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4)【宜嘉/伉俪】

王嘉尔回国三天了,除了待在家,其余的时间都会去击剑俱乐部。

 

好久没有再碰过,王嘉尔感慨自己的手法都有些生疏了,握着剑,王嘉尔像是要刺穿一切一样用力,流汗可以自己暂时忘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拿起矿泉水灌了一大口,王嘉尔很享受这种酣畅淋漓用尽全力的感觉。

 

坐在沙发上,现在这样才像是自己。

 

段宜恩知道我走了吗…

 

知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

 

扔掉空瓶,王嘉尔戴上头盔又开始置身击剑当中。

 

一下飞机,段宜恩就被陌生的感觉包围。周围的人都说着自己听不懂的香港话。

 

靠在机场的椅子上,段宜恩有些疲惫。

 

拿出手机,有些紧张的拿出手机,按下了那个从没有拨过的号码。

 

嘟…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嘟…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

 

挂掉了电话,mark并不意外。

 

除了知道王嘉尔在香港,自己对他在中国的情况一无所知,如果他一直不接电话,根本不可能找得到他。

 

段宜恩决定赌一把。

换下击剑服,拿过外套,王嘉尔跟其他人打了个招呼走了。

 

天已经黑了,街上的路灯一个一个的亮起。

“喂,妈,今晚不用等我,我在外面吃。”

 

把衣领拉到最高,冷风让王嘉尔禁不住打了个寒战。

 

 

 

走在街上,车和人在身边来来往往,小情侣手拉着手在路口嬉闹。香港的街道就是比韩国热闹,人也比韩国人热闹。

 

想起段宜恩,王嘉尔撇了撇嘴。

 

在烤肉摊坐下,王嘉尔偶尔也想试试在街边吃烧烤的感觉。

 

拿出手机才发现有人给自己打了电话。

 

来电显示[段宜恩],王嘉尔的手有些颤抖,往下翻了翻,整整10个未接来电。

这个时候烧烤端上来了,烟雾熏得王嘉尔有点想哭。

 

心又开始痛了,不知道是因为段宜恩三个字,还是这10个电话。

 

一个一个的把来电记录删除,每删掉一个王嘉尔的力气就像是被抽空了一次。

 

段宜恩,你打电话来干嘛。

 

段宜恩,我不会再像白痴一样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

 

一口一口的吃着肉,王嘉尔寻思着要不要把对方的电话号码也删掉。

 

手指在[确定]和[取消]之间来回徘徊,最后还是下狠心删了。

 

王嘉尔,你还在期望什么,别再心存侥幸。

 

既然决定不再想,就该把所有东西删除干净。

 

打开相册,点开照片忍不住看了最后一眼,删除。

 

“喂臭小子,我回来了,明天把大家叫上我们去开个party,老地点老时间。”

 

王嘉尔联系了自己的死党,或许好好放松一下会比较好,心里不受控制的难受,王嘉尔安慰自己说没关系,这才第三天而已,还有四天时间可以忘。

 

该死,烧烤好辣,辣得想哭。

 

mark一直坐在机场,看来来往往的人上飞机,又下飞机。给王嘉尔打了整整10个电话,没有一个通过。

 

王嘉尔,你现在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mark已经做好了在机场过夜的准备,王嘉尔今天不接,过几天一定会接。

 

如果他一直不接,mark不愿意去想,他甚至都不愿意猜测王嘉尔把自己拉进了黑名单。

 

王嘉尔,是我的错,但是一定要让我找到你,拜托。

 

如果不能让你回来,至少,让我说出来,有些话,一定要说,我不想后悔。

 

tbc

 

 

评论(2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