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冷血(27)【宜嘉】

段宜恩想到这些,手上的力道不由的又加重了几分。

“呃…”,王嘉尔的脸因为缺氧而涨的通红,他拼命拍打着段宜恩的手,希望能唤醒段宜恩心里残存的一点理智。

见王嘉尔快晕过去了,段宜恩把人一把提起来,放开他的脖子改成揪住领口。

“咳咳…”,王嘉尔咳得眼泪都出来了,张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脑子因为大量缺氧有些昏沉。

“你第一天的时候有想过自己会有今天这样的下场吗?”

“…你听我解释…我一开始的确是在骗你…可是…”

“可是我并没有那么好骗,你从我嘴里打听来的全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所以你放弃了,反正我给了你那么多钱,够你付酬金了,对不对?”

“你…钱的事你也知道了?”

“你还在指望些什么?你的真实面目我早就看清楚了。”

“我这么做都是为了…”

“为了你自己,为了你能顺利的继承公司和钱,为了你能安全的从这笔交易中脱身,为了自己,你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段宜恩一把扯开了王嘉尔的睡衣,毫不留情狠狠的掐住他的腰。

“啊…!”

王嘉尔痛得五官都皱在了一起。

“为了达到目的,你竟然不惜出卖自己的肉体,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永远留在你身边,做你最忠诚的保镖,甚至还可以为了你去杀人。其实你大可不必做到这一步,想让我替你杀人,直接给钱不就行了?我这样的人在你们眼里不是拿钱就能打发吗?你何必白白玷污了自己的身体。”

段宜恩的手从他的胸前划过,一路向下,指甲刮在皮肤上留下苍白的痕迹,段宜恩下手很重,每到一处王嘉尔都觉得皮肤被割得生疼。

可是更疼的,是心。

原来自己在段宜恩心里只是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龌龊小人,所有真心都因为一个谎言而付诸东流,他甚至都不愿意停下来听自己解释。

王嘉尔知道自己有罪,可他还是忍不住委屈,不是身体上的折磨,而是段宜恩的曲解让他红了眼眶。

“怎么?被我说中了所以想用哭来博取同情?王嘉尔,醒醒吧,你的美梦破了,我不会让你得逞。”

王嘉尔的梦破了,段宜恩的梦又何尝不是碎了一地。

别过头,王嘉尔闭上眼睛想在被段宜恩看见之前阻止眼泪滑出眼眶。

“你本来快要成功了,只可惜天不遂人意。你说的话,我全都相信,我甚至还花了一个晚上去幻想以后的日子,我们会在种满向日葵的田野间漫步,晚上一起坐在屋顶上看星星。”

“可是现在,我能看见的就只有我和你各自痛苦的人生,我已经跌进地狱了,这一次我一定会拉上你,因为你不配拥有美好的人生,你会和你的肮脏龌龊一起呆在和我一样的黑暗角落里。”

王嘉尔皱着眉,依旧是别过头,不想理会。

都变了,今天的一切的确都和以往不同了,以前的段宜恩,心还活着,可今天彻底死了。王嘉尔觉得一切都是报应,自己过分自负和任性,做事从来都不考虑后果。

“你为什么逃避?看着我。你不是总说我的眼睛很好看吗?你现在还能从里面看到些什么?”

段宜恩揪住王嘉尔的头发,逼他看着自己,两个人四目相对,却再也生不出别的什么情谊。

王嘉尔睁开湿润的眼睛,看着段宜恩眼里倒映着的自己,模样狼狈又屈辱。王嘉尔还看见了段宜恩眼里熄灭的火,没有了亮度,用一潭死水形容也不为过。

事情败露之后虽然会觉得害怕和慌张可再也不用扛着包袱藏着惦着担心哪天露出马脚。王嘉尔的心渐渐平静,然后就是无止尽的下沉。

“段宜恩…”,王嘉尔的声音很是沙哑。

“我说过别再喊这个名字。”,段宜恩恶狠狠的又有要掐住王嘉尔的架势。

“如果我说,我没想过我会真的爱上你,你会相信吗?”

