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2)【宜嘉/伉俪】



“王嘉尔,开门!”,bambam在王嘉尔门口使劲的敲门,好端端怎么突然就说从mark家搬出来了呢。
“你回去吧,我暂时不想见任何人。”,王嘉尔的声音从门里传来。
“…那打电话说。”,bambam掏出手机。

“喂,王嘉尔,这次又怎么了?你们又冷战了?”
“…bambam…我们彻底完了…”
“什么事,你慢慢说给我听…”,听着王嘉尔的声音,bambam有些心疼,放轻了语调。

“…段宜恩…他看不到我,不管我做什么都没有用…”
“段宜恩?是mark吗?…怎么突然这么没信心了?”
“他和珍荣哥和好了…自以为离他这么近,结果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而且还是从别人嘴里打听来的…”
“你听谁说的?怎么连朴珍荣学长都没有告诉你?”

“我这么蠢…谁会拿我当真正的朋友…我一个外人,人家有什么义务告诉我”
“… …”
bambam听着电话那头失落的声音,虽然是隔着一道门,他都能感受到王嘉尔的难过。

“你给我打起精神来,光凭这一点你怎么就能断定他不会喜欢你呢,或许是…”
“他都亲口说了…【王嘉尔,被你喜欢的人真倒霉。】,我喜欢的人,不就是他吗…”
“他怎么能这么说呢!太过分了,但是好端端的为什么会这么说?”
 ………

电话那头已经传来了哽咽的声音

“bambam…我真的好难受,当初以为追不到拍拍屁股走人就好了,可是我比之前还要喜欢他,就算他从不把我放在心上我也喜欢他…”

“可是再继续待在他身边实在是太可笑了,他为珍荣哥难过,我难过;他为珍荣哥开心,我也难过。他的身边有我安慰,可我的身边有谁呢…”

“…我放弃了,我不要喜欢他了…真的太难了,bambam我不干了…你去让段宜恩把心还给我…”

哽咽的声音再也控制不住,王嘉尔却还在死命的压着。

“王嘉尔,难过就哭出来吧…别憋着。”

终于,电话那头传来了嚎啕大哭。
bambam第一次知道,原来一直嘻嘻哈哈的王嘉尔也会难过的大哭。


“朴珍荣学长,你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
好不容易托人问到朴珍荣的电话,一接通bambam就开始质问人家。
“…请问你是?”,此时朴珍荣正和林在范待在一起。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mark学长重归于好了为什么不告诉王嘉尔?让他整天像傻子一样猜来猜去的。”
“…王嘉尔?他怎么了?”
“学长别装傻了,他和mark怎么了你会不知道吗?”
“…我还真不知道,你快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

听完bambam的叙述,朴珍荣知道自己的事情搞大了。
本来以为两个人发生一点小摩擦可以帮助他们互相把心意说出来,结果两个人好像都误会什么了。

“怎么了?”,旁边的林在范一脸不爽,谁大晚上的打电话来打扰他们约会。
“…mark和王嘉尔闹掰了…”,朴珍荣一脸的愧疚。
“闹掰了好啊。那两个臭小子就应该让他们吃点苦。”
“在范!我说真的,他们俩这样都是我…”
“你别管,这事儿我帮你出主意。”
林在范扳过朴珍荣的肩膀,让他放心,一边在心里盘算着怎么趁机报复一下mark那小子。

mark看着空旷的房间,觉得心里有一大块东西被人挖走了。
习惯了有王嘉尔在的客厅,现在人走了,也带走了那份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温暖。

浴室里还留着王嘉尔的洗漱用具,冰箱里还放着他没有用完的食材,桌子上摆放着今早他没有吃完的面包,孤零零的躺在盘子里。

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走,自然就没有准备好挽留。

打开门,看着空空的过道,他知道,这里不会再出现王嘉尔了。
没有人会再在他把自己关在家的时候来敲门。
没有人会再蹲在这里等自己开门。

【段宜恩你这个烂人,我讨厌你,我很讨厌你。】

倒在沙发上,王嘉尔的话他到现在只记得他说讨厌自己。

对不起,我也讨厌我自己。

又是周一,本该充满活力来迎接新的一周开始,王嘉尔却觉得再也没有了什么盼头,慵懒的穿上校服,走出家门看着熟悉的街道。

我已经不住那个人家里了…

深呼一口气,王嘉尔朝学校走去。

依旧是上课下课,一切都没有什么不同。
王嘉尔开始强迫自己认真的听数学老师乏味的解题,认真的做着笔记,让自己苦恼一点就没精力想那些事了。

“王嘉尔,你有空吗?”,朴珍荣站在班门口,下午放学了,全班就只剩下王嘉尔一个人。
“不好意思,朴学长,我在忙。”,王嘉尔头也不抬的拒绝了朴珍荣的邀请。

 ……朴学长…看来王嘉尔是把自己和mark一起排斥了。

无奈的再回到mark的班上,座位上的人还趴在桌子上睡觉。

“mark,你还不走吗?”
“太早回家,没意思。”,家里那么空,他早就不习惯一个人了。
“你跟我说清楚,你和王嘉尔到底怎么了?”
“……”
“mark,你不说我没办法帮你。”
“不用帮我…这种事没办法帮的,而且已经没用了…”
“mark,我们认识两年了,当初你是怎么跟我说的,朋友之间不该有隐瞒不是吗?”
“…那个白痴,我喜欢他。”

………………………

听mark说了来龙去脉,朴珍荣真的很想把王嘉尔从楼下拖上来然后让他们在一起。
但是现在还不能这么做,按照自家林在范的意思,要让mark吃点苦头他才懂得珍惜。…

“珍荣,我以前是不是对他很凶?”
“岂止是凶…”
mark苦笑,这就叫真正的自作自受。

“mark…你就这么…看王嘉尔走了?”
“他那么讨厌我,我哪里留得住他。”

“珍荣…他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子?一定是个善良漂亮又活泼的女生吧?不像我,孤僻又糟糕…”

“说出来或许很可笑,但是能让大大咧咧的他这么小心翼翼喜欢的人,我真的很嫉妒。”

“我喜欢他…我早就不知不觉喜欢他了,但是我可能,没有资格说出口吧…”

朴珍荣默默的在一旁听着,忍不住的在心里叹气,自己真的是作孽啊。

王嘉尔一个人在教室整理好笔记,收好书包准备下楼,一抬眼就看见了从楼上下来的mark和朴珍荣。

段宜恩整个人都愣住了,下意识的,和朴珍荣拉开了距离,直直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朴珍荣率先打破了僵局。
“学长…我有事先走了。”
王嘉尔不想多逗留,看着重新站在一起的两个人,今天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心情又乱了。

“等一下。”,mark开口。

“你还有东西在我家…”
“没关系,那些东西扔掉就行了,没有人会用了。”
王嘉尔自始自终都没有正眼看段宜恩一眼,径直下楼了。

段宜恩垂下眼眸,狠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

“王嘉尔……”
等不到下文,王嘉尔迈下最后一格楼梯拐弯消失在段宜恩眼底。

“别走…”
最后两个字说给了空气听。

tbc

我现在可能是在梦游吧,好困,晚安。

马上就虐到头了,要挺住啊
💊💊💊💊
【快张嘴吃救心丸






评论(2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