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6)【宜嘉/伉俪】

站在机场入口,王嘉尔有些腿软,刚才还没下出租车的时候手就开始抖。

做了个深呼吸,王嘉尔走了进去。机场的人太多,想要找到段宜恩实在有点困难,但是王嘉尔还是想凭自己的运气先找一找。

遗失了很久的运气突然在这个时候找了回来,王嘉尔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跑到候机厅,在第一排的地方看见了段宜恩。

虽然对方带着黑色的鸭舌帽,王嘉尔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没有行李箱,身边只有一个背包。

段宜恩真的来香港了。

王嘉尔的心开始狂跳,手机很合时宜的又响了。

[段宜恩]

紧张感油然而生,王嘉尔最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把手机贴到耳边,王嘉尔没有说话。

“喂?你怎么…你终于肯接了。”

“……”

“王嘉尔?你在听吗?”

“……”

“…我在机场等你。”

“…我到了”

听见王嘉尔的回答,段宜恩立马从座位上起身,开始东张西望。

像是有感应似的,一回头刚好看见了王嘉尔。

 两人的距离有些远,就这么静静的站着对视,手机还保持着通话的状态。

“段宜恩,有什么事,你就站在那里说。”,王嘉尔的语气很是生疏。

“……”

“在中国,还好吗?”

“这里是我家,怎么会不好。”

“…珍荣说…你不会回来了。”

听见朴珍荣的名字,王嘉尔心里很不舒服。

“所以呢?”

“所以,我来找你了。”

“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值得你特意跑来香港找我的事吧?”

“…如果我说有呢?”

“段宜恩,我没功夫和你闲扯。有什么话就直说。”

“…我能过来说吗?”

“不能,我不想看见你。”

 

“王嘉尔,我喜欢上你了。”

挂断了电话,王嘉尔转身就往出口的方向走,到后来干脆直接用跑的,段宜恩赶紧拿起包就去追。

跑出机场,王嘉尔沿着路一直往前面跑,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可控制不住的就想要逃走。早在段宜恩开口之前,他就有种预感,觉得段宜恩会说什么可怕的话。

呼吸开始有些颤抖,王嘉尔居然跑着跑着就哭了。

一直以为只有做梦才能听见的话,段宜恩刚刚就那么说了出来。

“王嘉尔!”

边哭边跑的王嘉尔,很快就被后面赶来的段宜恩抓住了。

手臂快要碰到的一瞬间,被王嘉尔一把甩开。

“走开!”,王嘉尔背对着段宜恩,不想被他看到自己红着眼眶稀里糊涂的模样。

“段宜恩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你买张机票回韩国吧。”

“有些话,我一定要说,是你告诉我的,不说出来会后悔,我不想以后回想起今天会觉得悔恨。”

“段宜恩你在放什么狗屁?你要说什么?这些话是朴珍荣让你来说的?”

“为什么不管我说什么,你都要一直把珍荣扯进来?”

“怎么,你不满了?心疼了?那你回去守着他啊,跑到香港来找我做什么?”

王嘉尔一时激动,转过身来朝着段宜恩大吼,声音中带着不可避免的颤抖。

“段宜恩!你到底还要做什么?我已经主动走了为什么你还要来找我?”

“……”

“你喜欢朴珍荣,我没意见。你要继续保护朴珍荣,我也没意见。现在你做什么我都没意见了,我请你不要来烦我行不行?”

“你没意见?”

“对,我没意见,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我能有什么意见?”

“那你哭什么?”

“我…”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段宜恩一把扯进怀里。

 “你做什么!滚开。”

不管王嘉尔怎么挣扎,段宜恩就是不放手,好不容易抱紧他,绝对不能轻易松开。

“不是说不管我做什么都没意见么?”

段宜恩按住了王嘉尔的头,把他压在自己身上。

王嘉尔本来就情绪激动,心乱如麻,现在更是觉得快要站不住脚。

即使王嘉尔心里再不愿意,也只能乖乖待在他温暖的怀抱里,因为双手舍不得使劲去推开,闻着段宜恩身上的味道更是心塞的鼻头一酸。

王嘉尔,你活该现在这样,都怪你控制不住贪婪。

“乖乖听我说完。”,感受到王嘉尔不再挣扎,段宜恩心里的控制欲得以满足。

“以前对你很凶,因为我不喜欢别人靠近。对你爱理不理,是因为我以为自己喜欢珍荣。”

“我已经认清楚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就像他说的,那不是爱。除了珍荣说的那些话,还有一半的功劳属于你。我欠你一句感谢的话…王嘉尔,谢谢你。”

“你很吵,一点也不安静。你也很烦,贪睡又贪吃。可是一旦习惯了你的存在,我就再也找不到原来那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习惯了你每天找我吵吵闹闹,跟在我后面喊我的名字,也习惯了你不修边幅,每天在我旁边呼呼大睡。对我来说,你早就不是被排除在外的人,你已然在我心里。”

“自从我们大吵过后,我一直很后悔。如果这些话能够早点说,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都怪我,太迟钝了,我一直都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你,直到那天晚上我忍不住抱了抱你,可是,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心里生气所以才会说出那些话,…对不起。”

“王嘉尔,你回中国是待在喜欢的人身边吗?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王嘉尔没有说任何的话,从头到尾安静的听他说完。

段宜恩放开王嘉尔,认真的看着他。这个人这么好看,自己为什么从来就没有发现呢。

见王嘉尔沉默,mark咬住下嘴唇,内心的不安开始扩散,是不是还是太迟了?

