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17)【宜嘉】

段宜恩洗完澡出来,卧室的灯已经关掉了,接着窗外的光隐约可见王嘉尔在床上的身影。

他刚打开卧室的门,就被王嘉尔叫住了。

“你去哪儿?”

“我去隔壁睡。”

等了半天也没有下文,段宜恩迈出脚离开了卧室。

王嘉尔躺在床上,浑身难受,他把原因归结为手受伤没办法乱动。

一个人在黑暗里容易胡思乱想,王嘉尔索性闭上了眼睛。

见鬼,一闭上眼就是段宜恩的脸。


第二天早晨,王嘉尔翻个身,不小心压到了右手。

“啊…痛痛痛好痛…”

精神了许多,王嘉尔转头,看了看旁边空空的枕头,那家伙真的一夜都睡在隔壁。

搞得跟小情侣闹别扭似的,王嘉尔无奈的伸了个懒腰,自己现在大概是遇到了瓶颈期。
睡完一觉,昨晚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统统被王嘉尔选择性遗忘掉了。

门被打开,管家端着早餐进来了。

“少爷,你醒了?”

“管家你怎么来了,看到段宜恩了吗?”

“没有。”

管家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管家,你想说什么就说吧。”

“少爷…这件事,可得抓紧了。”

王嘉尔一听就皱起了眉头。

“怎么你们一个二个的都在催我,这事这么好办的话我早就交差了。”

“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

“讲。”

“少爷,这演戏就只是演戏,可别当了真。”

“…管家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跟了您这么些年,您是不是真的开心,我自认为还是能看出来。自从这人来了以后,您在家的样子就跟以前不一样了。”

“有吗?很明显?”

“如果他是个普通人也就算了,少爷你要时刻记得,办完这事儿,万不可再和他有任何瓜葛。”

“…大清早说这些头都晕了,管家你先出去吧。”

“那我把早餐放这儿了。”

看王嘉尔那样子,管家无奈的出去了,不知道刚刚的话,他听进去没有。

王嘉尔听进去了,而且还在很认真的思考。

段宜恩的存在,让我很开心吗?

一上午,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人都关在屋子里没出来。

自从偶然在王嘉尔的书房发现了他小时候的一些照片和日记,段宜恩总会趁王嘉尔没空的时候跑进书房出来偷看。

此刻的段宜恩手里也拿着一本相簿,津津有味的翻看,王嘉尔小时候就长得很讨喜,整个人看起来古灵精怪的。

早在王嘉尔了解他之前,他就已经了解了王嘉尔,不然哪里会轻易放下防备。

看他的日记,这单纯又有点烦人的性格从小就养成了。

窥视别人的生活,一晃眼,就到了下午。

王嘉尔从早上开始一直没来找过自己,这是段宜恩想要的,王嘉尔进一步,他就得退两步,所以对方原地不动或者一口气退回去是最理想的。

刚想着,门就被王嘉尔推开了,连敲都没敲一下。

段宜恩连忙把相簿藏在身后的沙发里。

“你鬼鬼祟祟的在干嘛?”

“你进来不会敲门吗?”

两个人同时开口。

“… …”

“段宜恩,别闹了,我们好好谈谈。”

“我们没什么可谈的。”

… …

“今晚来我卧室,等不到你我不会睡的。”

“还有,别藏了,我知道你身后是我的相册。”

关上门,王嘉尔离开了书房。

拿出相册,封面上王嘉尔笑得开心,似乎在嘲笑他的偷偷摸摸。

心早就被看穿了,现在才藏,晚了。

——————————TBC——————

想起一句歌词…进一步退一步等于没走🤷🏻‍♀️ 更何况老段这退两步

所以只有嘎嘎换成魔鬼的步伐才能追上了🤷🏻‍♀️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