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4)【宜嘉】

前提回顾:王嘉尔试探出段宜恩喜欢自己,向他表白却换来段宜恩的冷漠逃避【看我是不是很贴心

———————————————————

王嘉尔坐在客厅,心情坏得一塌涂地。

有些庆幸段宜恩没有回应自己,违心的告白一说出口就有些后悔。

可是不好好利用这个条件,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段宜恩对自己袒露心声。

弄成现在这样反而好尴尬,王嘉尔觉得自己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都怪昨天一时头脑发热,外加对自己太有信心。

“少爷,狗不见了!”,仆人慌慌忙忙的跑进客厅。
“啊?!”

王嘉尔到处找了一圈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宠物狗,顺带也没见着段宜恩。
顾不上段宜恩,王嘉尔心急的出门找狗,明明昨天晚上自己还帮它洗过澡。

此时的段宜恩,正漫无目的在街上游荡,组织的命令还是没有发放下来,他也不打算再回王嘉尔家。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过,无事可做。

现在离开王嘉尔是最明智的选择,走出王嘉尔家的那一刻段宜恩才觉得原来那个自己又回来了,决绝,不拖泥带水。
不该奢望的东西绝对不碰,两种人生本来就不该有交叉。
太阳啊,本来看看就好了。

段宜恩不会选择忘记王嘉尔,他会成为自己一辈子的回忆,以及心里永远的美好,或许以后有机会,自己还能回来偷偷远远的看他一眼。

以后…
段宜恩还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


王嘉尔先是在家附近找了一圈,没找到,然后又跑到远一点的地方找了一遍,还是没有。
走到一个小巷子,突然有人从后面蒙住了他的口鼻,王嘉尔瞬间变得意识不清。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王嘉尔发现自己躺在一堆废料上面,天上飘着小雨。

“段宜恩?是你吗?”

心里有些发虚,王嘉尔站起身来四处打量,这里好像是个别墅区,而且还有些眼熟。

“小少爷醒了?”

黑暗中走出来一个男人。

“你是谁?”,王嘉尔一下警惕起来。

“这不重要,我只是来帮我们老大问一句,交易的事你还记得吗?”

“怎么,你们老大以为我想反悔?”

“这都快一个星期了,怎么还不见动静呐?”

“你们以为从Mark嘴里套话这么容易?要怪就怪你老大自己培养出这么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王嘉尔一想起段宜恩那拒自己于千里之外的表情就气不打一处来。

一只枪口对准了王嘉尔。

“求人办事,脾气还挺大。你以为我们是在跟你商量?一个星期已经算是很长的时间了,别忘了,和你做交易是黑社会。”

男人越走越近,一张阴险的脸在黑夜里显得越发的可怕。

这是真的枪。

王嘉尔的脸变得煞白,嘴唇不自觉的轻微颤抖。20岁的少年第一次面对枪,而且还是对着自己,吓到腿软也不为过。

“老大让我来提醒提醒你,再不快点,这交易可就终止喽。你恨的人,还是会继续快乐的生活着。”

男人朝不远处指了指,一个中年男人在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的搀扶下颤颤微微的下了车,明显是喝醉了。

是自己的叔叔和他的情妇,狗男女,害死了自己的父母还能昧着良心继续过纸醉金迷的生活。

王嘉尔的拳头捏成一团,恨不得他们立马就死在自己面前。

“怎么?很气愤?那就尽早完成你该做的事,我们可不会一直等。啧啧,你叔叔还真是会享受,老东西身边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漂亮。”,男人轻蔑的用枪一下一下的拍打着王嘉尔的脸。

本来就被刚刚那一幕惹得恼怒的王嘉尔,心里的炸弹被男人的举动彻底点燃了,

王嘉尔一拳打在男人的脸上,见对方狼狈的摔在地上,真解气。

“告诉你们老大,等不起就别做交易。”


“妈的,小崽子敢打老子?”

男人没想到王嘉尔居然有胆量打自己,懵了半响,一擦嘴角有血,立马从地上起来,对着王嘉尔就是一枪。

“砰”的一声,子弹从王嘉尔脸旁边飞过去。

刚才一时冲动,忘了对方有枪,这一下怒火全没了。

腿又些发软,嘴上却还在较劲,王嘉尔就是这么个脾气,吃软不吃硬。

“怎…怎么,你想打死我不成?没有命令,狗可以擅自做主?”

王嘉尔脚边又是一枪。

“老子是不能打死你,但是我他妈可以弄残你!”

男人被王嘉尔左一句狗右一句狗骂得恼羞成怒,加上刚刚那一拳,足以让他一枪打死王嘉尔。

男人从兜里摸出一把尖刀,就算在晚上也亮得发寒。

被刚刚那两枪震得有些腿软,王嘉尔的心在见到尖刀的那一瞬间开始狂跳,嗓子发紧得厉害,愣是一句狠话也说不出了。

王嘉尔转身撒腿就跑,被男人从后面追上一把抓住,对着王嘉尔就是一刀。

幸亏躲得快,刀没有捅进身体,但是硬生生的割在了手背和手臂上,鲜血直流。

王嘉尔被一脚踢在小腿骨头上,倒在地上痛得两眼冒星。

“老子今天就让你尝尝黑社会的厉害,你说我这一刀,是捅左边还是捅右边?”

