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25)【宜嘉】

一进门,王嘉尔立马又拉过段宜恩。

“你受伤了没?”

“没有。”

“真的?”

王嘉尔仍然不放心,拉着段宜恩左看右看。

“我做了这种决定,你不生气吗?”

王嘉尔闻言一顿,按理说他是应该生气的,就算是把客厅砸了也不为过。

可是现在心里满是心虚和自责,对段宜恩根本一点气也撒不出来。

“比起生气,我更感激你能完好无损的回来。”

“可是我又杀人了。”

“没关系,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以后好好的跟我一起。”

“是吗,这可不像你的脾气。”

面对段宜恩,王嘉尔有些抬不起头,不自然的岔开了话题。

“你还没有去杀那个什么老大对不对?”

“你这么关心?”

“昨天我没能阻止你,今天你既然回来了,说什么我也不会让你去。”

王嘉尔紧紧的拽住了段宜恩的袖子,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段宜恩跳进火坑里。

“如果我一定要去呢?”

“不行!除非你先杀了我,不然就别想去!段宜恩,动那个念头你会死的!那个老大那么老辣,他不会放过你的。而且现在警察到处在找你,万一被抓住了怎么办?”

“怎么能说这种话呢,你明知道,我宁愿杀了我自己也不会伤你。”,段宜恩的手拂上王嘉尔的脸,温柔但却不再小心翼翼,眼神中带着眷念,对王嘉尔的后半句话置之不理。

“如果真的在乎我,那你就别去,算我求求你。”

“不去怎么能行呢,我心里一直恨着他,除了让他死,我别无他法。”

“真的就只是因为仇恨,你就要毁了一辈子吗?我不怕跟着你过逃亡的日子,可我怕的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你明白吗?”

“我怎么能明白?我这样的人想要报仇除了毁掉自己还能怎么办?哪像别人,杀人都不用弄脏自己的手。”

段宜恩气急反笑。

“你怎么了?是不是…听说了什么?”

王嘉尔终于发现段宜恩的不对劲,一种说不上来的陌生感油然而生,就算是以前的段宜恩也不曾带给他这样的感觉。

“怎么这么问?”

“从开始到现在,我总觉得你怪怪的。”,王嘉尔心里没来由的发慌,怪自己现在太敏感了。

“对不起,刚杀了人,心里有些乱,而且那个老男人死之前一直说…”

“说什么?”

王嘉尔的喉咙骤然收紧,头皮一阵一阵的发麻,头也跟着有些眩晕。

段宜恩盯着王嘉尔的眼睛。

“他说…'求求你别杀我'…呵,想不到吧,那样有钱有势的人也会有像狗一样求别人的时候。”

王嘉尔有些庆幸的闭上了眼睛,后背因为紧张已经冒出一丝薄汗,心里依旧是一阵阵的发紧,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

“你不觉得好笑吗?我以为,讲出来你会觉得很开心。”

“段宜恩,我一点也不想听你杀人的那些事,我只要你答应我不要再回组织。”

王嘉尔终于有些怒了,三番五次的提心吊胆让他失去了耐心。

“那你想听什么?我们回房间慢慢说。”

段宜恩突然把王嘉尔拦腰抱起上了楼梯。

王嘉尔被段宜恩一把扔在床上,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压倒,紧接着就是一个有些粗暴的吻。

段宜恩的手死死的扣住王嘉尔的手腕,用膝盖顶开了他的腿。

王嘉尔左右摆头终于挣脱他的吻,却躲不过他对自己耳朵的侵犯。

段宜恩亲吻着王嘉尔的耳背,热气时不时的窜进耳朵,弄得他全身汗毛竖起。

“嗯…住手…我现在没这个心情!”,王嘉尔一咬牙用脚踢开了段宜恩。

“段宜恩你到底是怎么了?不是说好从今天起重新开始吗?为什么你现在让我觉得好失望?”

“失望?我以为今天会是你最开心的一天。”

段宜恩重新走到王嘉尔面前,用手挑起他的下巴。

“你最恨的叔叔死了,不该好好的庆祝吗?”

王嘉尔的瞳孔因为害怕而缩小,他盯着段宜恩的眼睛,从里面看到了一脸惊慌,脸色瞬间苍白的如同一张纸的自己。

“我…啊…”

挑着下巴的手突然用力,变成了狠狠的捏住,王嘉尔吃痛的喊了出来。

段宜恩终于演不下去了,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狰狞。

“这么惊慌做什么?继续演啊,用你那些好听的话和无辜的表情。”

“憋得很辛苦吧?讨厌的人终于死了,明明想开心的大笑但是没想到我又突然回来了,现在的我站在你面前一定很碍眼吧?”

“不是的…段…”

“闭嘴!”

段宜恩捏着王嘉尔的下巴顺势把他往旁边一甩,王嘉尔整个人都翻倒在床上,段宜恩欺身压上去用手掐住了他的脖子,手上的青筋因为用力而突起。

“段宜恩三个字真的是我听过最恶心的名字,不为别的,就因为喊它的人是你。”

王嘉尔被死死的掐着,难受却无法动弹,只能用眼睛勉强的望着段宜恩想要摇头替自己解释。

“怎么?到现在还在装无辜?难道非要听我亲口说你的肮脏勾当我全都知道了你才死心?王少爷?或者说现在该喊你,王总裁?”

王嘉尔瞧着段宜恩发了疯似的样子,从他眼里再也看不见半点怜惜。


—————————TBC——————————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