王嘉尔低着头,红着眼眶和鼻头,一言不发,和段宜恩一起保持沉默,对方的话说得明明白白,他也听得清清楚楚。

过了良久,王嘉尔才蔫蔫的开口。

“段宜恩,老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王嘉尔的语气肯定得不容置疑,段宜恩的手渐渐的失去力气从他肩上滑落。

“如果没有喜欢的人,你会原谅我,尝试接纳我吗?”,问完之后段宜恩自己都觉得不可能。

“可惜没有如果,对吧?”

本来一直不安的心得到答案之后终于平静了,像绑了块大石头一直往下沉。

“王嘉尔,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你了?”

“……”

段宜恩还想再说些什么,想要让他别再喜欢那个人,想让他喜欢自己。可是又觉得说什么都显得无力。现在还能做的事,大概就只有静静的看着面前这个人,认真的记住他的样子。

风吹起王嘉尔的头发,他终于说话了。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为什么和珍荣哥和好了不告诉我?要不是偶然打听到,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王嘉尔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我本来说了一遍,你自己没听见。”

“什么时候?”

“买芝士回家那天…”

王嘉尔如果知道自己会因为吃而错过了这么重要的事,他宁愿饿死也要先听段宜恩说。

有些懊恼,有些吃惊,但更多的是那种失而复得的开心。

像是中了百万大奖一样,王嘉尔做梦都不会想到会是这样。

段宜恩,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早点说?如果不是你的臭脾气,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王嘉尔突然想要大笑,最后还是忍住了,段宜恩让自己吃这么多苦头,太诚实的说喜欢他是不是太便宜这家伙了?

“你说的话真的很感人,我差点就信了。谢谢你喜欢我,再见。”

王嘉尔转身就要走。

“别走…再陪我一晚上,好不好?”,段宜恩拉住了他,开始小心翼翼的恳求,现在对于他来说,和王嘉尔在一起的一分一秒都无比珍贵。

段宜恩你也有今天,看我怎么收拾你。

“放手,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为什么?明明之前都不是这样的。”

“我…”

王嘉尔的手机不凑巧的响了,拿出来正要接就被段宜恩抢走了。

“谁打的?”

“关你什么事?”

“不许接,我不让你走。”,段宜恩的占有欲又开始作祟,本来以为能够好好控制自己,可是一想到现在放他走以后就再也碰不到了,他还是没办法潇洒的放开。

“或许我现在死缠烂打的样子很难看,但是我从来就是这么固执自私的人,既然你讨厌我那更讨厌一些也没关系。不能让你到我的身边来,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到别人身边去。”

“怎么,难不成你还想监禁我吗?”

“王嘉尔…就今天,不要走好不好,我保证不惹你生气,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待一晚上。”

 

此时的mark就像是怕被主人抛弃的宠物,可怜巴巴的抓着王嘉尔的手,眉头紧皱的盯着自己的鞋不敢看王嘉尔的眼睛。

 

“你以为待一晚上就能让我喜欢你么?”

“不是。”

“那为什么要陪你?”

“过了今晚,我就说服自己放弃你。但是至少,让我有点回忆,我不想以后想起来就只记得我惹你生气的场景。”

 

说得还真好听。

 

王嘉尔假装一脸不情愿,收回了迈出去的脚。

 

“既然你这么恳求我,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话先说在前面,如果你跟我吵,我立马就走。”

“好。”

 

王嘉尔走在前面,段宜恩默默的跟在后面。

两个人沿着马路边缘瞎逛,王嘉尔能感觉到身后的人一直看着自己。

车从身边开过,段宜恩用手护着王嘉尔怕他被车蹭到。

“我们走里面好不好,这样太危险了。”

“不我就喜欢走外面。”

“那你就好好走路,别摇摇晃晃的。”

“段宜恩你就是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的吗?”

“……”

没办法,段宜恩走到王嘉尔旁边把他挡在了里面。

“段宜恩你挡在我外面才会被车撞到吧。”

“只要能保护你,就没关系。”

“……”

 

段宜恩,你别突然变得这么好,我不适应。

 

偷偷用余光看着旁边的人,路灯照在他脸上更显得轮廓好看。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马路尽头。

“前面没路了,我们倒回去走吧。”

 王嘉尔转身想沿着来时的路走回去,刚走了没几步,后面的人就贴上来从背后抱住了自己。

“让我抱抱你,一会儿就好。”

“王嘉尔,我真羡慕那个可以抱着你的人。”

 王嘉尔在段宜恩的怀里开心得要死,背对着段宜恩心里偷着乐,偏偏还要装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我喜欢谁,珍荣哥没有告诉过你么?”

“他知道吗?”

“…那你喜欢我,你告诉过他么?”

“嗯,大概珍荣早就知道我会喜欢上你,所以才不停的旁敲侧击。”

“你什么时候告诉他的…?”

“我们…吵架之后,怎么了?”

 珍荣哥,你还真会搞事。

 王嘉尔大致已经弄清楚了,事情会弄成现在这样,全都拜朴珍荣所赐,是他故意误导自己又隐瞒事实,自己和段宜恩两个傻子怕是已经把他笑死了吧。

“段宜恩,你不是说被我喜欢的人很倒霉么?”

“如果是这样,我愿意当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真的?”

“嗯。”

 王嘉尔觉得脸上的笑快要藏不住了,挣脱段宜恩的怀抱,跑了几步。

“段宜恩,你真倒霉。”

王嘉尔回头对着愣住的段宜恩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段宜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回过神,王嘉尔已经跑远了。

“王嘉尔!白痴你死定了。”

段宜恩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追了过去。

 

tbc

评论(1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