊名字,林在范开始变得小心翼。
“我们上车谈吧,我不想路过的人看到。”
“好。”

在车里的范围被缩小,和林在范单独待在一起的空气让朴珍荣有些不自在。

“我们长话短说吧。”
“珍荣,我来不是要跟你吵的。”
“你从海外归来,而我只不过是个拼命念书的普通高中生,我们不该再有交集了。”
“珍荣如果你是因为我的不辞而别而生气,我可以解释的,如果你是因为这两年我没能陪在你身边,我也可以弥补的。”

“已经有的结果不会因为你的道歉和借口而发生改变,我们都要向前看啊。”
“珍荣!我之所以不辞而别是因为我和外面的联系都被我爸爸切断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登机之前拜托弟弟给你说让你等我!你以为我是带着怎样的心情走的?你以为我开心吗?”
“…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的父母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朴珍荣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自己至始至终都联系不上林在范,比起自己,林在范的情况更加严重。

突然的沉默让两个人都有些不适应。
林在范的眼神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朴珍荣,而朴珍荣一直盯着窗外,仿佛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人能让他心情平静些。
朴珍荣的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心里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自己难过伤心了这么久的事,因为一句话就找到了放下的理由,如果当初能有这样的一句解释,现在的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朴珍荣缓了缓语气。
“在范。”
“我在听。”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什么都不了解,一味的沉浸在自己创造的悲伤当中,还一味的把责任推卸给你,如果当初我能勇敢一些,总会有办法找到你。”
“珍荣…”
“在范你先听我说完。”朴珍荣不让林在范打断自己,他甚至不敢看林在范的脸,他怕自己刚刚才整理好的话被打断之后就再也说不出口。

“今天我来是想把我们之间的联系彻底斩断。因为这两年来我一直怀着对你的误解而生活,所以再见到你我不可能觉得开心。直到刚刚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懦弱的等待,自以为是的猜测把所有都毁了。”

“我不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继续和你联系,就算误会解开,我的心里也一直有一道伤疤在那里,而且错误的事情结束了,我们都应该感到高兴。”

“在范,我们再也不见吧。”尽管朴珍荣努力忍耐,可说出这些话,谁能不哽咽。

“朴珍荣,在你看来,我们的感情是个错误吗?你怎么能自作主张的想要结束呢?”林在范控制不了自己,他以为他能冷静的听完朴珍荣的话然后温柔的哄他,但是这些话字字扎在他的心上,实在是太痛了。

“我爱你,从来没有改变,如果你心里的伤好不了,那就用我的爱来帮你补。”林在范一把拉过朴珍荣,把他拥进了自己的怀抱,任朴珍荣怎么抵抗就是不松手。

“珍荣,我本来想先和你保持朋友的联络,因为我还没办法向爸爸证明自己,等我拿到学位证就可以永远待在你身边,没有人会再来阻碍我们。可是,看着这样逐渐离我远去的你我好担心,我怕等到那个时候我就再也找不到你,所以我不得不现在,立马就重新拥有你。” 林在范在朴珍荣耳边,一字一句认真的说着。


“谢谢你,可是我不能。”


tbc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