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宜嘉】


周末

王嘉尔站在人山人海的游乐园,有些郁闷,好不容易约个会,怎么人人都来和自己抢地盘。

“人好多啊。”,王嘉尔小声的抱怨。

“嘎嘎,牵紧我。”,段宜恩握住王嘉尔的手紧了紧,怕他走丢,王嘉尔倒是不在意的东张西望,他不是小孩子就算走丢了也有办法的。

他们买了票,王嘉尔兴奋的吵着要坐旋转木马,段宜恩站在栅栏外好笑的看着他,拿出手机帮他拍照。

“段宜恩,看这里!”

段宜恩一转过去,王嘉尔趁机拍了个大头照。

之后王嘉尔又拉着他到处跑,几乎每个游乐设施王嘉尔都会上去坐一遍,无一例外的,段宜恩都会在下面看着他玩儿,帮他拍照。

“为什么每次来游乐园你都不和我一起玩儿。”,王嘉尔有些不开心。

“嘎嘎,我不太会玩儿这些,我看着你就好了,你玩儿得开心我自然就高兴了。”,段宜恩揉了揉王嘉尔的头。

王嘉尔有些郁闷的挪开他的手,一个人怎么玩儿,印象里每次来游乐园都是段宜恩坐在一旁看自己在不远的地方自娱自乐。

“我不管,这一次你必须陪我坐过山车。”
王嘉尔有些赌气似的跑开去买票,不给段宜恩任何拒绝的机会。

“嘎嘎,别跑那么快。”,段宜恩赶紧跟在后面。

可是人太多了,王嘉尔很快没了影。

段宜恩看着眼前陌生的面孔,听着周围的喧哗,唯独找不到王嘉尔,他突然开始发慌。

“嘎嘎?王嘉尔!”,段宜恩开始喊,他一边往人群里走,一边四周观望,越是着急越是找不到。

段宜恩觉得头有些发昏,心里那股失落越来越强烈,段宜恩拍了拍头,难受的闭上了眼睛。

“我还以为你能跟上呢。”

听见王嘉尔的声音,段宜恩很快转过头去,一双发狠的眼睛还没来得及同王嘉尔对视,头上就被王嘉尔带上一对兔子耳朵。

“你看,我买好票了。”,王嘉尔挥了挥手里的两张票,拉着他朝过山车的地方走。期间段宜恩没有再说过一句话,直到过山车启动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拉住了王嘉尔的手。

“你不用太紧张,放松些。”

过山车很快就开到了最高的点,开始向下俯冲。

“啊!!.啊啊啊...!!”,每拐过一个大弯道,车上的人就会发出高分贝的尖叫,王嘉尔也不例外,对着天空毫无形象的大喊着。

而段宜恩全程都紧紧抓着王嘉尔的手臂,眉头紧皱,咬着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过山车绕了两圈,王嘉尔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不仅嗓子喊的疼,手臂也被段宜恩拽的疼。

下了车,王嘉尔有些难受的拧开矿泉水喝了一大口。

“这过山车的确是太猛烈了,我总算明白为什么有人宁愿被打死也不愿意玩儿…”,王嘉尔正抬眼去看段宜恩,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

面前的人,脸色有些苍白,可却掩盖不了眼神中流露的凶狠,他是Mark吗?

手里的矿泉水被他一把夺了过去,拧得变了形,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里面的水洒了一地。

周围的人都纷纷看向段宜恩,盯着这个举止怪异的男人。王嘉尔忍住了想要逃跑的冲动,一把抓过Mark的手,带他逃离了人群的视线。


王嘉尔扯着Mark跑到一个人比较少的喷泉旁边,迅速放开了他的手。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对方一把揪住。

“你刚刚去哪里了?你是不是想要逃?”,Mark恶狠狠地盯着王嘉尔。

“...Mark..我只是去买票了...”,王嘉尔连忙解释,生怕对方一言不合就又做出格的事。

“你别想逃走,我不会放过你。”

Mark放开了王嘉尔,阴着一张脸。

“那...回去吧。”

王嘉尔无奈的转身,却被Mark用力的抓住了手臂。

“不是要玩儿吗?”

“很痛...先放开我好不好。”,王嘉尔的手轻微的挣脱着。

“怎么,你很厌恶我?”

Mark将王嘉尔拉向自己,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边。

“....我可没有这么说。”

Mark盯着王嘉尔看了一会儿,也没有说话,放开了他。

“我今天心情不错。”,Mark的言外之意是,王嘉尔可以继续在游乐场玩儿。

“可是我突然不想玩儿了。”

王嘉尔摇了摇头。

“那你就陪我。”,Mark又换上那副恶狠狠的样子,扯着王嘉尔的衣领。

王嘉尔顺势将他头上的兔耳朵拿了下来,这是他给段宜恩买的东西,不应该戴在Mark头上。

两个人又重新把之前王嘉尔坐过的游乐设施玩儿了一遍,Mark就坐在王嘉尔身边看着他,王嘉尔觉得自己像是个囚犯一样不自在。

“Mark...我们回去吧。”

下了旋转木马,王嘉尔觉得这样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我要坐那个。”

王嘉尔顺着Mark手指的方向,发现他想坐摩天轮。Mark和段宜恩不同,好多段宜恩不喜欢的东西Mark偏偏喜欢。

虽然自己也喜欢坐摩天轮,可是王嘉尔并不打算陪他,摩天轮这种东西,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坐的,他喜欢的是段宜恩并不是Mark。

“下次吧。”

“我说今天就是今天。”,Mark死死拽着王嘉尔的手腕把他拽到摩天轮的跟前,几乎是把人给推进去的。

摩天轮在缓缓上升,Mark看着窗外,平静的湖面上有几只白天鹅在盘旋,唯独抛下了那只黑色的,自卑的在旁边独游。

“如果是我,我会把那几只白的全都咬死。”
Mark盯着它们,表情阴冷。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变成白色。”

王嘉尔看向Mark,眼神复杂。

摩天轮就快升到最高点。

“听说在最高点接吻的恋人会幸福。”,Mark换了个话题,望向王嘉尔。

“谁知道呢。”,反正不是我们。

王嘉尔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

“你怎么可以不知道。”

坐在王嘉尔对面的Mark突然坐直,把他扯向自己,逼他将脸转向自己。

“我们不就是最幸福的恋人吗?”

Mark吻上王嘉尔的唇,摩天轮刚好到达最高点。

王嘉尔想要扭头躲开,却被掐住了脖子,Mark在王嘉尔的唇上狠狠一咬,血腥味在两个人嘴里蔓延。

“唔...”,王嘉尔吃痛的皱眉。

不甘心,王嘉尔也反咬了一口,浓烈腥甜的血在舌尖上淌过。趁着对方分心,王嘉尔推开了Mark,他真是在什么场合都能随性而为。

“嘎嘎...?”,被推开的人疑惑的看着王嘉尔。

“你怎么流血了?”

段宜恩皱着眉头,大拇指在王嘉尔的下嘴唇擦拭着。

王嘉尔看着面前的人,恼火的向后靠过去。

…老天

最近Mark和段宜恩一直在频繁的交替,王嘉尔觉得自己也快精神分裂了。

“嘉尔?”

这样的王嘉尔让段宜恩有些担心。

“没事,我们一会儿就回去吧。”

王嘉尔拿过身旁的兔耳朵给段宜恩戴上,提醒自己赶紧转换情绪,忘掉刚刚的插曲。


——TBC



 

评论(12)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