躺在地上,望着男人凶恶的嘴脸,王嘉尔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段宜恩的脸。

段宜恩那家伙是吃什么长大的,跟别人的画风都不一样。

大难当头,自己还有闲心想这些,王嘉尔无奈的摇了摇头。今晚这一刀是躲不掉了吧,反正死不了就行。

被男人一把揪起来,王嘉尔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自己这是碰上真正的狠角色了,不是每个人都像段宜恩那样给自己特殊待遇。

眼看着男人抬手要动刀子,却迟迟没有动手。王嘉尔睁眼,看见男人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放开了自己。
他的手被一个人用力的抓住,刀“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段宜恩?!”,王嘉尔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段宜恩将男人的手反向撇过来,手肘一下顶在他的脸上,男人闷哼了一声鼻血直接流了出来。
“妈的,哪儿来的…呃…”,男人刚想骂,被段宜恩掐住了喉咙。

段宜恩的眼神平静得像一谭死水,但是眼底深处透着令人发寒的狠。

“他伤你哪儿了?”

“…”,王嘉尔还没缓过神来,半天说不出话。

段宜恩斜眼瞟了王嘉尔一眼,他的右手衣袖已经被血浸湿了,红色刺得段宜恩的心生疼。

趁着段宜恩分神,男人一拳挥了上来,段宜恩向后躲开的同时手里一松被对方挣脱,他飞快的从地上捡起刀朝段宜恩捅过去。男人并没有认出段宜恩是Mark,只以为是半路跑出来的浑小子,这一刀下去打算置他于死地。

“段宜恩小心!”,王嘉尔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几乎快要尖叫。

同样出身黑社会,两人的身手不相上下,段宜恩抓住刀柄不让对方使力,同时用手开始还击。两个人扭打在一起,段宜恩身手敏捷渐渐的占了上风,只是脸不小心被划了道口。

一脚踹在对方胸口上,人倒了,段宜恩就顺势踩在他手上不让男人再有机会捡刀。段宜恩脚上的力气不小,男人吃痛的连脸都扭曲了。

一把把人从地上揪起来,段宜恩这一次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挣脱的机会,直接从口袋里里拿出刀,率先捅了男人一刀。

刀捅进肉体发出沉闷的响声,男人痛苦的叫了一声,无奈手被段宜恩踩住没办法推开他。

王嘉尔吓得蒙住了嘴巴,也顾不上疼,从地上撑起来定定的看着段宜恩。

“段…段宜恩…你别…”,话还没说完,就被他凶狠的眼神震慑。

第一次被段宜恩用这样的眼神注视,王嘉尔总算在他身上看到了杀手的影子。
比上一次透过窗户看他杀死司机时还要寒冷,王嘉尔觉得从头顶到脚趾都窜起了寒意。
被段宜恩盯上的人,就像被狼选中的猎物,逃不掉,王嘉尔现在明白了自己当初在段宜恩眼里有多么愚蠢,给了活命的机会不要,还偏偏往狼口里钻。

“啊…!”

段宜恩拔出刀,又一下扎进男人的手里。

“你伤了他的右手,我让你两只手都废。”,接着换了只手又是一刀。

四周都安安静静的,只有男人痛苦的哀嚎一遍一遍的在回荡。

像垃圾一样把男人踢开,段宜恩擦了擦刀上的血,皱了皱眉。

“真脏。”,语气亲描淡写就像是杀了条鱼一样。

王嘉尔的心里并没有因为段宜恩为自己报仇而感激,他只觉得面前的人很陌生,这是杀手Mark,不是段宜恩。

段宜恩走到王嘉尔面前,想要伸手去扶他起来,王嘉尔下意识地的往后挪了一些。

段宜恩的眼神不留痕迹的黯淡了一些。

果然,是被讨厌了吧。
哪个人见到刚刚的自己还能露出笑脸呢。

段宜恩本可以直接一刀杀了那个男人,但是他偏偏把自己残忍血腥的一面暴露在王嘉尔面前。
反正和王嘉尔之间也没有可能,不如亲自毁了自己在他心里的样子,扭曲的心竟然还因此感到了一丝丝的快意。

段宜恩下午的时候本来想回组织,结果发现自己身后一直跟着一条狗,是王嘉尔的那只,它竟是从花园里跟着自己走了一路。
本想着放任不管,但是见它对着自己摇尾巴,破天荒的,段宜恩觉得这狗要是就这么丢了有些可怜。
又回到王嘉尔家门口,把狗送回花园,段宜恩最后看了一眼二楼卧室的窗户,算是和王嘉尔道别。

刚刚在路上他又改了主意,任务拖泥带水快一个星期了,反正都是要动手的,何必等到组织下命令,越快被提拔到老大身边,自己就能越快刺杀他。

去上次那家公司门口等到目标下班,跟着他去了酒会,又跟随他回到别墅。对方喝醉了,身边又只有一个女人,是个很好的下手机会。
就在段宜恩伺机准备动手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枪声,警惕的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过去查看,又是一声响。
有两个人在打斗,其中一个还占了下风,段宜恩没打算插手,走近了才发现那个地上的人居然是王嘉尔,来不及想他为什么会在这儿,段宜恩立马冲了过去。



“你自己能起来?”,段宜恩强制性的把王嘉尔架起来,扛着他打算走。
王嘉尔小腿骨头被狠狠踢了一脚,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右手也疼的让他没力气,全靠段宜恩架着。

“艹你娘的,老子让你们死”

王嘉尔听到动静转过头去看了一眼,脸一下失去了血色。

浑身是血的男人,趴在地上掏出了自己的枪,枪口正对准了王嘉尔。

意识到不对劲,段宜恩也转过去看了一眼。

扣动扳机的那一瞬间,段宜恩揽住王嘉尔把他转到了自己怀里,面对面,用后背挡住了他。

————————————TBC————


新年新气象,给自己换了个骚粉的头像kekeke

老段会不会有事,见下章_

评论(8)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