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5)【宜嘉/伉俪】

老时间 老地点,刚刚6点王嘉尔就被一群人催着赶到了现场,虽然以前最喜欢在晚上开party可是王嘉尔现在并没有多大的兴致。

走进KTV的豪华包间,里面早就等着一群人了,桌子上摆满了披萨和香槟,墙上还挂着气球。

“王嘉尔你终于来了!大家伙儿早就到了。”

“哎哟,这去了趟韩国连头发颜色都换了。”

“王嘉尔你怎么才不到几个月就回来了?是不是被韩国的漂亮妹子甩了。”

一群损友一见面就开始七嘴八舌拿王嘉尔打趣。

王嘉尔白了他们一眼,自顾自的走到沙发面前坐下。

“你们玩儿吧,我今天不跟你们闹。”

“别呀,这可是给你办的party,你是主角,来来来,你先开个嗓然后大家再接着嗨。”

说着那个人把话筒递到王嘉尔手里,示意他唱歌。

那就唱一首吧

王嘉尔给自己切了首歌,周杰伦的安静。

缓慢的前奏才刚放出来,王嘉尔就已经进入了状态。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唱完,王嘉尔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当中。

其他人的情绪也被王嘉尔低沉的嗓音带了进去,甚至等他唱完之后和他一起发呆。

 “我是让你带动气氛,你怎么唱了首这么伤感的歌,重新来重新来。”,怂恿王嘉尔唱歌的头号损友拿过他手里的话筒,又重新去点了首小苹果。

一群人跟着欢乐的旋律进入了party模式。

王嘉尔重新坐回沙发,刚刚那首歌,刚刚好戳中自己的心。

一首歌就能扰乱情绪,段宜恩到底在自己心里哪个位置,他不清楚。

王嘉尔被人拉过去一起打节拍,玩儿游戏,终于他开始融入这个party。

桌上的香槟不知是谁开了第一瓶,紧接着是第二瓶第三瓶。

王嘉尔手里拿着杯子,不知道被灌了多少次,看脸色有些微醉,但意识还很清醒,可他更希望自己能醉得一塌涂地。

 

“王嘉尔,你手机响了。”

“不用管。”

过了一会儿…

“王嘉尔,你手机又响了。”

“挂掉。”

“王嘉尔你要不就接,要不就关机,省的它一直响得烦人…”,男生把手机递给王嘉尔。

“谁这么烦人,我直接…”,王嘉尔拿过手机一看,没有再说什么,任手机继续响着。

[段宜恩]

手机响了一分钟,终于又重新变得安静,未接电话5个,都是来自段宜恩。

王嘉尔愣愣的看着手机,像是在等它再一次想起。

这一次,传来的是简讯。

[王嘉尔,我在机场,你不来的话,我就不走]

心脏狠狠的收缩了一下,段宜恩什么意思?王嘉尔怀疑自己是不是喝醉了出现幻觉。

“你帮我看看,这上面说什么?”

“这谁啊,他说在机场等你,等不到就不走。”

 下意识的,王嘉尔关掉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

“我们继续。”

“你不去没关系吗?刚刚那个人…”

“不用管。”

 

王嘉尔拉着别人继续开始玩儿游戏。

“王嘉尔你是不是喝多了,哈哈哈,老是输。”

不是假装不在意就可以真的不在意,王嘉尔虽然人在,但是心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王嘉尔,你不准去,段宜恩又在耍你。

别管他,反正你已经死心了。

他昨天晚上就打了电话,会不会昨天就到了。

他应该会说中文吧,没问题的。

最后,王嘉尔还是起身一把抓起外套和手机,提前离开了聚会,重新开机,发现又多了几个未接来电。

外面的冷风让王嘉尔更加清醒了,招了个出租车。

“师傅,我去机场。”

这是最后一次,王嘉尔在心里告诉自己。

骗不了任何人,他收到简讯的时候就已经动摇了,或者更早一点,在看到未接来电的时候。

 真没出息,还是想见你。

另一边,段宜恩落寞的坐在机场,一直拿着手机。

昨天整整一夜都没有王嘉尔的消息。

今天的电话也没有接。

不知道你能看到我的简讯吗。

王嘉尔,我想见你。

 

tbc

评论(2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