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圣诞快乐【宜嘉】


这是一个宜嘉圣诞小短篇🎄

背景设定为宜嘉异地恋

大家就当个小甜饼随便看看吧

——————————————————————

突然想撒个娇,

讲一些温情的话,

心头千回百转的,

最后对着空气说了 “晚安”

王嘉尔闭着眼睛躺在床上,距离上一次和段宜恩见面又快要一年了,两个人有时候忙起来连一通电话都没有。
想着自己远在LA的恋人,王嘉尔不禁开始埋怨。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按理说段宜恩应该在平安夜给自己打电话过来的,可是今天收到的短信祝福和电话,没有一个是段宜恩的。
或许他很忙吧,或许他手机坏了吧,或许…王嘉尔开始找各种理由,自己这么可爱,段宜恩才不会是忘记了所以才没有打来。
最后还是沉不住气,王嘉尔拿起手机给【段马克】打了个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喂,段宜恩你在忙吗?”
“我给你打电话也没别的,就是想看看你有没有认真工作。”
“喂,你的身边没有别的女孩儿吧。要是被我发现你就死定了。”
“我在韩国挺好的,就是有点想你了。”
“段宜恩…我很想你。”

对着无人接听的手机,王嘉尔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窗外开始下雪,屋内的人裹着厚厚的棉被,想着恋人的脸渐渐有了困意。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王嘉尔有点庆幸自己在圣诞节这一天意外的忙碌,让他无暇感受周围浓烈的圣诞气息。
“王嘉尔,你们家mark也太不给力了,圣诞节不来看你就算了,连个电话都没有。”,同事bambam替他打抱不平。王嘉尔看他的样子就知道金有谦今天肯定又给他准备了什么惊喜。
“你别来这儿虐我了,谁稀罕他,而且我这么忙哪儿有时间过圣诞节。”
王嘉尔赶走了bambam,继续低头忙自己的,却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看了看,还是没有电话没有短信。

好不容易下班,王嘉尔有些腰酸背痛,准备直接回家吃个晚饭然后好好泡个澡,圣诞节什么的,去你的,跟他没关系。
偏偏这个时候手机传来了段宜恩的消息,【嘎嘎,今天是圣诞节,我有点想念市中心的夜景,能去拍给我看吗?】
王嘉尔心里窝火,想也没想就回了一句【去你大爷】
段宜恩,你真是情商低到没朋友,不指望你说什么我爱你,最起码一句圣诞快乐应该有吧,还想让我帮你去看夜景,门儿都没有。

首尔市中心今晚灯火辉煌,每条街道旁边都种满了圣诞树,上面挂着各种会发光的星星,虽然天上还下着小雪,依旧阻挡不了小情侣们聚在一起庆祝圣诞节的热情。

王嘉尔一个人走在街上,孤单的身影和周围三五成群的情侣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还是来了,毕竟是一年一次的圣诞夜景,他也想和段宜恩一起分享。既然对方比较忙,那只能他主动些,毕竟异地恋不就是这个样子么。

拿出手机,对着最热闹的地方拍了几张照,王嘉尔走到广场中间最大的圣诞树下合了个影,发给段宜恩,取名为【圣诞树和你世界上最棒的恋人】,不能见面的话那就发自拍吧。
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应,王嘉尔有些丧气,干脆就坐在一起圣诞树下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自己和段宜恩在一起之后,从来都是离多聚少,要不是凭着自己超强的乐观精神,恐怕早就撑不下去了。
但是今天王嘉尔觉得特别委屈,就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一个有段宜恩的圣诞节。

“这位小哥,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呢?”,一个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大叔在王嘉尔身边坐下,发了这么久的圣诞果他也有些腰酸背痛了。
“大叔你圣诞节还在工作吗?”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过不过圣诞节早就无所谓了。”
这句话在王嘉尔听来挺伤感的,甚至有些同病相怜。

两个人就这么在树下闲聊起来,因为对方是个看起来很和蔼的大叔,王嘉尔忍不住想要向他倾诉。
“大叔,其实我啊,有个在很远地方的恋人,我们都在一起2000天了。有时候他让我觉得很幸福,有时候又让我觉得很孤独,我很怕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孤单的节日,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这样多久。”
“你们年轻人,想要经营好一段感情,光靠一个人的一腔热情是不行的,人在付出了却得不到回应的时候就很容易变得灰心丧气。”
王嘉尔似懂非懂
“那我应该怎么办?大家都很忙,我不能总像小孩儿一样去烦对方。”
“那为什么还不放弃?”
“就算他总让我一个人生闷气,不能陪我吃饭,不能陪我睡觉,甚至今天也不能陪我过圣诞节,但是我知道有他的存在就会让我安心。比起忍受我们之间的距离,我更不能承受失去他。”
王嘉尔说完有些不好意思,一时没控制住,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

