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22)【宜嘉】

一清早,王嘉尔和段宜恩告别了小屋,带着跟来时完全不一样的心情踏上了归程。

王嘉尔依旧和来时一样,扛不住瞌睡,靠在玻璃窗上打盹儿。

段宜恩望着窗外,汽车离开乡野小路向喧嚣的城市驶去,在他眼里那里不再漆黑一片,自己的迷雾中已然有了一束阳光。

“少爷,你们总算回来了,我这心里一直不踏实。”

“管家你担心的太多了。”

王嘉尔把包扔给管家,拉着段宜恩上楼了。

“困死我了。”,王嘉尔倒在床上哈欠连天。

“…你昨晚没睡?”

“…太兴奋了,睡不着。”

“… …”

“段宜恩,你帮我去公园遛遛狗吧。”

“…那你呢?”

“我想睡一觉。”

… …

目送段宜恩出门,王嘉尔才从床上撑起来。

现在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没做,从抽屉里拿出段宜恩上一次给自己的银行卡,王嘉尔摸出手机按下了拨号键。


段宜恩牵着遛狗绳,坐在花园的长椅上思考,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有些事还必须完成。

中午,在餐桌上。

“段宜恩,我今天下午要出门办点事,你在家等我。”

“你要去哪儿?”

“…去…去买点东西。”

“买东西让下人去不就行了。”

“不用了,我吩咐了她们今晚做一顿大餐,估计忙不过来。”

“要我陪你吗?”

对于段宜恩主动提出的同行,王嘉尔很开心,但是这一次不行。

“没关系,我一个人去就行了。”

“嗯…早点回来,天黑了会不安全。”

王嘉尔朝段宜恩露出一个笑脸,现在这样,真的很好。


拿着汇款收据从银行出来,王嘉尔小心把它揣进自己的口袋,本来还担心段宜恩的钱不够,结果他居然存了这么多钱。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想到在家乖乖等自己的那个人,王嘉尔嘴角忍不住微微上翘。

欺骗到这里终于结束了,王嘉尔觉得整个人都很轻松。

今天上午的时候他主动联系了对方。

“喂,我是jackson,这个交易,我不做了。”

“怎么?你的仇人不用杀了?”

“当然要杀,我有钱了,我用钱雇你们。”

“你明明可以不用花钱的不是吗?”

“mark实在很难亲近,他的话我套不出来,但是跟他接触了一段时间,我觉得他应该没有别的心思。”

“你觉得?这么说,你浪费了这么长的时间,什么进展都没有?这黑社会的规矩你不会不知道。”

“我知道我耽搁了时间,你们办事不就是为了钱么,我给两倍的价钱就是了。”

“…你想清楚了?”

“我很清楚,只不过还有个请求。”

“你说。”

“这一次的任务,别叫mark去。”

“哦?这又是为什么?第一次有客户雇杀手还挑人。”

“…我叔叔见过我和他在一起,万一行动又失败了,我会有危险。”,知道对方会问,王嘉尔庆幸自己提前想好了理由。

“派谁去是我们的事,客户的安全我们自然会保证。”

“三倍,答应我的要求,给你们三倍的价格。”

“成交。”

…… ……

离开银行,王嘉尔去了一家比较大型的超市,买了些吃的回去好交差,还顺道买了瓶红酒,今晚,值得好好庆祝一番。

回到家,王嘉尔一进屋就扯着嗓子喊段宜恩,结果喊了半天都没人。

“少爷,他不在,你走没多久他就出门了。”

“啊?他上哪儿去了?”

“不知道啊,接了个电话,就出门了。”

“…说好在家等我的。”

“少爷,交易的事…”

“那件事从今天开始就别提了,交易结束了。”

“这…那人就不杀了?”

“该死的人,还是会死的。”

王嘉尔把东西全部拿给朴婶,自己坐在上发上等段宜恩,段宜恩不回来他心里老是不踏实,该不会是自己取消了交易,组织的人要把他召回去了吧?这也太快了,他还没来得及和段宜恩商量怎么退出。

好在晚饭做好之前,段宜恩回来了。

“你去哪儿了?吓死我了,还以为你骗我自己偷偷跑了呢。”

“我都答应你了,不会食言。”

王嘉尔见段宜恩没什么异常,也就放下心来,拉着他上了餐桌。

“今晚我特意让她们做了很多好吃的,我还买了瓶红酒回来。”,说着,管家就把盛满红酒的酒杯端了上来。

段宜恩看着鲜红的酒,皱了皱眉。

“好端端的,喝酒做什么?”

“当然是庆祝了,庆祝你重获新生。”

看着王嘉尔一脸期待,段宜恩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把手重新放回了桌面。

另一边

“老大,咱们真的就乖乖按照那小子说的做吗?他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以为有钱就了不起?上次还弄死了我们一个兄弟。”

“他说从mark那儿什么都没问出来,你信吗?”

“这我哪儿知道啊。”

“今天下午他汇过来的钱,我收到了。”

“有什么问题吗?”

“我开始还奇怪,他怎么突然有了这么多钱,结果我一看汇款账号,你猜怎么着?”

“怎么?”

“凡是我准备重用的人,他们的所有事我都很清楚,那汇款的来源,分明是mark的银行卡,我记得他的卡号。”

“您是说,他们两个串通好了?”

“是不是串通好我还不能确定,不过事情我已经吩咐下去了,看看mark的表现再说吧。”

——————————TBC——————————

迟来的更新,本以为今天想不出剧情了,结果刷牙的时候突然有了头绪。

我智商不够,只能想到让王嘉尔用钱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了Orz 而且还是用段宜恩的钱Orz

突然觉得这不像是一个描述段宜恩和王嘉尔如何谈恋爱的故事😂我的精力都花在编造剧情上了😂(虽然剧情好像也不怎么样🤦🏻‍♀️
我是不是该多看点谍战片🤷🏻‍♀️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