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Reset(60)完结篇 【宜嘉/伉俪】


在香港的时间还剩下2天,王嘉尔趁着这个机会拉着段宜恩逛遍了大大小小的街道,尝遍了自己最爱的美食。

夜晚,段宜恩牵着王嘉尔的手站在大桥上,看着香港的夜景,突然很感激这个地方养育出了王嘉尔这么可爱的人。

“王嘉尔,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什么?”,王嘉尔手上拿着冰淇淋,歪着头用那双闪亮亮的眼睛看着段宜恩。

“我想带你回LA,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
“… …”,王嘉尔有些迟疑。

“段宜恩,说起家人,我爸妈都比较保守,万一我们像珍荣哥和林在范那样怎么办?”,眼里流露出担心。
“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一定来追你,不管你去哪里,我都会找到你。”
握着王嘉尔的手,段宜恩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都说得很肯定。

“这是你说的,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必须和我站在一起。”
“嗯。”
“段宜恩,我不想和你分开。”
“白痴,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

再困难的事,只要两个人一起面对,就会有双倍的勇气。

“爸,妈,我们去机场了,就不用你们送了。”

一大早,王嘉尔和段宜恩收拾好行李向机场出发。

站在机场,王嘉尔百感交集。
想到那天,王嘉尔很庆幸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

“王嘉尔!”,眼尖的bambam一下就发现了刚下飞机的两个人。
“bambam!”,一周不见,王嘉尔见到bambam也很高兴。
“…是你叫他来的?”,旁边的段宜恩撇了撇嘴。
“对啊,我告诉bambam说今天回韩国,他自愿要来接我的。”
“那…另外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顺着段宜恩的视线看过去,王嘉尔发现bambam身后不远处还站着朴珍荣…和一脸不耐烦的林在范。
呃…这个情况他就不知道了。

“王嘉尔,mark。”,朴珍荣笑眯眯的率先向两个人打了招呼。
“珍荣哥,你们怎么也来了。”,朴珍荣那一脸暧昧不明的笑容让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我不来怎么行。”
“珍荣,你来我没意见,你把这家伙带上做什么。”,段宜恩一走近就和林在范互相用眼神威胁着对方。

“你这小子,如果不是我让珍荣激你一下,你们俩现在能在一起?竟然还不知道感恩。”
“…珍荣,你的眼光太差劲了。”
“你小子欠揍吗?之前的账还没找你算清…”,林在范作势要教训mark,被朴珍荣拦住。
这两个男人,没一个让他省心。

另一边,bambam已经悄悄拉走王嘉尔开始八卦。
“王嘉尔,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嗯,不过真是被珍荣哥整死了。”
“哈哈哈,我当初知道的时候都替你们焦心,不过现在总算解释清了。”
“bambam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没…没有啊,我也是后来才从学长那里打听来的。”
“要是被我知道饶不了你。”

bambam觉得自己来机场接机就是个错误。
左边站着王嘉尔段宜恩,右边站着朴珍荣林在范,他被夹在中间尴尬极了。

“段宜恩,我想吃冰淇淋。”
“不准。之前在香港才吃了那么多,会吃坏肚子。”
“你给不给我买?”
“那买两个,要拉肚子就一起。”

 ………………

“珍荣,我今天陪你来,是不是该有什么奖励?”
“你难道不该陪我来么?”,朴珍荣翻了个白眼,林在范最近怎么越来越得寸进尺。
“我不管,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
“林在范,大白天说什么睡觉的事情…!”

…………………

bambam内心是拒绝的,左右都在喂狗粮,他这只单身狗当得真苦逼。

王嘉尔一回自己的公寓,收拾了一下剩余的东西,把房子钥匙交给了房地产中介。

“段宜恩,我都把房子租给别人了,你是不是该把床重新整理一下,让我有个舒服的位置可以睡?”
“双人枕头明天就送到了。”
“…谁…谁要和你睡双人枕了。我自己有枕头。”

段宜恩把王嘉尔圈进怀里,亲了亲他的脸。
“不光枕头是双人的,连牙刷,毛巾,拖鞋都是情侣的。“
“段宜恩,你别以为这样就能讨我欢心。”
“…嗯…我想想…冰箱里好像还有你爱吃的芝士蛋糕和冰淇淋。”
“段宜恩,我真是爱死你了!”

自从和段宜恩住在一起,王嘉尔觉得自己好像被养肥了,每天段宜恩都变着法的给自己买好吃的,交换条件就是晚上让他抱着睡。

“段宜恩,这房子如果没有我是不是特别冷清?”
“岂止是冷清,简直都没有继续住下去的欲望。”
“你嘴巴什么时候变这么甜了?”
“吻过你之后。”

一个甜蜜又缠绵的吻让王嘉尔心甘情愿的掉进段宜恩的漩涡里。


JYP的学生都在议论一件事。

继朴珍荣之后,王嘉尔成了第二个和mark走得近的人。
经常有人看到两个人在路上买披萨和冰淇淋。

“你们觉不觉得mark学生最近变开朗了好多?”
“是啊是啊,我经常看到他笑呢。”
“天哪,mark学长不会是恋爱了吧?”
“还有王嘉尔,听说拒绝女孩子的时候说自己有交往的人了。”
“OMG,这么说来,学校的两大帅哥都名草有主了?”
“还好我的珍荣学长没什么动静。”

学校的女生心碎了一地,她们还不知道,朴珍荣学长也早就被人吃得死死的。

她们更不会想到,两个帅哥,谈恋爱的对象就是彼此。

“mark,大家都说你谈恋爱了?”
还是有不怕死的人怀着好奇去问他。

“嗯。”
破天荒的,段宜恩回答了这个问题。

看着窗外,又开始想

今天放学,该和王嘉尔去吃什么味道的冰淇淋?

tbc


终于,在第60章完结了

当初的一个脑洞居然衍生出这么长一个故事,感激看文的你们给了我动力,写文的过程中眼熟了很多小天使,爱你们,给你们笔芯❤️

关于新坑,我已经有大概的想法了,可能等考完试放假,就能安心来码字了,只要你们不嫌弃我的烂文笔😂【毕竟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

依旧是宜嘉,偶尔会写个谦斑 范二和伉俪小短篇什么的,毕竟搞基有21对CP🌚不过小长篇我只写得出宜嘉🌚


一起愉快的饭搞基 饭cp😘


大写的哈特【对不起我话太多了







评论(61)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