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2)【宜嘉】


第一章:https://kakumon.lofter.com/post/1e498c3e_dae815d 忘了的可以回顾一下,我自己差点儿都忘了【并不

———————————————————

从四周出现的几个黑衣人,形成一个圈把段宜恩围在了里面,一直跟踪着的中年男人在保镖的庇护下上了车,进门前还不忘抬头对着段宜恩讽刺一笑。

行动暴露了。

段宜恩停下脚步,暗自握紧了手里的刀。

“老板说,留活口。”,站在车窗旁边的男子开口。

接到命令,几个黑衣男子开始向段宜恩逼近,一副摩拳擦掌准备开干的架势。不知是谁先带头,几个人同时挥起拳头朝段宜恩出手。
段宜恩后退一步,躲过了两个人的拳头,又反手用手肘挡住了一个人的,右手快速出刀,割破了那个人的颈动脉,血喷涌而出。
周围几个人明显一愣,段宜恩在心里冷哼,这几个人以为赤手空拳就能打过自己?
把刀换到左手,段宜恩一抬手就又是一条人命。

包围着的圈有了缺口,可以脱身了,纵使段宜恩身手再好,继续打下去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看准时机,段宜恩突破包围开始朝停车口跑。

“别让他跑了!”
一个男人从西服里掏出一把枪,朝着段宜恩开了几枪。
两发落空,两发打中段宜恩的后背和肩膀。
“该死!追!”

尽管中了枪,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段宜恩丝毫也没有惊慌失措,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思考该怎么逃跑。
跑出停车场,段宜恩选了一条偏僻的小路试图甩开身后追赶的人。
小路分叉路口多,人不容易追上来,但是只要错进了死胡同,就只有束手就擒。
段宜恩中弹的地方一直在流血,幸运的是一路上几乎没什么人,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大量失血加上剧烈的奔跑让段宜恩的大脑开始有点缺氧,只能靠着生存本能来选择逃跑的路线。
两眼开始看见重影,段宜恩知道自己开始体力不支了。认命的拐进一条狭窄的通道,靠在墙上平息着自己的呼吸。

“你怎么流了这么多血?”,一个声音在旁边响起。

该死,碰见人了。

段宜恩一把拉过说话的人,蒙住他的嘴巴把他抵在墙上,手里的刀就杵在他的脖子上,只要稍稍一用力就能割断气管。
“不想死就别出声。”

被蒙住嘴的人,一双眼里尽是惊慌。生怕段宜恩一个激动自己就会死于非命,连忙点着头。

“你们几个去那边找,其他人跟我来这边!他肯定跑不远。”

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段宜恩的神经绷紧到了极致,拿着刀的手微微用力,如果一会儿被发现,就只能拼死一搏了。
就在段宜恩准备抢先出手的时候,脚步停住了。

“看来是在另一边,走!”,几个人朝反方向跑远了。

松了口气,一直高度紧张的神经突然松懈下来,剧烈的疼痛感渐渐的向段宜恩袭来,像是一直被忽略的伤口在提醒着自己的存在。

感受到视线,段宜恩抬起头,被自己制服着的人正在上下打量自己。
“唔…唔#%…”
段宜恩放开了他。

“人走远了吗?我可以说话了吗?”,说话的是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少年,背着一个包像是刚从学校回来。
“你受伤了,必须赶快去医院。”,说完想去查看段宜恩的伤势。
结果还没碰到人,脖子上就被划了一道血口。

“滚,刚才的事你敢说出去,就别怪我不客气。”
“嘶…好疼…我又没惹你对我动手做什么,算了算了,算我倒霉。”,少年捂着脖子疼得龇牙咧嘴,瞪了眼段宜恩,完全没有怕他的样子。
“你流这么多血,要是不管你会死的,见死不救,我良心上过不去,所以我有责任要带你去医院。”

段宜恩本就在犹豫该不该杀人灭口,本来看在他还是个学生的份上打算放他一马,结果对方还不知好歹的一直留在这儿。

换了个手拿刀,段宜恩突然向前打算杀了面前的人。
奈何现在的段宜恩已经很虚弱了,他的动作被身强体壮的少年拦住,对方稍稍一用力就控制住了他的手,抢过刀扔在地上。

“我好心要救你,你还想杀我不成?”,少年急了,抓着段宜恩的手又加重了些力道。
纠缠之中,伤口又溢出大量的血,段宜恩昏昏沉沉的想要用最后的力气推开对方,结果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TBC

我来辣你们的眼睛了,这个感觉有点难写,更文速度可能会下降一点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很难组织成语言🤷🏻‍♀️大概多写几章就会写出感觉了,今天的灵感被狗吃了🤷🏻‍♀️













评论(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