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2)【宜嘉】

段宜恩不是不想问,他只是需要缓一缓。
王嘉尔绝对是因为想要掩盖什么事情才会那么做。

好不容易到家,王嘉尔被段宜恩直接拉着上楼进了卧室。
“说吧,刚刚在逃避什么?谁在找你?”,段宜恩也不废话,抱着手靠在墙上直接问他。
“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明白。”
“你真以为我又聋又瞎?”,段宜恩挑了挑眉,换了个问法。

“那我问你,刚才…为什么亲我?”
“…我哪知道,就那样亲上去了呗…”,王嘉尔俨然一副装傻装到底的表情。
“… …”,段宜恩有些恼火,如果换作其他人,早就严刑逼供了。

被王嘉尔亲了,段宜恩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但是看看那个始作俑者,一点反省的样子都没有。

段宜恩生气了,即因为王嘉尔撒谎,也因为他随便占了自己便宜。

整个晚上,段宜恩都没有理睬王嘉尔,好像两个人的关系又恢复到了从前的样子。
在餐桌上,王嘉尔终于憋不住了。

“段宜恩,你莫名其妙生什么气?”
“……”
“就算有事情,也是我自己的事啊。”
“……”
“你不是最不爱管闲事吗?今天怎么主动关心起我来了?”
“……”

'啪'一声,王嘉尔放下餐具。

“你上来,我告诉你。”

在佣人们好奇的目光下,段宜恩和王嘉尔留下一桌子菜回房间了。

没料到段宜恩会耍性子,王嘉尔不得不编个谎话来消除他心里的怀疑。
“你不是想知道吗?我告诉你就是了。”
“……”
“那人是来找我还钱的,你也听见了,他说他们老板找我。”
“还钱?”
“我之前想买一个东西,但是手里钱不够,就借了点高利贷。”
“就因为这个?那为什么躲躲藏藏的?”
“我怕被你知道了会很丢脸…”
“钱必须马上还,不能跟那些人有过多的纠缠。”
段宜恩马上变得严肃了,王嘉尔竟然敢去跟黑社会借钱,真想看看他脑子里都长了些什么。

王嘉尔一脸憋屈。

段宜恩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
“这些应该够了。”
“…你这是干嘛?”
“拿去全部还完。”
“我自己会想办法的。”
“你还想拖多久?再晚会出事的,你不知道那些人有多狠。”

王嘉尔怕再推辞又会引起段宜恩的怀疑,只好伸出手接住了那张卡。
“…段宜恩你哪儿来的这么多钱?”
“不用你管。”
……… …………

王嘉尔拿着这张卡,有些哭笑不得
段宜恩这傻子怎么这么好骗,而且这卡里数目怕是不小,他居然这么轻易的就给自己了。
只有等段宜恩走的时候再还给他了。

段宜恩的那张卡里,的确有笔数目不小的钱,都是他以前杀人拿的报酬。
本来这些钱就没地方用,现在拿给王嘉尔,他也没觉得可惜。

“密码等你要用的时候再告诉你。”
“段宜恩,你对我真好。”
“… …”

王嘉尔真的有些感动,段宜恩虽然是个杀手,但是和他相处这么几天就能发现他本性不坏,多疑和冷漠都是出于自我保护。

晚上躺在床上,王嘉尔又失眠了。
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想着段宜恩那张卡。

段宜恩给自己的不仅仅是钱,还有他的关心和信任。
让段宜恩从冷血无情变得渐渐有人情味,其实也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而已。
王嘉尔也不知道是自己的演技太到位还是段宜恩心理防线太容易攻破。
但是还不够,离段宜恩完全向自己打开心扉还有一段距离,王嘉尔觉得照现在这样发展下去太慢了,可是又想不出其他办法,如果他进攻的太明显,段宜恩一定会往后退。

而且,越是到后面,愧疚感就越是强烈。

“咕——”
王嘉尔的肚子叫了一声,晚饭只吃了一半,到大半夜饿了。
“咕噜——”
又叫了一声。

“什么声音?”
“…段宜恩你还没睡?”

