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桃之妖妖(5)【宜嘉】

“你喜欢个屁。给我来个痛快,少折磨我。”

“你不求我放过你?”

“你不会放过我,所以我也不会求你。”

“那好。”

王嘉尔闭上眼睛心里紧张的等待着自己化为灰烬那一刻,就算是死也不可以向捉妖师低头,只希望斑斑和有谦能平安的离开这里。

段宜恩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盯着王嘉尔看了一会儿,放开了他。

“我今天偏要放过你。”

王嘉尔以为自己听错了,依旧闭着眼睛等死。

段宜恩也不管他,重新回到桌子旁坐下,喝下了那交杯酒。

“你真不杀我?”,站了半响,王嘉尔终于睁开眼睛。

“我若要杀你,早在拜堂之时就该动手。”

“你早就发现了?你到底在玩儿什么花样?”

王嘉尔皱眉,这人长得甚是好看,可脑子似乎不太正常。

“我只想和你做个交易。”

“和我?什么交易?”

突然,王嘉尔想起曾经听斑斑说过,人间有很多男子都有特殊的癖好,不爱女色爱男色,莫非,今天让自己给碰着了?

“留在这里,我饶你一命。”

王嘉尔心里有些愤恨,这个人不但今天想占自己的便宜,还想让自己留在这里天天被他占便宜,龌龊之人真是玷污了这张脸。

“你还是杀了我吧,我虽是个不起眼的小妖,可我也有自己的贞操,你休想胁迫我做龌龊之事。”

段宜恩放下酒杯,再次走到王嘉尔身边。

“这么说,你还是只有崇高品格的妖?”

“那是当然,你动手吧。”

段宜恩抬手,似乎要召唤什么,王嘉尔赶紧闭上眼睛,这一回真的是死定了。

结果段宜恩只是用手弹了一下王嘉尔的脑门儿。

“满口胡言。”

王嘉尔捂着额头,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自己会错意了?

“我本无心成亲,可又不能辜负这女子,如今你来冒充她,甚好。”

为了避免这只妖又胡思乱想,段宜恩直接开门见山,说明自己的意图。

“这与我何干?我为何要答应你?”

“因为你别无选择。”

“既然是交易,那你的筹码呢?”

“我说了,饶你一命。”

“我不稀罕,我要别的东西。”

“这就是你混进来的目的?”

“没错,我要一样东西,它…”

“我答应你。”

“你不问我是什么吗?”,王嘉尔总觉得段宜恩在跟自己耍花招,他甚至都不关心自己想要什么。

“以后再告诉我也不迟。”

思来想去,王嘉尔最终妥协了,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他的预料,不过既然老天爷让他活着,这自然有老天爷的道理。而他,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当务之急是要找到斑斑和有谦,让他们俩赶紧逃。

“你可有名字?”

“有,不过我想以后再告诉你也不迟。”

“那好,从今日起我们便是夫妻。”,段宜恩给王嘉尔施了一个障眼法,在外人眼里他是女子模样,只有段宜恩能看见他的真身。

“记住,我叫段宜恩,是你的夫君,日后不可以在外人面前对我放肆。”

“这么说,没人的时候我就可以对你放肆了?”

“你可以试试看。”

“算了,我没兴趣。”

王嘉尔望着段宜恩似笑非笑的表情,还是认怂了。

东西没偷成,还莫名其妙跟捉妖师成了夫妻,王嘉尔觉得做妖真累,做一只正直有理想的妖更累。

——TBC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