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35)【宜嘉/伉俪】


mark手里提着外卖一走出电梯,就看见了在自己家门口鬼鬼祟祟的王嘉尔。
王嘉尔一只耳朵贴在自己家门上好像在偷听里面的动静。

“你在干嘛。”
mark突然出声,吓得王嘉尔一抖。
“你走路都没声音的吗!吓死我了。”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心脏。
“原来你不在家啊。”王嘉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自己还跟个白痴一样在门口大喊大叫的。

mark越过王嘉尔,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你让我进去好不好。”
“为什么。”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的。”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重要的事。”
“珍荣哥对你也不重要了?”
mark听到朴珍荣的名字不自然的皱了皱眉。
“跟你没关系。”,门开了,mark打开很小一条缝,没有让王嘉尔进去的意思。

王嘉尔眼疾手快,拼出吃奶的劲挡住要合上的房门。
“你和珍荣哥还有机会的!”
mark停住了关门的动作看着王嘉尔。
“今天珍荣哥找我来劝你,我看他分明是不知道你的心意,只要你告诉他说不定他就会重新考虑的。”
“够了!”mark突然发火。

“你知道什么?不要以为你这么做就能拉拢谁,谁让你来管我的事?”
“我…”
“就算他知道我的心意又能怎么样?这样林在范就会从他心里消失吗?”
“至少…”
mark趁王嘉尔不注意,推开他的手关上了门。

王嘉尔看着紧闭的大门,后悔自己没有先溜进去再跟他吵。
蹲在门外,王嘉尔正试图整理自己的言语,要怎么说才能让mark打开心扉?
大半夜不回家在别人门口为这种事烦恼,王嘉尔觉得自己真是疯了。

“mark,你听我说,我现在不是在帮你,我是在帮珍荣哥,因为我也不喜欢那个叫林在范的家伙,我不希望珍荣哥和他在一起。”

“你真的就打算把自己关在家里,然后撒手不管把珍荣哥推给别人?”

“珍荣哥那天告诉我他还不打算这么快就回复林在范,所以在这之前你真的还有机会挽回局面的,你和珍荣哥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吧?”

发自肺腑的,王嘉尔有条不紊的开始给mark讲道理。

不知不觉就到了10点,就在王嘉尔快在外面睡着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mark穿着休闲服站在门口,看向王嘉尔的眼神有些犹豫。

“真的…还有机会让珍荣改变心意么?”

王嘉尔来不及高兴,他赶忙窜进mark家,关上了门。
“你放心!包在我身上!”

两个人就这么坐在客厅,mark抱着手听对面的王嘉尔叽里呱啦的讲了一大堆,无非就是怂恿自己去跟朴珍荣告白。

“这就是你出的主意?”mark有些不屑。
“你可别小看,表白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这三个都到位了,不可能不成功的。”
“王嘉尔麻烦你动一动你那愚蠢的脑子,珍荣他喜欢的人是……,他不可能接受我。”,尽管已经痛过几百遍,mark的心还是没能麻木,依旧会阵阵的抽动。

“…段宜恩你别当胆小鬼好不好?不试一试你会后悔一辈子。”王嘉尔现在一着急就会把段宜恩三个字脱口而出,也顾不得mark会不会揍自己,他就是觉得段宜恩喊着比mark舒服。
“…我说过了不要喊我的…”
“段宜恩段宜恩段宜恩。”
… ……
“我们现在是同一战线的人,我这么费心费力的帮你,连名字都不让喊也太没诚意了。”
… ……
被王嘉尔闹得心烦,mark也懒得再管。

“告白要趁早,等你做好准备我就帮你约珍荣哥出去。”王嘉尔兴致勃勃的做了决定。
mark将信将疑的看着他,心里还在思量着。

“对了,你有多余的枕头吗?”
“…做什么。”
“我睡沙发上,没枕头挺难受的。”
“…你为什么要睡我家?”
“我们明天就得为告白做准备,我现在回家明天又过来多浪费时间。”
“…做什么准备?”mark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我说过了天时地利人和,你不能两手空空的去吧,而且你也没有适合表白的衣服吧?”王嘉尔看着一身休闲装的mark,虽然他穿着还挺好看的。
“… … …”mark转身进卧室,关上了门。

“诶!段宜恩,我没有枕头睡不着!”
“没有枕头有个垫的也好啊!”

这就是你对恩人的态度?王嘉尔觉得自己摊上段宜恩真是上辈子做了亏心事。
王嘉尔在客厅绕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东西。

突然卧室门又开了,从里面扔了个皮卡丘抱枕砸在王嘉尔头上。

… … 段宜恩家里居然有这种东西。
王嘉尔枕着皮卡丘躺在沙发上,想着明天要和段宜恩出门,心里莫名的有点激动。

王嘉尔,过了明天,他就要是别人的男朋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你就别想了。

带着有些浮躁的心情,王嘉尔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TBC

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把下一章码出来🙈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