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5)【宜嘉】


四目相对,王嘉尔睁大了眼睛,从他眼里看到了惊慌失措的自己,以及段宜恩毫无波澜,从眼底深处透露出的坚定。

时间像是静止了,枪声并没有想起。

枪里没有子弹了。

段宜恩也不犹豫,放开王嘉尔朝着男人的方向走过去直接一刀割了他的喉咙。

“什么人!”,之前的两声枪响同样惊动了别墅周围的保镖,他们开始在附近搜查。

“啧。”,段宜恩终于皱起眉。

两三步又折回王嘉尔面前,架起他就跑,免得被保镖拦住又惹更大的麻烦。

跑到远离别墅区的地方,段宜恩才把王嘉尔放下来,对方仍然是一脸惊魂未定。

“醒醒。”,段宜恩抬手拍了拍王嘉尔的脸。

“段宜恩!”,王嘉尔大喊着他的名字,一拳打在了他身上,用了最大的力气。

望着面前的段宜恩,王嘉尔突然眼眶一热,滚烫的泪毫无预兆的滑出眼眶。
一拳不够解气,王嘉尔又接着打了两三拳,眼泪把视线都模糊了。

段宜恩莫名其妙的挨着王嘉尔的拳头,抓住了他的手。

“手都受伤了还不消停?不是吹嘘自己什么都不怕吗,现在知道哭了?”

段宜恩从衣服上撕下来两块布,给王嘉尔把伤口绑上。

“段宜恩你他妈是不是神经病!刚才要是枪里有子弹,你现在早就死了!”

“你…”

“我自己可以躲开,谁稀罕你来挡了?你他妈不要命了?”

王嘉尔越说越激动,连带着今晚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部吼了出来,眼泪也管不住了一直往外涌。

“你们黑社会可以随便杀人就很了不起吗?段宜恩你拽什么拽,我最看不惯你自以为是擅自就做决定的样子。”

“………”

“你们这些人都是这样,仗着自己可以杀人就不顾别人的感受。你不是嫌我麻烦吗?你还跟着我做什么?你拍拍屁股走人啊!”

王嘉尔最后几句话几乎是咆哮出来的,虽然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很丢人,可他真的控制不住情绪,事情都过去好一会儿了他才后知后觉的感到惊慌和害怕。

那一瞬间,他真的以为段宜恩会死,还好,这个人命大。

段宜恩被王嘉尔一通乱骂,理了半天,发现原来是在担心自己。

王嘉尔真的是个傻子,明明不久之前还在畏惧自己,不过是挡个子弹,就又感动得稀里糊涂,真的很不长记性。

心里不可避免觉得有些开心,就算刚刚那一枪真的射中自己,也没关系。


“你怎么会在这儿?刚刚那个人为什么找你麻烦?你是不是还没还钱?”

“还不是你……我哪儿知道啊!你自己去问那个绑我来这儿的人啊!”,王嘉尔一时激动差点儿说漏嘴。

段宜恩咬着嘴盯着王嘉尔看了半天,他杀了那个人,万一对方算在王嘉尔头上怎么办。

叹了口气,段宜恩知道自己这次又走不掉了,至少再等几天,说不准又有人会来找王嘉尔的麻烦。

“哭够没有?哭够了就上来。”,段宜恩蹲下来,示意王嘉尔到他背上来。

王嘉尔一把推开段宜恩,自己从地上踉踉跄跄的起来,往前走了几步觉得吃力,转过头看了眼段宜恩,没办法只能又乖乖的走回去。

僵持了一会儿,王嘉尔还是用手环住了段宜恩的脖子,让对方把自己背起来。

“你要带我去哪儿?”

“回家。”

“…我不回去,狗丢了还没找到。”

“…我已经把它送回去了。”

“原来是你绑架了我的狗。”

“… 那么丑,和它的主人一样,谁稀罕。”

“段宜恩你放我下来!”

“别动,小心伤口。”

“…… ……”


段宜恩就这么背着王嘉尔走了一路,王嘉尔一开始还会愤恨的说上一两句,后来渐渐的安静了。

望着段宜恩的后脑勺,王嘉尔心里想,明明是个杀手,却还有两幅面孔,真让人讨厌。

折腾了一天,困意突然袭来,王嘉尔靠在段宜恩肩上迷迷糊糊的睡了。

———————————TBC—————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