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8)【宜嘉】

“真的?你要出门?”,王嘉尔不可置信的看着段宜恩,这个人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段宜恩点点头,今天早上接到电话,说是让自己去目标工作的地方探一探,看了眼发过来的地址,大概在市中心的位置。
自己不是很熟悉这里,不如让王嘉尔带路。

“那你等等,我收拾一下。”,王嘉尔飞快的从床上起来,跑进了浴室。

段宜恩戴了一只口罩和帽子,穿着王嘉尔的黑衣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
王嘉尔让司机开车把两个人送到了市中心。

“你回去吧。”
“为什么?”
“我有事情要办。”
“什么事这么着急?我都想好了今天要带你去很多地方。”,王嘉尔睁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段宜恩。
段宜恩移开视线,每次和王嘉尔对视自己总是占下风。

第一件事,王嘉尔拉着段宜恩去了一家理发店。
“小哥,麻烦你把他的头发剪短点,顺便…再做个造型。”
“你想做什么?”
“给你换个发型,你现在这样太难看了。乖乖别动,我可不想被别人以为我们是来砸场子的。”
王嘉尔全程都守在段宜恩旁边,看着他难看的脸色,生怕他抢过剪刀给理发师来上一刀。

“请问,需要染色吗?这位客人肤色偏白,染金发很好看的。”
“那就染一个吧”,王嘉尔想也不想就替段宜恩答应了,无视了他抗议的眼神。

“我的天哪,段宜恩。”,王嘉尔看着做好头发的段宜恩,惊讶的下巴都合不上。
换了个发型的段宜恩,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清爽了许多,金色的头发也让他看起来开朗了许多。
“又怎么了?”,看着一惊一乍的王嘉尔,段宜恩很想给他的后颈来个手刀。
“太好看了,比我还要帅。”,王嘉尔围着段宜恩绕了一个圈,这个人居然360度无死角。
“… …”,段宜恩重新带上了帽子,抛下王嘉尔径直走出了理发店。
“诶等等我,我还要带你去买衣服呢。”

段宜恩第一次进商场,热闹的氛围让他很不适应。
“段宜恩,你喜欢什么样的衣服?”
“我不需要。”
“那你现在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还我。”
“你…”,很好,段宜恩又一次被王嘉尔气到没话说。

王嘉尔拉着段宜恩进了大大小小的店铺,把他自己认为适合段宜恩的衣服都买了下来,大多数都是黑色系的,出于私心,他还买了一件粉色的卫衣,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段宜恩这个人很冷,可是莫名的适合粉红色。

坐在奶茶店里,王嘉尔满足的吸了一大口奶茶泡。
“段宜恩,下一周,你和我一起去学校好不好?我总不能一直请假吧。”
“…没有下一周了。”
“你什么意思?”
“我很快就要走了。”
“这么快?你不是说没地方去吗?”
“我之所以住在你家是因为有任务没有完成,等我办完事就该走了。”

段宜恩毫不留情的说出了自己的初衷。

王嘉尔胡乱的搅着杯子里的奶茶。

“那你以后还会来找我吗?”
“我没工夫陪你玩儿过家家。”
“段宜恩,你这人怎么这么绝情啊,我都掏心掏肺的对你了,你说走就走。”
“我可没求你这么对我。”
段宜恩说完就起身,离开了奶茶店。
“你有本事今天就走啊!”,王嘉尔只能对着他的背影埋怨。

走出奶茶店,段宜恩心里有股莫名的失落。
自己哪里能一直留在这里呢。
就像今天早上一样,突然一通电话打来,把自己从短暂的虚幻中拉回现实。
杀手就该走杀手的路,哪还能妄想过平凡人的生活。

靠着路标,段宜恩成功的找到了自己要找的那家大公司。
门口有很多保镖站岗,想要混进去很困难。
这时从公司里走出来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男的就是他的目标没错了。段宜恩躲在墙背后,看他们上了车。
招了辆出租车跟着对方,段宜恩发现车最后停在了一个别墅公寓前面,看来公司不行,下次可以找男人的私人住宅下手。

“喂,我已经弄清楚目标的活动范围了,最迟下周之前可以动手。”
“什么?不急?…嗯,知道了。”
段宜恩挂了电话,对方说任务先不急着完成,反而交代自己要先把看见过他的人处理掉。