“你还有什么话值得相信?你会为了自己的目的让你爱的人手上沾满鲜血?是演戏让你着了魔,你爱的不过是戏里的我和你,现在所有都结束了。”

“可后来的一切都是真的!你不可以把它们都当成我用来欺骗你的儿戏…”

“我不相信。”

段宜恩放开王嘉尔想要远离他,却被王嘉尔起身抓住,他用力一推,王嘉尔被床角一绊,额头磕在柜子上撞了道口,血就这么沿着额头流下来。

王嘉尔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看着手上的血发楞,如果他转过身去,也许能看见段宜恩心疼的表情,可王嘉尔什么也没有做。

心里最后一丝希望扑灭,王嘉尔终于接受了现实。

段宜恩不相信自己,再多的解释也挽回不了了。早在看见段宜恩眼睛的时候他就已经明白,那个不会伤害自己的段宜恩被他亲手推下了深渊。

“我的计划失败了,你以为你的就能成功吗?”

王嘉尔突然从地上踉踉跄跄的爬起来,扯着段宜恩袖子。

“别忘了你昨晚和我说的最后那些,我等的就是那些话,如果你一开始就乖乖告诉我该多好?我也不用费那么多力气,不过也不迟,我已经告诉你们老大了,你,段宜恩,回组织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谋杀他!”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脸上带着不可置信。

“所以你也别想好过!乖乖的做一条流离失所到处逃亡的狗吧,就你这样还想去刺杀人家,你想都别想!”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刚刚说的话你听到了吗?我说你的计划败露了,是我告的密!不想死的话就滚回你的乡下去!”

话还没说完段宜恩已经把王嘉尔推到在了墙上,背上的骨头撞在墙上的痛楚让王嘉尔比任何时刻都还要清醒,嘴角浮现出似有似无的笑。

“是我低估你了,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贱。”

“恨吗?那不如杀了我。”

“我不会杀你,我偏要让你活…”

段宜恩的话没有说完,因为一把刀刺进了他的身体,是他自己的刀。

王嘉尔握住刀的手在颤抖,眼睛却在笑。

“是吗?那只能,换我来杀你了…”

段宜恩的表情王嘉尔一辈子都不能忘,因为痛所以紧紧皱着眉,表情却不再是狰狞,而像终于解脱一般。

放开王嘉尔,段宜恩笑了,刀还插在身体上,他用左手一口气拔出来扔在地上,右手捂着溢血的伤口,迈着蹒跚的步子离开了卧室。

段宜恩的背影越来越远直至看不见,王嘉尔的视线终于被泪水模糊,发抖的双手捂住脸失声的痛哭,手上还有段宜恩血液的温度。

纵然段宜恩恨自己,他也要这么做。

王嘉尔编了个谎骗段宜恩计划已经暴露,却还是不放心,那一刀没有刺中要害,但足以耗掉段宜恩所有精力,不修养十天半个月别想有其他的行动。

可王嘉尔也知道,他永远不会原谅自己刺的这一刀,刀扎进段宜恩的身体,比扎在自己的心上,还要疼。

对不起段宜恩,我知道这么做比直接杀了你还要让你难受,可是,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我不能眼睁睁看你送死,因为我爱你呀。

公司,财产,我哪里在乎,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还落魄。


段宜恩艰难的走下楼梯,管家就站在客厅中央。

“你现在是被通缉的人了,我希望你不要再来与我家少爷纠缠。”

“…明早之前,带他离开这里,不然会有人来杀他,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带走他。”

段宜恩说完,也不去看管家的表情,狼狈的离开,每一步都走得艰辛。

对王嘉尔,他从来就不曾起过杀心,哪怕是被欺骗,哪怕是心里有恨,可是,没有爱,哪里来的恨?

真相大白,他们已经不可能有任何未来,可他仍在心里担心,万一,王嘉尔是真的付出了真心怎么办?专程回来,就是想看看王嘉尔到底还喜不喜欢自己。

王嘉尔捅的那一刀足以证明,自己根本不用瞎操心。

只可惜,这一刀没有插到要害,只是扎破了肚子。那一瞬间,段宜恩是真的想要死在王嘉尔刀下,被他杀死也许是自己能有的最好结局。

梦虽是虚幻,可它太美好了,哪怕知道是假的,贪恋之人也会假装麻痹。

王嘉尔,我已经分不清你说的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可是我不想去追究了,我想也许爱比恨更多,着魔的人是我。

你编织的梦境太温暖,让我没了它就不能活。

所以我要惩罚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过永远平静的生活。

——————————TBC——————————

写成这样突然开始担心还能不能he…

一开始写掐胸被怼了!我改成掐腰可还行😂

【不许笑

评论(38)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