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0)【宜嘉/伉俪】

次日,mark找到了朴珍荣。

“珍荣,王嘉尔最近…有没有找过你?”
“没有啊,他跟你说过什么吗?”,同样的回答,同样的表情,朴珍荣都有点佩服自己。
“…他昨天突然问了我一堆莫名其妙的问题…。”
“这个你还是去问他本人吧…我这里也没什么线索。”

“不过…比起这个,mark,今天那件事你听说了吗?”
“什么事?”
“你不知道吗?大家都在讨论,我们年级的一个女生,今早跟王嘉尔表白了。”

“…王嘉尔?”
“嗯,你可别看不起人家,王嘉尔在学校很受女生欢迎的。”
“…关我什么事。”

朴珍荣看着明明脸色变黑嘴上还在逞强的mark,笑得更开心了。
这么好玩儿的事,他可以窝在林在范怀里笑一年。

另一边的王嘉尔,现在头大得不行。
今早一到班门口,就被一群人围住了,之后从人群里走出来一个学姐,递给自己一盒巧克力,上面还有一封信。
“王嘉尔,我喜欢你,这是我亲手做的,你能收下吗?”
大家都在起哄,也不好拒绝,只有收下来,结果收下之后不等自己再说什么,学姐就满脸通红的跑开了。

“哇塞,三年级的学姐就是不一样,这么大胆直接,比起那些只敢递小纸条的学妹豪爽多了。”,bambam一手拿着巧克力,一手拿着信翻来覆去的看。
“现在是感叹这些的时候吗!我没有拒绝人家,现在怎么办?”,王嘉尔挫败的坐在座位上,恨不得把巧克力直接从二楼扔回给那个学姐。

“这信上说,如果你不拒绝,她就当你是同意了。”
“我能不拒绝吗?可是人家是学姐,我总不能去找她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东西还给她吧…”
“那你就单独找个机会还给她啰?”
“说得轻松…哎…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来,烂桃花倒是一大堆…”

结果,王嘉尔一直拖到下午放学都没有找到机会拒绝人家,整个人都没精打采的。

“王嘉尔。”段宜恩看见低着头的王嘉尔,破天荒的喊了他一声。

“王嘉尔~!”

顺着声音的方向,两个人同时望过去,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朝着王嘉尔的方向跑来。
无视了mark,她直接站到了王嘉尔跟前。

是早上那个学姐。
王嘉尔有些尴尬的对她笑了笑,然后看了一眼后面的段宜恩。

段宜恩什么都没说,走了。

“那个…学姐,今早的事我…”,看着快要走远的mark,王嘉尔也顾不得其他的,只想快点解释清楚追上去。
“有什么话,我们边走边说好不好?”,女生对着王嘉尔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

段宜恩远远的走在前面,王嘉尔被学姐拖着走在后面,心里着急得不得了。
“学姐,我都说了,我现在没有这种心思。”
“没关系,我可以先从朋友做起。”
“…可是…”
“可是什么?”
“…对不起学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mark一个人走在前面,有时候甚至都放慢了脚步,也不见王嘉尔追上来。
能听见的只有那个女人嘻嘻哈哈的声音。

刺耳。
mark带上耳机,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一回房间,看见了床上碍眼的皮卡丘抱枕,一把抓起来扔出了卧室。
王嘉尔好不容易摆脱烂桃花,敲了半天的门都没人应。

“段宜恩!开门!”

mark坐在卧室,内心不爽到了极点。
这么受欢迎还回我这里来做什么。

这人这么蠢,那些女人也是瞎才会看上他。

mark是铁了心不给王嘉尔开门,打开音乐听歌,不知不觉竟然到了12点。

现在天气已经转凉了,到了晚上可以说是冷。
过道上…

段宜恩起身去客厅开门,门外的人已经坐在地上抱成一团睡着了。

……………

“白痴,平时又吵又闹的,今天怎么老老实实的就待在外面了?”

打开王嘉尔的包,翻了翻里面的东西,发现了一盒巧克力。

二话不说扔到地上,段宜恩抱着王嘉尔进屋关上了门。

捡起自己丢的皮卡丘抱枕,mark进卧室的时候王嘉尔已经自动睡到自己的枕头上去了。

…………
不想吵醒他,mark只能自己睡在了皮卡丘上。

看着睡得香的王嘉尔,这家伙如果有了女朋友…

一股控制不住的醋意从心里涌了上来。

一想到王嘉尔有一天会围绕着别的人吵吵闹闹,会在别的人面前如此毫无防备,光是想一想,都觉得很生气。

“王嘉尔,起来。”

有些粗暴的摇醒了睡梦中的人。

“…嗯。”王嘉尔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

“今天那个女的…是你女朋友?”
“嗯…”
“好好回答…”,mark继续摇着王嘉尔。

“干嘛…我好困…”
“今天跟你告白那个…你答应了?”
“…本来想以后去找她拒绝…”
“你敢”
“我已经拒绝了!让我睡…”,王嘉尔被人扰乱睡眠很是不耐烦。

这还差不多…

看着继续做梦的王嘉尔,段宜恩嗅了嗅他的头发,又去摸了摸,试探性的把他抱入了怀中,柔软的头发蹭着自己的下巴,段宜恩数着自己不正常的心跳,好像明白了心动的感觉。


“王嘉尔,为什么拒绝那个女生?”
段宜恩又一次把王嘉尔摇醒。

“…恩…因为有喜欢的人了…”
困得不行的王嘉尔只能凭着本能去回答。

………………
还没来得及再一次凌乱的心,因为王嘉尔一句话,跌入了谷底。

tbc


终于赶上了!

剩下的只有等明年再虐了

大家快来留言我们一起唠嗑几句,不然就只有明年才能和我说话了哟!【谁理你

最后几分钟,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