王嘉尔一个人提着一大包东西回了家,把东西全都扔在沙发上。

王嘉尔,你要抓紧时间啊。

心里没来由的有些失落,虽然知道段宜恩肯定还会回来,可听他说要走的时候还是有些寂寞。
自己果然不能和别人太亲近呢,总是会不知不觉的依赖对方。

段宜恩回到王嘉尔的别墅前面,发现他正拉着司机在说什么。
“少爷,这么晚了,你就别出去了。”
“不行,我要出去找他。”

王嘉尔一抬头就看到了段宜恩,脸上不知是什么表情。
“我还以为你真的走了呢。”说完,王嘉尔转身进屋了。

段宜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跟在后面。路过司机旁边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

想起王嘉尔说的,带自己回家那天,司机是目击者之一,与其等以后找机会,不如趁现在。
确认王嘉尔已经进去了,段宜恩从后面蒙住司机的嘴,把他拖到草丛边一刀了结了性命,扔进了后备箱里。
打电话给自己人,让他们派个人深夜来把车开走。

王嘉尔在二楼,从窗户里看得真切。
靠在墙上有些背脊发凉,这是他真正第一次见到段宜恩杀人的样子,快准狠。


不过,总算是除去了那个人一直安插在身边监视自己的人。


其实把段宜恩带回家那天,是管家开车来的,司机什么都不知道,王嘉尔故意说司机也知情,想借段宜恩的手去杀他,今晚总算是给段宜恩制造了机会。


段宜恩进屋,还好衣服是黑色的,即使是有血溅在衣服上也看不出来。
去浴室洗了个澡,段宜恩发现换的衣服已经放在门外准备好了,是一件粉色的卫衣。

…………………

没有其他选择,段宜恩只能穿上,进卧室发现王嘉尔正坐在床上看手机。

“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真可爱。”,王嘉尔打量着段宜恩,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面对王嘉尔的态度,段宜恩有些不知所措。不单单是因为下午的争执,还因为自己刚刚杀了他的司机。

王嘉尔见段宜恩不说话,干脆直接下床来,把手机凑到他跟前。
“我拍张照当作纪念吧。”

咔嚓一声,段宜恩皱眉的样子被拍了下来。
“你别皱着眉啊,来来来,重新拍一张。”
“够了!”,段宜恩有些不耐烦的推开了王嘉尔的手,他现在心情有些复杂,没工夫和他胡闹。
段宜恩自顾自的关了灯,走到床上躺下,在黑暗中,让人更加心烦。

段宜恩头一次会因为杀了人而感觉到负担。有些无法面对王嘉尔,只要一看到他的眼眸和笑,他就越发的厌恶自己,打从心底的唾弃。

越是知道自己和王嘉尔的差距,他就越忍不住想向他靠近。
段宜恩知道自己对王嘉尔有种特殊的感情,对自己而言他就像是太阳一样,给自己昏暗的人生中带来了一丝光明,虽然很短暂,他也想要保护好这份单纯。

被段宜恩一凶,王嘉尔不自觉的有些发抖。
和往日的嬉皮笑脸不同,他什么都没有说,安静的上了床。
亲眼目睹他杀人时的凶狠,说不害怕是假的。

思考了良久,王嘉尔还是用听上去平稳的声音开口。
“段宜恩。”
“说。”
“我想求你一件事。”
“什么?”
“朴婶和管家都是照顾了我很多年的好人,你不要杀他们。”

段宜恩的心咯噔一下,开始往下沉。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我只是,想到你说不会留下活口,我怕你会在走之前灭口。”

段宜恩松了口气,他还以为王嘉尔看到了自己杀人。

“…他们不是我的目标,只要不乱说话,我可以不杀。”
段宜恩想了想王嘉尔现在身边只有这两个人,最终还是妥协了。

背脊还是凉凉的,王嘉尔伸手悄悄拉住了段宜恩的衣角。

段宜恩,利用了你,抱歉。

——————————————TBC

虽然你嘎是一只假的傻白甜🤷🏻‍♀️

但是按照国际惯例,最后是HE
















评论(1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