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十)【宜嘉】



王嘉尔倒在床上觉得自己是疯了,段宜恩出门的一瞬间他感到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仿佛在那一瞬间甩掉了所有关于段宜恩的烦恼事。

段宜恩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心里憋得难受,甚至有了想哭的冲动。这是第一次,他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会失去王嘉尔,内心的烦躁和焦虑再也压制不住了,他拿起枕头朝墙上砸过去,柔软的枕头砸在墙上并没有任何威力,只发出一声闷响就掉在地上。看着它段宜恩觉得看到了自己,都是一样软绵绵的。

段宜恩拿出自己的手机,翻看着备忘录里记录的两人的生活点滴,很多回忆都涌现上来他还是无法接受王嘉尔开始和自己冷战。

但是现实就是现实,段宜恩在新建的备忘录上打了几个字。

【3.29 晴

嘎嘎说要和我冷战,而我只能同意】


段宜恩睡不着,他心里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想法,每一个都是有关于王嘉尔,平白无故给心里添了很多堵。最让他不能安眠的,是王嘉尔手上戴的手链,那个会是哪个酷家伙送给他的吗?

王嘉尔以前在学校就很受欢迎,段宜恩一直都知道,所以总是有意无意的和他保持距离,对自己来说这样的人他是抓不牢的。可是一旦爱起来,哪里会管这么多,就算一开始担心抓不住到后来也变成了想要努力留住的欲望。

段宜恩翻了个身,盯着天花板的死角发神,感受着自己内心那些不好的情绪翻涌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王嘉尔被自己定的三四个闹钟陆续吵醒。

“好吵…宜恩帮我把它们关掉…”

过了一会儿闹钟又开始想,王嘉尔烦躁的爬起来把闹钟关掉,他差点儿都忘了自己和段宜恩已经分开睡了。

洗漱好王嘉尔下楼,发现段宜恩并不在,但是桌子上放着做好的早餐。

【我不小心多做了一份,不想浪费】,盘子下面压着一张纸条。

王嘉尔收起纸条,坐在座位上开始吃。

段宜恩自己也没想到吧,矛盾的导火索竟是他自己先抛出来的。王嘉尔觉得如果不是段宜恩先说受够自己,他也不会主动把情绪摆到台面来。


王嘉尔昨晚睡完一觉之后豁然开朗。

说白了这就是段宜恩和自己两个人的事,和别人一点关系也没有,王嘉尔好像能明白朴珍荣的感受,若是换做自己,烦都快烦死了。

顺其自然或许最好。

王嘉尔以前对于感情从不做挽留,他嫌麻烦,现在亲身经历了这种感受,真的很麻烦。

出门的时候,他忽然想起自己两天没给段宜恩吃药了,所以又折回卧室拿了两粒药放进段宜恩的水杯里,本来就是敏感时期,要是Mark再跑出来搅和会更乱,没必要把两个人的事变成三个人的。

王嘉尔对朴珍荣一个字也没有说,仿佛他们之间从未讨论过这些事情,王嘉尔明白自己的破事没人愿意管了。

下班回家,王嘉尔不想再让段宜恩给自己做饭,刻意在外面吃过了才回家。

段宜恩留了晚饭之后就一直呆在书房,他做不到完全不涉及王嘉尔的生活,所以只好在照顾他的同时又避开对方。或许这样嘎嘎就会愿意接受自己有意无意的关心。

可是后来他渐渐的发现王嘉尔总是会把自己给他留的饭菜放进冰箱里,早上也会走得比平时更早,甚至自己做的早餐他也开始拒绝。

两个人在同一个屋檐下,碰面的机会却变得很少,段宜恩自觉的回避开始让王嘉尔习惯冷战的生活,他开始不按时回家,周末总有各种各样的朋友来约他,晚上在客厅看电视看到很晚,甚至有时候一天见不到段宜恩,王嘉尔都不再感到异样。

王嘉尔觉得自己开始在这样一种新的关系当中找到了新鲜感。


段宜恩站在卫生间的镜子面前打量自己,看起来憔悴了很多,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双眼也有些失神。

他每天都要按捺住想要找王嘉尔说话的冲动,忍住不去管他那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可是他开始害怕了,现在这样跟把王嘉尔从自己身边推出去有什么区别,两个人冷战得越久,嘎嘎就越不再需要自己。

段宜恩将花洒喷头打开,冷水从头上浇下来也没办法阻止他日益烦躁不安的内心,冰凉的刺激很快让他无法承受,太阳穴开始隐隐发胀,段宜恩扶着墙壁后脑勺突然变得很痛。

段宜恩不动了。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直起身来,关掉水龙头将头发全部捋到脑后。

他重新站回镜子面前对着里面的人笑了。

“段宜恩,你很快就要出局了。”


Mark光着上半身披着浴巾走出浴室,见楼下的Jackson正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安静的走下去。

王嘉尔正和朋友聊得起劲,见段宜恩站在旁边也只是用余光瞟了一眼。

“Jackson。”,Mark不紧不慢的喊了一声。

王嘉尔心里骤然一紧,他连忙把手机甩开慢慢站起身。

不知道出于何种心态,王嘉尔只觉得在厌倦段宜恩的那一刻开始,对Mark也不想再迁就,就现在而言,Mark就好像段宜恩甩给自己的烂摊子。

王嘉尔叉着腰,叹了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你。”,Mark走过去把他抱在了怀里。

