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24)【宜嘉】

日上三竿,王嘉尔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段…”,下意识的想喊段宜恩,脑海中突然闪过昨晚睡着前段宜恩说的话,王嘉尔猛然从床上跳下来,胡乱的穿上衣服,打开房门跑下楼,脚下颤颤巍巍的有些发抖。

“段宜恩!…段宜恩!”

“少爷,出什么事了?”

“段宜恩他什么时候出的门?”

“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没见他出门啊。”

王嘉尔突然觉得眼前发白,这么说,段宜恩早在自己昏睡之后就走了。

突然想到些什么,王嘉尔连忙拿起沙发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王氏集团现任董事长于今日凌晨在自家别墅遇刺,同样遭遇攻击还有别墅内的一名女子,目前具体情况不明,两人已被送往医院】

【具目击者称,晨跑时曾见一名金发男子出现在别墅周围,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 ……

与此同时,家里的电话响了,管家连忙跑去接。

“… …好的,我会转告给少爷的。”

王嘉尔看着管家脸上的表情,已经猜到他要说什么。

“少爷,老爷和夫人的仇,终于报了!那边让我通知您,准备好出席葬礼,过后还会有律师来找您,您终于可以拿回属于你们的财产了!”

“… …”

“少爷…少爷?”

管家之后又说了什么,王嘉尔没有听见,他只知道叔叔死了,是段宜恩杀的。

在客厅愣着站了半晌,王嘉尔丢开遥控器倒在沙发上,有些无措的捂着脸,突然肩膀抖动得厉害,他在笑,抑制不住的大笑,可拿开手时眼角却湿了。

终于死了,那个连做梦都恨不得杀死的人,能有什么事比参加他的葬礼还要让人兴奋让人发狂。

可是王嘉尔心里一点也不痛快。

自己爱的人亲手杀了自己恨的人,他应该高兴吗?

还有他真正的心思,段宜恩竟然到最后才告诉自己。

复仇的快意和段宜恩离开的怅然若失同时出现在王嘉尔心里,两种强烈的感情交织在一起几乎要让他无法呼吸。

让段宜恩来替自己报仇,这样的结果不是他要的。明明不该这样的…那个老大明明答应了自己不会派段宜恩去的…

王嘉尔掏出手机给对方打电话,然而电话那头再也没有人接,他发疯似的一直按着拨打键,最后把手机砸在地板上,摔得老远。

王嘉尔痛苦的揪着头发,抱头蜷缩成一团坐在沙发角,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变得苍白。

“少爷…”,管家实在看不下去,想要过去把王嘉尔从地上扶起来,却反被一把逮住。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骗我?”

“少爷,事情都结束了,您应该高兴才是啊。”

“我不高兴!这种人不该段宜恩去杀的!”

“… …”,王嘉尔和段宜恩的恩怨,管家自然是不能明白,他只能用手拍着王嘉尔的背,像小时候一样安抚他的情绪。

“管家,对不起,这件事本应该隆重的庆祝,可现在我脑子里只有段宜恩,他不回来,我什么都不想做,要是爸妈知道了,一定会难过吧。”

“…老爷夫人最大的心愿就是少爷您能开心,他们会理解的,那些事您要是实在不想做就交给我吧,可您要明白,他现在这个处境,怕是很难回来了。”

“我怕他回不来了,可我更怕他不回来了。”

管家被王嘉尔的话弄得糊涂,瞧着王嘉尔一幅又笑又哭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在心里感叹这段孽缘。

“不行,我得出去找他,万一他又像第一次那样受了很严重的伤怎么办?”

王嘉尔放开管家,用袖子擦了把脸,站起身来想也不想的就要出门,全然不顾自己身上还穿着睡衣。

说不定还有机会呢?万一自己又一次碰到了段宜恩呢?万一他还没来得及回组织杀那个老大呢?

推开门,刺眼的阳光让王嘉尔有些睁不开眼。

刚经过花园,突然被人抓住了手臂往回一扯。

“你去哪儿?”

王嘉尔一转过头就看到了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少年,虽然遮的严严实实,但不会错的,是段宜恩。

王嘉尔像是做梦一样半天没反应过来,等他回过神来段宜恩已经摘下了帽子。

身体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王嘉尔一把抱住了他,就像怕他突然消失一样,抓得很紧。

“我以为…”,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王嘉尔就被自己哽咽了,只剩下身体在微微颤抖。

段宜恩看着紧紧抱住自己的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想起上面的人给自己说的话,眼神一沉,推开了他。

“先进去吧,站在这儿不方便。”

段宜恩不看王嘉尔,率先进了屋,满脑子都是那句,【杀了王嘉尔。】

—————————TBC—————————




评论(2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