“不好意思,我好像太吵了吧。”
“没关系,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已经很少见了,这个苹果给你,它会带给你好运的。”圣诞大叔一脸慈祥的看着王嘉尔,递给他一个苹果。

“坐了这么久我也该回去了,大叔谢谢你。”王嘉尔接过苹果起身准备回去,找个人闲聊几句感觉好受些了。
“大叔再多嘴几句,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他,如果你想一个人就要去见他,两个人在一起的这份想念和爱是互相的,说不定那个人也正在想着你。”

那个人也在想着我么
王嘉尔拿出手机,段宜恩还是没有回。
管他呢
王嘉尔决定打给段宜恩。

嘟的一声之后,段宜恩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喂”
“段宜恩,我现在说的每一句话你都听好了,我才不说第二遍。”
“好。”
“等等你在哪儿?你那边怎么这么吵。”
“我在外面…有些事。”
原来段宜恩的圣诞节也很忙,王嘉尔有些心疼又有些无奈,不过这并不影响自己传达对他的思念。

“哥哥。”突然不知道从那里跑来一个小男孩儿,抱着王嘉尔的手喊他哥哥。
“…小朋友,你有事吗?”
“刚刚有个大哥哥让我把这个给你。”
王嘉尔摊开手,里面有一颗糖,王嘉尔把糖剥开,糖纸背面写着【merry christmas】

王嘉尔的手有点抖,电话那头的mark还没有挂掉电话。
“段宜恩你还在吗?”
“嗯,一直听着呢。”
“是你吗?”
“什么?”
王嘉尔有些失望,是自己想多了吧,两人相隔两地,段宜恩又那么忙,怎么会因为一个圣诞节而连夜奔波在三万英尺的高空来见自己。

“喂?嘎嘎你怎么了?”
“哦,我没事。”
“没事?那你为什么一个人站在原地看起来那么失落?”

王嘉尔啊,你总被段宜恩耍得团团转。

有些认命的闭上眼睛,王嘉尔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感觉到自己的心在那一瞬间骤然收紧然后开始不安分的乱跳。

“baby i catch u”,段宜恩的声音从王嘉尔耳边传来。
“嘎嘎,我想你。”

王嘉尔的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眼眶却在发烫。转过身看到段宜恩那张帅气的脸,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睛里打转。
“段宜恩!你大半夜出来吓什么人!”
“那我回去了”,mark作势要走。
“不准!”

王嘉尔拉住段宜恩,轻微垫脚飞快的给了他一个kiss。
段宜恩顺势环住王嘉尔的腰,撬开他的嘴加深了这个吻,唇舌纠缠让王嘉尔的耳朵变得绯红。

“不要脸,刚见面就占我便宜。”,王嘉尔抱着段宜恩的腰,把脸埋进他肩里。
“刚刚是谁拉着我亲上来的?”
“……”
算了算了,反正说不过你。

“你怎么突然来韩国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surprise”
“明明是惊吓”
段宜恩也不揭穿自家恋人,明明就很开心还要嘴硬。连夜飞到韩国,现在真真切切的抱到了怀中的人他才觉得安心。

“嘎嘎,对不起,和我在一起很辛苦吧。”
“你知道的话就好,记得多给我买好吃的,多给我打电话,多一点甜言蜜语,还有多一点…唔…”
段宜恩在王嘉尔提出更多要求之前堵住了他的嘴。
“我知道,还有多一点【安慰】”,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眼睛笑得很有深意,满意的看他红着脸骂自己流氓败类。

两个人牵着手沿着街道漫无目的的走着,两个人都舍不得打破这份宁静。
“嘎嘎,你之前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想说什么?”
“我想说,你要是再不理我,再不哄我,再不来见我,我就要把你退货了。”
“骗人”
“骗你是小狗”,王嘉尔说完就在心里汪汪叫了两声。
“那现在还退么?”
“不退,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你”
王嘉尔看着mark,灯光映在他的眼里就好像有星星。

“段宜恩,merry Christmas”

还有,我爱你

如果可以一辈子在一起,晚一点,也没有关系。


————————————————END

这一篇糖就当作是补偿另一篇文里还在单箭头的宜嘉😂😂😂不知道是否合大家口味

平安夜快乐🍎🍎🍎
顺带圣诞节也一起祝福了吧❤️













评论(15)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