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桃之妖妖(15)【宜嘉】

天刚亮,段宜恩就醒了,侧过头去看身边的王嘉尔,他睡的依旧熟。

段宜恩小心的起身,确认自己没有吵醒他,下床穿好衣服出了房门。



“你这是什么意思?”,林在范转过头来看着段宜恩,一大早等来的竟是段宜恩的这种解释。

“什么叫做你要留他在身边?”

“在范,我的意思你应该能懂。”

“我懂,可这太荒唐了,人和妖尚不能相爱,更何况你还是个捉妖师。”

“当初你执意要和珍荣成亲,大家也都说荒唐。”

“这岂能一样?就算我能容忍,那其他人呢?后果你想过没有?”

“我段宜恩要做的事,谁敢说一个不字。”

林在范盯着段宜恩的眼睛,看来他心意已决,不容置疑。

“好,既然你有这么大的面子,那我就站在你这边。”

最后林在范还是妥协了,毕竟当初自己和珍荣出事的时候,是段宜恩第一个站出来。

“多谢。”

“不过,你连他要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你就答应给他了?”

自从听段宜恩说了王嘉尔混进段府的初衷,林在范就一直很在意他要的那样东西。

“我没有宝贵的东西,他要什么我给他便是。”

“你真的一点也不担心他要的是你这里的东西?”,林在范戳了戳段宜恩的心口。

“我相信他舍不得。”


王嘉尔坐在亭子里,一个人趴着傻笑。

“小矮子,我们的老大真的傻了。”

“这一次我赞成,你说的对,老大真的傻了。”

斑斑和有谦坐在一旁嗑瓜子,还不时向王嘉尔投来关怀的眼神。


突然,段宜恩出现在拐角处,他走到王嘉尔身后,轻轻搂住了他。

斑斑和有谦就这么直愣愣的看见自家老大乖巧得像只兔子一样待在捉妖师的怀里,旁若无人的嬉笑。

最后,两只妖还是受不了了,乖乖的滚回后院继续磕瓜子。


“林在范他放过我了?”,王嘉尔把头顶在段宜恩的下巴上,换了个慵懒的坐姿。

“嗯。”

“那他什么时候来向我赔不是?”

“胡闹,人家好歹是个十钱天师,怎会向你这个小妖道歉。”

“他差一点儿就烧死我了,总要有所表示吧?”

“那我替他向你陪罪,行不行?”

“怎么个陪法?”,王嘉尔忽然转过来,眼睛亮闪闪的盯着段宜恩看。

“再过几日,城里有个灯会,我带你去看可好?”

“你说的?不许赖皮。”

“骗你是小狗。”


灯会有些什么,王嘉尔倒是不在意,他本来也不爱热闹,但只要一想到这是段宜恩第一次带自己出门,心里便忍不住开始期待。

“对了,我还有一事要告诉你。”

“可是捉妖王的事?”

“你如何知道?”

“因为我也打算与你说此事。”

“我和在范打算过几日就动身,我不在的时候你万万不可捅娄子,我会叮嘱斑斑好好看住你。”

“我不会捅娄子,因为我要和你一起去。”

“不行。”

“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相反我还能帮你们。听说你们不知道妖王的具体位置,我身为妖,能够与妖王互相感应,我带你们去。”

段宜恩皱着眉头,这个提议其实刚才林在范同自己提起过,可是被拒绝了。此行十分危险,他不能让王嘉尔涉险,就如同林在范绝不会同意让朴珍荣前去。

“山林里随时都会发生危险,你妖力弱没办法保护自己。”

“我的身家性命,自然是交托给你,不管你去哪里我都要跟着,除非你承认自己没办法保护我。”

段宜恩没有说话,他在很认真的思考,到底让不让王嘉尔前去。

最后的结果很显然,段宜恩是拗不过他的。

“那你要与我约法三章,第一要听我的,第二绝不能离开我的视线半分,第三如果出事你要第一个走。”

“好,我们来拉勾勾。”


妖王的事已经定下,段宜恩和林在范更是抓紧时间研究,王嘉尔也不去烦他,满心欢喜的盼着灯会。


——TBC

更得越快,虐也来得越快🤷🏻‍♀️



评论(2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