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28)【宜嘉/伉俪】


mark走出卧室准备给朴珍荣开门,看见在沙发上睡着的王嘉尔,没有打算叫醒他。
打开门,朴珍荣正站在门口。
“王嘉尔呢?”
“在沙发上。”
朴珍荣看着正在做梦的王嘉尔,稍微放心了一些。
“什么人这么狠?对一个转校生做这种事?”
“二年级的几个扛把子,还不是嫌他太招摇。”mark想起自己恰好撞见王嘉尔被堵在路上那天,早知道当时就不帮他,说不定那些人打一顿就出气了也不会再来报复他

“珍荣,今天留下来吃晚饭好吗?”
“…好。”
“我去厨房看一下食材。”
“那我顺便帮你整理一下房间。”
两个人都很有默契的对林在范的事闭口不提。

朴珍荣脱下校服外套,解开两颗衬衣领口的纽扣,微微卷起衣袖,展现出在家放松的一面开始帮mark收拾屋子。
朴珍荣的动作很轻,怕打扰到王嘉尔。看着在厨房翻东西的mark,朴珍荣觉得如果三个人能一直这么和睦相处就好了。

“mark,这些东西你打算放在哪个柜子里?”朴珍荣手里拿着一叠CD站在厨房门口询问mark。
“这些东西就放在…”mark突然不说话了。
“…?怎么了吗?”
“那是什么?”
“嗯?”
朴珍荣还没反应过来mark已经径直走到面前,扯开了他半敞开的领口,锁骨处的淤青依旧清晰可见,是一个牙印。
“这是…”朴珍荣懊恼自己的疏忽大意,有些尴尬的想要掩饰。
“别告诉我是自己咬的。”mark突然发狂,把朴珍荣按在墙上,朴珍荣有些吃痛,手里的CD散了一地发出哐啷的响声。

“…mark,我之后再…”
“不行!只有这件事我不能答应你,我现在就要知道,这个印记是怎么回事。”mark的手指用力的扣住朴珍荣的肩,眼神中透着毫不遮掩的急切。

拜托,珍荣,千万别说是林在范。

“前天下午在范他…”朴珍荣无奈,看来有些事必须提前告诉mark了。
“…”虽然隐隐有些猜到,可听朴珍荣亲口说出来,mark还是懵了,渐渐放开了朴珍荣的肩。
“他对你做这样的事,你就这点反应?你怎么还能用这么平淡的语气说出口?”mark有些不能相信的看着朴珍荣,除了这个印记,林在范还对他做了什么呢?
“告诉我那个人在哪儿!林在范他在哪儿?”短暂的失神之后,取而代之的是直冲心头的气愤。
“mark!你误会了,我们没有…”朴珍荣觉得mark好像想得太多了。
“那你们做了什么?”mark的语气开始变的冰冷。
“那天在范一时激动吻了我,这个牙印就是当时…”朴珍荣丝毫没有注意到mark的表情变化,他只急于解释他和林在范没有做其他出格的事。

“吻你?那你享受么?这就是你那天下午一直不肯出来见人的原因?什么吻让你这么失魂落魄?”mark气极反笑,嘴里不受控制的说出伤人的话语。
“mark!你再这样我没办法继续和你说了。”朴珍荣很不能适应现在在自己面前咄咄逼人的mark。
“不说话那要接吻吗?我的吻技也绝对不会差。”mark说着就伸手去捏住朴珍荣的下巴。
“你疯了!”朴珍荣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只是听到mark说要吻自己就慌张的使出全身力气把他推开。

毫无防备的mark被这么使劲一堆,撞到了后面的桌子,水杯里的水洒得到处都是,杯子没过多久也摔在地上,发出刺耳的破碎声。

空气突然安静

“mark…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用那么大的力气…”,朴珍荣的解释此刻显得有些单薄又无力。

mark低头看着地上碎掉的杯子,玻璃渣仿佛扎进了他的心里。

如果那天你也这么激烈的抗拒,那林在范是如何吻到你,还对你做了标记?
朴珍荣,你对林在范从来就学不会拒绝。

朴珍荣有些抱歉的想要去拉mark,还没有触碰到对方,mark就先一步,摔门而去。
留朴珍荣一个人愣在原地。
mark…这是怎么了?

“珍荣哥… 你们没事吧?”在一旁的王嘉尔见mark走了,再也没办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装睡。
其实他在一开始CD掉在地上的时候就醒了。

“你都…听到了?”
“…嗯,抱歉,其实我…一早就知道了。”

tbc

#虐段哥我简直得心应手(划掉

#下一章之后,嘎嘎终于要陷入苦恼的单恋了

#我好像说过要在28章之前让伉俪在一起,结果还是没办到,下一章让珍荣承认自己的真实心意大概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