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58)【宜嘉/伉俪】


王嘉尔觉得自己在路人的眼里一定像个神经病,一边傻笑一边跑。
可是他就是觉得开心,明明前几天还低落的要死,结果现在所有的情绪都被幸福感替代。
如果他有喇叭,真想在路上大喊:段宜恩属于我了!

王嘉尔像匹脱缰的野马,一路上都在蹦跶,后面的段宜恩一直在试图缩短他们的距离。

“王嘉尔!”,mark有些生气的在后面喊了一声。

王嘉尔终于停了下来,转过去看正扶着腰喘气的段宜恩。
“你要是追得上,我就不计前嫌。”

“那要是追不上呢?”
“你自己看着办。”

段宜恩本来是半弯着腰,突然整个人蹲在了地上。

“…段宜恩?你怎么了?”
“肚子痛。”,mark捂着肚子一脸很痛苦的样子。

王嘉尔有点慌,连忙朝段宜恩的方向跑过去查看。
就在还剩几米的时候,段宜恩起身三两步跑过去抓住了王嘉尔。

“追上了。”,段宜恩笑得一脸得意。
王嘉尔看着他的脸忘了骂他耍赖。
“…段宜恩,你刚刚笑了?”,比起被骗,王嘉尔更在意段宜恩对自己笑这件事。
“…嗯,因为开心。”,段宜恩难得坦诚一次,结果被王嘉尔赤裸裸的目光盯得有点害羞。

两个人都有点不好意思,现在这样算什么呢?

相互喜欢 两情相悦。

“王嘉尔,不许再跑了,我要听你说你喜欢我。”


“…凭什么我说,你做错了这么多事,你说。”

“王嘉尔,我喜欢你。”
“……”,王嘉尔没想到段宜恩会这么老实。
“我喜欢你”,一言不合段宜恩又把王嘉尔拉到了怀里。
“知…知道了,放手!这附近有人呢!”,被当面表白,王嘉尔很不好意思,东张西望的怕被人看见。
“你不说我就不放。”

“…喜欢…”,王嘉尔含含糊糊的想敷衍过去。
“什么?”
“…喜欢你…”,声音小得像蚊子。
“听不见。” 
 ……………
“我喜欢你!这下听见了吧!你是聋子吗!”,由于太过于羞耻,王嘉尔只好用炸毛来掩饰。

看着王嘉尔泛红的脸,段宜恩很满意。

王嘉尔的手机今晚上第二次响起,是家里打来的,糟了。

示意段宜恩别出声,王嘉尔接了电话。

“喂,我…我去机场接了个朋友,马上就回来了,嗯,bye。”

“家里打来的吗?”
“嗯,只告诉他们说在外面吃晚饭,结果到现在还没回去。”,王嘉尔有些怨念的看了段宜恩一眼。
“那…你要回去了吗?”
段宜恩有些失落,才刚刚和王嘉尔解除误会,表明心意,他还有很多话想说。

王嘉尔又何尝不是呢,他也还有一大堆话要问段宜恩呢。
“不是我要回去,是我们要回去了。”
“我要带我回家吗?”,mark的声音中带着一丝雀跃。
“我是可怜你没地方去…”王嘉尔眼睛看着别的地方,心里有些紧张,把段宜恩带回家应该没事吧?

事实证明,有事。

段宜恩简直就和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王嘉尔你看看人家,哪像你整天不学无术,成绩一塌糊涂,你在学校没给人家添麻烦吧?”,这是爸爸的原话。


“mark啊,你是在LA长大的吗?果然气质就是不一样,长得也俊俏。不像嘉嘉,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妈妈对mark也是赞不绝口。

“喊我宜恩就行了,我有中文名字,段宜恩。”,mark在王嘉尔的父母面前立马就化身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家教良好的LA留学生。
“不是说只有家里人能喊吗…”,王嘉尔给段宜恩端了杯水,翻了个白眼,很小声的怼他。
“你父母,不就是我家里人吗?”,段宜恩也小声的回应王嘉尔。
“…不要脸。”

简单的聊了几句,王嘉尔就催着父母睡觉了。
“时间也不早了,你们去睡吧。我们也该上楼了。”
“那嘉嘉你带宜恩去客房,早点睡,别去打扰人家。”
“知道了妈!能别老是胳膊肘往外拐么…我才是你儿子好不好…”
王嘉尔拽着一脸得意的段宜恩上楼了。

“这是客房,今晚你就睡这里,旁边是浴室。有什么事就喊我,我回房间了。”
“嗯。”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晚安。”
“…晚你大爷。”
王嘉尔一脸不满的转身回房了,他的卧室和客房只隔了一个过道。

关上房门,王嘉尔忍不住开始骂段宜恩。
不是说喜欢自己吗,怎么这样就晚安了?也不问问能不能和自己一起睡…心里还有一大堆话想和他说,但是总不能主动邀请段宜恩来自己房间吧,这样好像有点奇怪。

洗漱完,王嘉尔有些赌气的躺在床上,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段宜恩的告白来得太突然,自己还有好多问题憋在心里,比如他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他喜欢自己哪里?
越想越浮躁,明明人就在隔壁,可这些话硬是要等到明天才能说。

数着自己的心跳,王嘉尔盯着天花板开始想段宜恩。

【王嘉尔,我喜欢你】

王嘉尔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到了,成功占据了段宜恩的心。
这么一想,他就更想去找段宜恩了,才分开一会儿而已,就觉得很想他。

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找他,王嘉尔就听见有人敲门了。

会是段宜恩吗?

王嘉尔紧张的走过去开门,刚打开门还没看清,就闻到了沐浴露的味道。
刚洗完澡的段宜恩,穿着T恤就来敲王嘉尔的门了。

“我能进来吗?”
“…你来干嘛。”,王嘉尔觉得至少面子上还是要装一装的。
“我还有话没说完。”

王嘉尔让段宜恩进屋,正要去开灯,还没碰到开关就被圈在墙壁和段宜恩之间。
房间里漆黑一片,只能借助外面的亮光看清彼此的脸。

不知道是不是刚洗完澡的缘故,王嘉尔觉得段宜恩看起来很性感。

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脸,咽了咽口水,全身的寒毛都快要竖起来了。
“…你…你做什么…”
“才分开一会儿,我就想你了。“

段宜恩的脸离王嘉尔又近了一点。

王嘉尔以为他要亲自己,紧张得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
结果段宜恩只是抱住了他。

“有什么话待会儿讲,累了一天了我想躺着。”
王嘉尔推开段宜恩,匆匆忙忙的躲进了被窝。
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王嘉尔也不知道刚刚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背后的地方凹陷了下去,王嘉尔知道段宜恩上来了。
两个人保持着距离,各自想着要开口的话。

tbc

这个点,你们估计已经在床上看了吧🙂

我又超过12点了😂












评论(1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