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十一)【宜嘉】


深夜,王嘉尔上锁的房间被轻松的打开,一个人影悄无声息的溜进房间里。

床上的人抓着轻薄的羽绒被,将自己的半边脸埋进枕头里,他睡得很熟。Mark轻轻走到床边,伸出一只手将Jackson的脸从枕头中解救出来。

Jackson的脸捏起来很有弹性,就和他的屁股一样惹人疼爱。想到这里Mark笑了,段宜恩那窝囊废怕是从来都没有好好的享受过Jackson,而自己不一样。

Mark对着他的脸亲了一口,熟睡中的人对此没有任何反应,Mark突然觉得不开心,狠狠的咬了一口。

王嘉尔被痛醒了。

“你是谁?”,王嘉尔被面前突然出现人吓了一大跳。

“是我,Mark。”,Mark的声音在王嘉尔耳边懒洋洋的响起。

得知不是小偷,王嘉尔翻了个身继续睡。

“Jackson,不许睡。”,Mark强行捏住王嘉尔的脸把他摇醒。

“你干什么啊…”,王嘉尔不耐烦的摆着头。

“你要是敢睡,我就干你。”

王嘉尔虽然困,但是剩下的几分清醒告诉他如果忤逆Mark,自己会被折磨一晚上,便强撑着睁开了眼睛,借着窗外透进来光打量着Mark。

Mark很满意,他掀开被子躺进去,将王嘉尔从后面搂住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他不想睡,如果睡了,就会变成段宜恩。王嘉尔被Mark静静的搂在怀里突然有些不能适应,如果对方不说话,他会以为这是段宜恩。

“…不睡觉做什么。”,王嘉尔先开口打破了沉默,Mark安静下来的时候总让他有些毛骨悚然,觉得对方又在想什么不好的事。

“难道我就不能静静的抱你一会儿吗。”,Mark的语气强硬,还透着一丢丢嫉妒。

“…你是不是又做梦了?”

Mark没有说话,他今天不想花精力在生气上面。好不容易可以用自己的身份跟Jackson好好的说一次话,自己应该克制一些。

“Jackson”

“… …”

“Jackson”

“… …”

“Jackson”

“…你有话就说啊…”,王嘉尔的困意又袭上来,有些无奈。

“我要你回答我。”

“… …”

“Jackson”

“嗯。”

“说你爱我。”

“…Mark,别玩儿这种小孩子的游戏了。”

“这不是游戏!”,Mark突然激动的撇过王嘉尔的肩膀,从床上撑起来看着他,两人的鼻尖几乎快要碰到一起。

“我真的困了,要睡觉。”

王嘉尔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避开了对方的视线,有些话可以乱说,有些话不可以。

“你休想。”,Mark恶狠狠的按住王嘉尔的肩膀,开始扯他的睡衣,对方却没什么动静也不反抗,抬眼一看,竟是真的闭着眼睛睡了。

… …

Mark盯着王嘉尔的脖子,用手做了个掐住他的模拟动作,手不自觉的用力收紧。

被Jackson拒绝,有时真的很想杀死他。

Mark直愣愣的盯着王嘉尔看了好一会儿才又重新在他身后躺下,紧紧的箍住对方,用牙齿咬住Jackson的肩膀留下一个牙印又舔了舔。

在抢走Jackson这件事上他势在必得,不用等了,就从明天开始。


第二天早晨,王嘉尔还是保持着被Mark抱住的姿势醒来。

一看挂钟,又迟到了,这闹钟就跟摆设似的。

他连忙从床上腾起来却又一把被Mark扯回床上拦腰抱住。

“Jackson,早上好。”

“…Mark?”,王嘉尔有些惊讶,他居然还在。

“一大早就勾引我?”

Mark看着王嘉尔刚睡醒的样子,乱糟糟的头发配上有些朦胧的眼神,饱满的嘴唇微张,就像是在邀请自己一样。

想到什么就直接去做,Mark凭着自己的第一反应翻身压上王嘉尔用下面抵着他。早晨本就容易兴奋,Mark已经有了抬头的趋势。

王嘉尔一下就慌了,连忙推拒着。

“Mark!我上班要迟到了。”

“别去了。”,Mark咬着王嘉尔的耳垂在他耳后吹气,感受到身下人身体很明显的变化,开心的勾起了嘴角。

“你放开我…”,王嘉尔还在不死心的挣扎,可他越是反抗Mark就显得越兴奋。

“不如,我先帮你做个早安咬。”

王嘉尔还没来得及出手阻止,裤子就已经被人拉到了膝盖,腿间一凉被人握住。

“不要…啊…”,突如其来的刺激直击王嘉尔的大脑神经,他情不自禁挺直了腰。

Mark已经开始埋头苦干,任由王嘉尔的手抓住自己的头发。

9点的早晨,在Mark的早安咬中度过,完事后的王嘉尔瘫在床上红着一张脸,目光呆滞的看他在自己手中释放。强烈的羞耻感已经埋没了上班迟到的烦躁,还夹杂着一丝丝的兴奋感。

Mark一脸坏笑着亲了一下王嘉尔的眉头,他知道Jackson心中的苗头开始生长了。

“去清理一下,然后下来吃早餐。”

Mark用卫生纸清理干净,穿上衣服离开了卧室,丝毫没有要让Jackson去上班的意思。

“… …”

王嘉尔目送Mark离开,完全没有从刚刚的刺激中清醒过来,被温暖口腔包围的感觉像是印在了他的脑海中,大清早被强迫做了这种事,羞耻感让他忍不住想要蜷缩起脚趾头。

心又开始不受控制的乱跳,王嘉尔匆匆下床溜进浴室冲了个澡。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Mark一出场我就变画风了

新的一章,久等啦






评论(2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