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46)【宜嘉/伉俪】


所谓冷战,就是段宜恩当王嘉尔不存在,王嘉尔也当段宜恩不存在。
段宜恩是真的忽略王嘉尔,但是王嘉尔的心里老还是想着段宜恩。

段宜恩,你怎么还不来向我道歉,只要你先开口我就可以和你说话了。

段宜恩,昨天明明就是你的不对,我是不会先低头的。

“你不吃晚饭吗?”,最后还是王嘉尔先开口,谁让他喜欢人家呢。
“路上吃过了。”
“…好吧。”
谈话结束。

王嘉尔郁闷的去翻袋子里的零食,他现在可没心情给自己做饭。
段宜恩坐在客厅沙发另一边,今天意外的没有去卧室呆着。

看着正在拆零食的王嘉尔,段宜恩也很烦心。
他本来都准备好要给王嘉尔台阶下,结果对方没有再继续找他说话。

“…嗯?”,王嘉尔对着灯的开关捣鼓了半天。
“… …怎么?”
“开灯没反应…不会是停电了吧?”
段宜恩闻言,起身去查看,真的停电了。

天色渐渐的黑了,而且开始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
王嘉尔在客厅,抱着一个手电筒缩在沙发上。
而段宜恩待在卧室无聊的翻着手机。

王嘉尔一开始还无所谓的玩儿着手机,结果后来天越来越黑,雨越下越大,就差打雷了。
独自一个人待在空旷漆黑的客厅,王嘉尔即使抱着手电筒也觉得有点发虚。
脑子里不受控制的开始想象着一些恐怖的东西,加上从窗户外面吹来的风,王嘉尔觉得后背一阵一阵的发凉,再也没办法专心看手机。

尊严这种东西,就先抛弃吧。

飞快的跑到段宜恩房间门口,敲了敲门。
“段宜恩,我想进来。”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mark用手机打光看着王嘉尔。
“…为什么?”,段宜恩本以为他是来认错的,结果…
“我怕黑…雨声这么大我一个人太恐怖了…”,王嘉尔不敢去看段宜恩的眼睛,他怕从里面看到认怂的自己。
“… …”,没说什么,mark默认这是王嘉尔在向自己服软,侧了侧身示意王嘉尔进去。
“…谢谢…”,王嘉尔赶忙钻进段宜恩的卧室,仿佛再多在外面一秒就会有东西来抓自己。

mark坐在自己的床上继续翻着手机,王嘉尔也不客气的直接坐在了他旁边。
“去洗澡…”
“啊?”
“不然别到床上来。”
 ………………
王嘉尔有些埋怨的看着他,洁癖症就不能换个时间发作吗。
“这么黑,我不去。”
“你的手电筒做什么用的…”
“我一个人,我不去。”
“难不成你还想我陪你洗?”

最后,王嘉尔带着手电筒进了浴室。
门外站着一脸嫌弃的段宜恩。

“段宜恩…你还在吧…”
“…嗯…”
过了一会儿
“段宜恩…你没走吧…”
“…嗯…”
又过了一会儿
“段宜恩…还在吗…”
“… …”
“段宜恩?…段宜恩!”,没有得到回应的王嘉尔有些害怕,大声的喊着。
“烦死了!再吵我就回去了。”
王嘉尔乖乖闭了嘴。

穿着睡衣安逸的坐在段宜恩的床上,卧室和客厅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在卧室听着雨声就感觉无比惬意,在客厅听见雨声就感觉无比恐怖。
拿出ipad,王嘉尔打开了自己的收藏夹,今天又到电视剧更新的时候了。
旁边的mark见王嘉尔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有些好奇,也时不时的瞟一眼。

屏幕的光照在王嘉尔脸上,在黑暗中特别显眼,mark还记得昨天王嘉尔问自己有没有发现他哪里不同。
还真当自己瞎吗,这么明显的变化他会看不出来?
头一回认真的打量变成黑发的王嘉尔,整个人连气质都变得有些不一样,如果说金发太过于招摇,黑发就显得尤为收敛,配上他的那双眼睛显得单纯无害,但本质还是一个上蹿下跳的白痴,和珍荣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不过,为什么要拿王嘉尔和朴珍荣比?mark也不是很明白,只是下意识的拿出来做了比较。

屏幕上很适宜的出现了男女主角在床上躺在一起的画面,男人从后面抱着熟睡中的女主,悄悄的嗅了嗅她的头发,然后说了句晚安。

……无聊幼稚
mark看着这一幕脑海中只蹦出这四个字,再看看王嘉尔,一脸的向往羡慕…
果然白痴就是白痴,即使头发换了颜色也改变不了。

伸手拿走王嘉尔的ipad,mark把它放进了自己的抽屉。
“你又做什么?”
“这么晚了,睡觉。”
“你自己睡啊…管我干嘛…”
“太亮了睡不着。”
没有商量的余地,mark躺下开始睡觉。

“…哪有你这么霸道的人…”,嘴上不乐意,王嘉尔还是乖乖的钻进了被子。

【等你成功和mark睡同一张床,你就胜利了】,王嘉尔不禁想起了bambam给自己发的简讯。

胜利个屁,只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继续受气。

拿出手机,看了看手机里那张熟睡中mark的脸。
段宜恩啊,你醒着的时候是个恶魔,睡着了才像天使。

听着外面的雨声,王嘉尔背对着段宜恩往他那边拱了拱,确认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了一些才开心的闭上了眼睛。电视剧里的那一幕,就算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能在梦里实现也不错啊。

不知过了多久,mark都没有睡意,感觉到身后的人平稳的呼吸声,他小心的转过身。
接着窗外的光,他看见了王嘉尔的轮廓,一颗黑色的脑袋枕在皮卡丘抱枕上,整个人都快要蒙进被子里。

睡觉之前不能看奇怪的东西。
段宜恩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因为看着王嘉尔的背影,他鬼使神差的想到了电视剧里那一幕。

真的会令人心动吗?
mark并不知道怎么样才算是心动的感觉。

半信半疑,他慢慢的朝王嘉尔靠近,他身上沐浴露的香味也开始慢慢的传来。
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喜欢黑色的头发,给人清爽干净的感觉。
看着王嘉尔柔软的黑发,他学着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凑过去闻了闻,好闻的木棉味,忍不住又多闻了一下,突然有些贪恋的还想要去摸摸柔软的头发。

睡梦中的王嘉尔呢喃着,翻了个身。
毫无防备的,段宜恩离王嘉尔的脸只剩下几公分的距离,只要再靠近一点就可以亲到他的嘴唇。

时间仿佛定格了,心脏却在跳动。

连忙拉开距离,段宜恩转过身去,刻意忽略掉有些慌乱的心情。
但是木棉花的味道还残留在鼻腔里。

白痴,翻身也不说一声。

听着外面的雨声,段宜恩再也没有转过身


tbc


姗姗来迟的第三篇!

大家晚安🌙


评论(27)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