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2)【宜嘉/伉俪】


一夜安眠,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伴随着狂躁的心跳睡着的。

王嘉尔慵懒的翻了个身,今天好像是周六,那继续睡会儿。
嗯?什么气息?
王嘉尔眼睛微微的睁开了一条缝,看见了正在熟睡的人。
原来是mark,我就说怎么感觉床上还有人。
… … …
嗯?mark?!

王嘉尔吓得赶紧从床上撑起来,回想了一下昨晚的事,昨晚什么都没发生,没有接吻没有背后抱,对,什么都没有。王嘉尔进行着自我麻痹,拍了拍脸他小心的从床上下去,进了卫生间。

等mark醒过来之后就尴尬了,王嘉尔觉得自己必须整理一下就马上走。然而当他再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床上的人已经按压着有些胀痛的脑袋起来了。

mark昨晚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早上醒来感觉糟糕透了。一抬眼看到从卫生间出来的王嘉尔,心里更是莫名的起火。

“你怎么还在?”mark只记得昨天出门之前王嘉尔还在沙发上睡觉,至于回来以后的事情,有些记不清了。
“我…”还不是你不让我走。后面的话王嘉尔没胆量说出口。
mark不想听王嘉尔的废话,他现在整个人都充满了负能量。直接扯住王嘉尔的胳膊,把他往门外拽。
“现在滚出我家。”mark嘭的一声关掉了卧室的门。

“喂!说什么滚也太难听了吧!”王嘉尔一大早就被人下逐客令,心里也很憋屈。
“明明是你自己喝醉了,我帮你你还好意思倒打一靶,说得好像是我赖在你家一样!”
“段宜恩出来我们说清楚!”

门开了,被甩出来的还有一大堆书,还好王嘉尔躲得快不然刚好被砸个正着。
紧接着又有东西被陆陆续续扔出来。

“好好好我走就是了!失恋了就可以乱发火啊!”王嘉尔没憋住,还是把那两个字说了出来。

这下卧室没动静了,王嘉尔正准备走,mark直接从卧室出来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拖到了门口。
“如果你想看我的笑话,那么你做到了,所以马上滚。”

王嘉尔眼看着快要被推出大门,连忙抓着门框多问了一句。
“等一下!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吗?”说着说着王嘉尔还有些不好意思。
“…不记得。”mark说完把人往过道上一扔,关上了门。

王嘉尔有些衣衫不整的站在过道上盯着紧闭的大门发愣。

虽然不会怎么样,但是段宜恩你他妈居然不记得了?!

mark把王嘉尔赶走之后,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空虚。就像是之前一直被他干扰着所以没来得及去想朴珍荣的事,但是现在人赶走了,昨天朴珍荣那些话又开始铺天盖地的向他席卷而来。
把自己扔在沙发上,心里一阵阵的作痛。
昨天的自己是什么样子他不记得了,在王嘉尔面前有没有失态他也记不清了,只隐约觉得睡着之前好像抱着什么东西哭了。

朴珍荣,你现在是不是跟林在范在一起呢。
昨天我还是没出息的哭了,但是跟你并没有什么关系。
我试图告诉自己就算没有林在范你也不会和我在一起,可到最后还是很伤心。

如果继续出现在你身边我会控制不了自己。

————————————————TBC

感觉扔东西出气的段马克有点傲娇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