段宜恩也没有睡着,脑子里一直是王嘉尔亲自己的画面。
虽然王嘉尔是出于其他目的,但是不能否认他们是真真切切的接吻了。
嘴舌分离的那一刻段宜恩竟还有些不舍得。

“咕——”
段宜恩的肚子也响了。

“…段宜恩你是不是也饿了,所以睡不着?”
“没有。”
“别嘴硬了,我下去找人做点吃的。”

王嘉尔下楼去了,过一会儿端上来两碗热腾腾的东西。

“段宜恩快起来,我让朴婶热了点排骨汤。”

两个人坐在床上,王嘉尔盯着鼓着腮帮子喝汤的段宜恩,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像这样和别人一起在卧室吃夜宵还是头一次,王嘉尔觉得有人陪还真不是一件坏事。
起码,在自己睡不着的时候还有个人回应。

“段宜恩,你觉得我对你好吗?”
没头没脑的,王嘉尔问了一句。
“你不用回答也可以,我随便问的。”
“除了养我的那个人…你是唯一对我好的人。”
“谁把你养大的?”
“一个男人,他捡到了快要死掉的我。”
“真巧,我也捡到了快要死掉的你。”
“可你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 你是个单纯的人。”

段宜恩,谢谢你把我想得这么好,可是我真的不单纯。
王嘉尔有些不敢直视段宜恩的眼睛。

“段宜恩,你什么时候能笑一笑就好了。”王嘉尔转移了话题。
“… 为什么?”
“就是想看。”

段宜恩思考了一会儿,既然是王嘉尔想要的,他会尽量去满足,毕竟自己能在他身边的时间不多了。
段宜恩对着王嘉尔轻轻翘了翘嘴角,随后表情又恢复了冷漠,但是变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王嘉尔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想到段宜恩真的笑了,虽然笑得比哭还难看。
面对突然害羞的段宜恩,王嘉尔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感觉就像是自己在调戏他一样,怪怪的。

“我说的不是这么勉强的笑,我是说发自内心的。”
“…不会。”
“你看我给你笑一个。”
王嘉尔对着段宜恩很可耻的卖了个萌。
“…吃完了就收拾收拾睡觉…”
只可惜,段宜恩并不买账。

吃饱躺在床上,还是睡不着。
王嘉尔觉得自己今天好像过于亢奋了,至于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想什么好,干脆开始回忆白天亲段宜恩的事情,当时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自己叔叔身上,根本没注意和段宜恩接吻是什么感觉,只下意识觉得这嘴唇真软。

段宜恩现在的样子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来打扮的,人也长得不赖,自己亲他也不吃亏。
记得段宜恩当时还脸红了来着…?

…… ……
段宜恩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反常了?
乖乖的让自己带着到处走,不抗拒自己的靠近,老是盯着自己看,还学会脸红了。

王嘉尔向来第六感都很准。
他觉得段宜恩对自己很特殊,说直接一点就是他觉得段宜恩喜欢自己。

王嘉尔和段宜恩同时翻了个身,从背对背变成了面对面。
黑暗中两双眼睛在对视。
王嘉尔的心在狂跳不止,因为他想要证实这个想法。

“段宜恩,下午的吻你记得是什么感觉吗?”
“… …”
“要不,我们现在重新试试?”
“… …”

段宜恩不明白王嘉尔在说什么,他只知道自己不能动弹,而王嘉尔越靠越近。

王嘉尔快要贴上去的时候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亲上去了。
和下午的急促鲁莽不一样,这一次缓慢又轻柔。
段宜恩的嘴巴还是这么软,王嘉尔有些恶作剧的用牙齿咬了咬。

段宜恩有些惊慌的把手抵在了王嘉尔肩上,被王嘉尔一只手覆上去变成了十指紧扣。

王嘉尔的吻很甜,像他的人一样,一沾染,就戒不掉。

越吻越痴迷,王嘉尔竟有些心动,好像在这一刻和段宜恩成了亲密无间的恋人。

—————————TBC———————

今天出了趟门回来晚了

#老段钱多人傻,嘎嘎你放弃报仇赶快嫁了吧。

#老段是攻…!只是还没觉醒…





评论(1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