王嘉尔看着这张脸,就好像是段宜恩又在用温柔的语气跟自己讲话一样,突然心里有一点点反感,他推开了Mark。

Mark很意外的没有生气,在他看来这正是Jackson讨厌段宜恩的表现,相反心里还有些开心。

“Mark你自己在客厅呆着好吗,我还有事…”,王嘉尔转过身想回自己的房间。

突然手被人拉住往回一扯,王嘉尔整个人向后倒去被拦腰搂住,Mark突然亲了上来,按住他的后脑勺不让他挣脱。

“唔…”,王嘉尔死命的推拒可Mark手上的力气太大了。

在他快要窒息的时候Mark放开他,直接将人拦腰抱起放在沙发上压下去,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

“放开我。”,王嘉尔被压在下面没法动弹,努力瞥过脸不想去看Mark眼睛。

“说你也想我,要不然就让你的身体告诉我。”,Mark的手正欲往下,王嘉尔连忙慌张的扭动躲避。

“我也想你。”

王嘉尔知道依照Mark的性格,如果自己不说,他真的会直接扒光自己。

“今天就先饶过你。”,Mark放开他,坏心的在Jackson屁股上捏了一下。


趁着对方坏笑的空档,王嘉尔推开他拿过自己的手机跑着回房间“咔”的一声锁上了房门。

望着Jackson的背影,Mark满意的笑了,他刚才分明看到了他泛红的耳根。

Jackson你逃也没有用的,我会乘胜追击。


Mark的心情很好,因为他又翻看了段宜恩的手机备忘录,里面充满了失落,担忧和自责。

废物。

Mark毫不介意这样评价另一个自己,虽说因为段宜恩有这样的情绪自己才能得趁,他仍然觉得和这种人共用一个身体是种耻辱。

而他,将会慢慢的将段宜恩驱逐。

忽然他也想把自己的心境记录下来,打开手机新建了一个秘密日记,密码是自己加上Jackson的生日。

【4.06 晴

老天站在我这一边,我很快就要彻底拥有Jackson】

Mark本来还想多写一些,可是看着段宜恩写的那些长篇大论他突然觉得自己不用写太多,这样对比起来才足够讽刺。


王嘉尔跳上床在床上打了个滚,把脸埋进枕头里。

该死,自己又被Mark耍了。每次都是,只要Mark一出现自己就会变得手无缚鸡之力,像是被对方捉在手里的一只兔子。

王嘉尔最不想接受的,是内心那股无法控制的情绪。被他侵入也好,强吻也罢,明明讨厌的要死,可偏偏身体某处总是有股骚动,他知道这感觉很危险,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说服自己要更加冷漠。

可事实是,他刚刚又心慌了,因为Mark的举动。


整张脸闷在枕头里呼吸不畅,好像连脑袋也昏昏沉沉了,王嘉尔想起Mark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在医院的那个晚上,段宜恩一直坐在过道的长廊上无法接受妹妹离世的事实,自己办完那些乱七八糟的手续回过道找他的时候,Mark就已经出现了。

看见那样的段宜恩,说实话王嘉尔的第一反应是害怕,他和大多数人一样,第一时间想的是这个人格会不会杀了自己。

然而Mark只是很粗暴的把他压在冰凉的地砖上,一边扯自己的衣服一边问“你是不是也要离开我?”,然后狠狠的咬着自己的肩膀说“你不能走。”

听他凶巴巴的语气王嘉尔却觉得同情,恐怕段宜恩发泄不出来的情绪全都寄托给了Mark,他甚至将它们放大,王嘉尔咬咬牙,任他将所有的难过和不安发泄在自己身上。

从那天以后,段宜恩开始不爱说话,躲在房间里喝酒,连工作也辞掉了。王嘉尔看着颓废的段宜恩,心里涌起一股力量来支撑他陪段宜恩走出伤痛。

在困难面前,人会变得比以往坚强。

那段时间王嘉尔觉得自己很伟大,他正在独自拯救着可怜又无助的段宜恩,于是性格畸形的Mark在他看来也属于那可怜的一部分,他将这些全都包容下来,一边敞开怀抱慰藉段宜恩,一边抓紧床单忍受Mark变态一样的占有欲,不能否认的是,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和段宜恩都没有性生活,生理需求全靠偶尔出现的Mark来满足。

可是当段宜恩渐渐的开始振作,慢慢崭露笑容不再需要怜悯,王嘉尔扮演的救世主角色随之退场,他不再同情Mark,他那些患得患失和神经质的行为成了蛮横无理。

虽然不太喜欢Mark,但有时面对段宜恩的时候却不由自主的开始怀念Mark,因为软弱存在的时间太长了,让人希望偶尔出现的强硬能坚持得久一些,哪怕是遭受折磨。

内心一直无法满足,段宜恩对自己依从的时候想要他强硬,Mark对自己强硬的时候想要他依从。他们身上都有自己想要的,却永远融合不到一起。


王嘉尔猛然抬起脸贪婪的呼吸,氧气重新注入大脑冲散那些混乱的思绪。

最近一直在考虑段宜恩的事而忽略了Mark,现在他突然跑出来让自己不得不正视,自己和段宜恩冷战,那和Mark呢?他不可能像段宜恩一样服从。

暴躁的蹬了几脚,王嘉尔不小心从床上滚下来,脑门贴在冰凉的地板上终于冷静了一些。


之前也是,想要应付的事情很多,结果自己一样也没做好,相反现在顺其自然轻松了很多。

顺其自然吧,对段宜恩是这样,Mark没理由特殊对待。

——TBC

终于改完了!





评论(16)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