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3)【宜嘉】

这是什么地方?

段宜恩清醒的时候,脑海中第一件事就是闭着眼睛思考自己的现况。

四周很安静,根据触感判断,段宜恩觉得自己现在应该是躺在床上,而且不是在医院 ,更像是在某个屋子里。

不远的地方好像有人,时不时的传来翻书的声音。
“少爷,你要的食物我已经吩咐下人去做了,一会儿我给您端上来。”
“我知道了,谢谢朴婶。”

段宜恩仔细辨认着那个少爷的声音,觉得很特别,感觉在哪里听到过。
没错,就是自己在小巷口碰到的那个人。

稍稍放下一些警惕,段宜恩眼睛悄悄的睁了一条缝便于观察四周。
看样子,这是个卧室,床的旁边是一个大衣柜,还有一面镜子。
看着窗外的阳光,现在是早上?段宜恩试图在墙上找到挂钟。

“啊,你醒了?”,忙着确认时间,忽略了向自己靠近人,段宜恩暗自懊恼。

“你昨天失血过多,取出子弹以后昏迷了整整一晚上。”,昨天的那个少年见段宜恩醒了,脸上换上了一副高兴的表情。
段宜恩警惕的看着他,另一只手在被子里摸索自己的刀,糟了,昨天打斗的时候被扔在地上了。

“你放心,你的事我没给任何人说,这是我的卧室,医生也是我请的私人医生,嘴很严的。”,仿佛是明白段宜恩的顾虑,少年开始跟他解释。

“你想做什么?”
“什么?”
“你从我这儿是捞不到任何好处的。”,在黑社会里活到20岁,段宜恩什么人没见过,他早就不相信会有真正好心肠的人了。
“你误会了,我可没想过找你要什么,我只是不能见死不救。”

冷眼看着他,段宜恩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手机不见了。
扯下输液针头,段宜恩一把撑起来掐住了少年的脖子,顾不上肩和背传来的剧痛,手机是很重要的东西,里面有还来不及删除通话记录和目标的信息,如果落入其他人手里…

“我的手机呢?”,疼痛感让段宜恩的脸色有些发白。
“呃…在…”,被掐住脖子很难说话,少年指了指柜子的方向。

顺着看过去,自己的手机的确放在柜子上。
放开他,段宜恩拿起手机查看,确定没什么问题就揣进了口袋。

自己或许真的只是遇见了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段宜恩看了一眼正在大口呼吸的人,走到窗子边,二楼,不是很高。
“喂!你别…!”

话还没说完,段宜恩已经翻身跳了下去。
着陆的时候脚崴了一下,段宜恩侧身摔在地上,刚好压在伤口上。
“嗯…”,灼烧感在伤口处蔓延,段宜恩看着自己裹着纱布的地方开始渗血。
艰难的起身,段宜恩发现这是一个花园,捂着伤口踉踉跄跄的开始寻找出口,但是失血过多还没有恢复过来,刚刚又重创了伤口,段宜恩现在的状态依旧不是很好,加上炎热的天气,两眼一花,又晕了。

…………………

王嘉尔很无语的看着地上躺着的人,都跟他说了自己没有恶意,结果戒心还是这么重。
没办法,他只能自己把人扛回房间,还好没有碰到下人。

段宜恩第二次在熟悉的房间醒过来,真的恨不得咬舌自尽。
这一次,那个少年并不在房间里。

拿出手机,段宜恩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告诉老大,这次行动失败了,我会寻找下一次机会。“
“我被人救了,现在在一个别墅里。”
“为什么?”
“…好。”

放下手机,段宜恩有些疑惑。
刚才自己跟组织联系,本以为对方会直接让老大接通然后训斥自己一顿,但是他们说老大的意思是,让他就留在现在这个地方,等待下一次指令。

段宜恩只能照办。

杀手听起来风光,其实是整个组织里出力最多最不讨好的存在,时刻都会有生命危险。
而且向来都是服从上级指令,不能多问,也问不到结果。

段宜恩这一次接的,是一个连环任务,要杀的,不止一个人,但是每一次他只能得到一个目标的信息,也就是说,只有成功杀死前一个人,才能得到下一个目标的信息。

老大说,只要完成了这一次的任务,就把自己换去他的身边做心腹。
等了10年,机会终于要来了,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正想得出神,门被推开,少年手里端着食物进来了。

“你这个人是不是见不得别人对你好?我有那么不值得信任吗,你居然去跳窗。”
“信任?”,那可不是什么好东西,段宜恩冷漠的看着窗外,想起10年前因为信任而惨死的那个男人,自己绝对不会犯这种错误。

“…好吧,随你怎么说。我让佣人做了饭,吃吗?吃了才有力气走路。”,少年把饭放到床边。
…… ……

段宜恩想起组织让自己待在这里避难,不禁有些头疼,刚才那么急切的想要脱身,现在要找什么借口留下来?

“你怎么了?听到我说的话了吗?”,一只白皙的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
“…我没地方去。”
与其编那么多理由,不如直接说。
“嗯?没地方可去?那你为什么那么急切的想走?”
段宜恩没有回答。

“…那你怎么办?不如,待在我这里?至少,等伤好了再走?”
“好。”,等到了自己想要的话,段宜恩也不客气,拿起碗筷开始吃饭。

“对了,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王嘉尔,在首尔大学念书,你呢?”
“…段宜恩。”,名字这种东西,不过是个称呼罢了。段宜恩三个字,听男人说是捡到自己的时候信封里写的,真讽刺,抛弃孩子之前,父母还给取了个名字。
不过在组织里,大家都叫他Mark。


“我能问问你是做什么的吗?该不会是什么卧底吧?还是说缉毒警察?”
段宜恩用危险的眼神瞄了一眼王嘉尔,他就识相的闭嘴了。

“好吧,我不问了,反正肯定不是一般的职业。”
“如果不想死,就不要知道得那么多。”
“…哦。”

王嘉尔看着眼前的人,明明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但是总给人很强的压迫感,其实不用他说自己也知道,这个人在做的事,很危险。

“对了,除了你以外,还有什么人知道我的存在?”
“放心吧,就只有我们家司机和保姆朴婶,哦,还有那个私人医生,其他人我都偷偷瞒过去了。”
“你父母呢?”
“… 我一个人住…他们已经不在了。”,王嘉尔低着头,头发遮住了眼睛,脸上看不清是什么表情。
“……”

段宜恩闻言,放下心来,作为一个孤儿,他也没什么资格去同情别人。

“你吃完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不会有人进来的。”
王嘉尔有些勉强的笑了笑,关上门出去了。

段宜恩见王嘉尔出去了才放下碗,自己太过于警惕反而容易让人起疑心,毕竟还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才能离开。

躺回床上,段宜恩开始盘算着,等自己伤好了,第一批要除掉的,就是刚刚王嘉尔说的那几个人。

——————————————————TBC

音乐是能激发灵感的好东西

而且我总是在晚上才能很顺溜的写出文🤷🏻‍♀️ 有毛病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