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十二)【宜嘉】

王嘉尔穿好衣服匆匆下楼,在沙发上拿过自己的包就要去上班,开门的时候才发现门被反锁了,而锁门的人正在厨房里翻箱倒柜。

“Mark,给我钥匙。”,王嘉尔无奈的站在客厅喊他。

“你自己过来拿。”

Mark从裤兜里掏出钥匙,挂在食指上示意王嘉尔。

王嘉尔走进厨房,伸手去拿,Mark却把手抬高不让对方够到,两个人拉拉扯扯半天最后钥匙还是在Mark手上。

“能不能别闹了?”,王嘉尔有些生气。

“都说今天别去了。”

Mark伸手揽过王嘉尔的腰将人猛地拉近,嘴唇在他的嘴上嘬了一口,然后将人拉到饭厅坐下。

“就好好在家陪我。”

“... ...”

王嘉尔红着耳根,无奈扶着额头看向墙上的挂钟,距离起床已经过了两个多个小时,而自己也已经迟到三个小时。看来Mark是不会让自己走了,王嘉尔只能认栽。

拿出手机,王嘉尔准备给自己的上司请个假,最近正碰上业务繁忙,他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请假自然是避免不了一顿挨骂,脸色不太好的听对方说完,王嘉尔一边道歉一边还想说些什么,结果手机被Mark一把夺过去挂断了电话。

“你做什么?因为你我已经被批评了。”,王嘉尔有些生气了。

“那种人不需要理他。”

“人家可是我的上司。”,王嘉尔的语气中透着不满,其实他不太喜欢自己的上司,因为那是个自以为是有些目中无人的家伙。

“Jackson,只要你愿意,你完全不需要被任何人支配。”,当然除了我。

Mark捧着王嘉尔的脸很认真,冷峻的表情透着让人信服的魔力。

“那些垃圾根本不配来对你指手画脚,你是最完美的人。”

王嘉尔盯着Mark的眼睛,第一次有种不想移开的感觉,在这么多人里面,只有Mark站在自己这一边。他曾经不止一次的跟珍荣和段宜恩抱怨,说自己真是受够这个愚蠢的上司,可每一次他们都并不赞同自己,王嘉尔喋喋不休的欲望就这么活生生的被那些大道理憋了回去,最后变成了欲言又止。

“Jackson你可以说出来的,对我发泄吧。”

Mark将麦片和牛奶放到王嘉尔的面前。

王嘉尔用勺子搅着碗里的谷物有些心烦,干脆先喝了一大口牛奶。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男人,他明明没什么能力却成天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其实我们都知道他是公司老板的侄子,坐上现在的职位无非是走后门而已。”

“哼,废物。”,坐在对面的Mark冷笑了一声。

“你也是这么觉得对吧?在我心里他真的没什么本事。”

王嘉尔听见废物两个字,连眼睛都亮了,原本有些沉重的心情一下放松了许多,忽然之间有了想要倾诉的欲望,他开始一股脑的将自己的不满全都说给了Mark听,对方全然肯定的样子让他感到很开心。

不知不觉,王嘉尔已经把早餐吃得干干净净,连着把肚子里的怨气也撒得一干二净。

“所以他没资格来管你,Jackson你是自由的。”

“没错,我今天还真就不去了。”

王嘉尔把勺子一放,将包扔回沙发,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见Mark一直盯着自己,破天荒的朝他笑了笑,其实Mark也不是这么不可理喻,王嘉尔在心里默默的想,看向Mark的目光也柔和了许多。

他突然开始好奇Mark会把自己锁在家里做什么,最后却见他抱着电脑来找自己。

“Jackson不是喜欢看电视剧吗,我陪你。”,Mark记得自己在段宜恩的日记里看到过,上面的内容似乎是嫌Jackson看的东西太血腥了有些担心,而自己偏偏就要选Jackson最爱,而段宜恩不敢看的电视剧。

被Mark拉到怀里坐在沙发上,王嘉尔有些摸不着头脑,总觉得Mark变了,本以为两人永远不会有这样相处的一天。王嘉尔始终不能静下心来,这样的感觉实在是很奇怪,自己明明在和段宜恩冷战,现在却又窝在他怀里看美剧,虽说这是Mark没错,可毕竟是同一个身体。

“怎么了?你在想什么?”

Mark察觉到怀中的人不专心,语气开始变得危险。

“...没什么”

“今天不去上班,那就该好好享受。”

王嘉尔听他这么说觉得很有道理,自己为什么要花时间去纠结,把主动权交给别人最轻松不过了。

他开始放宽心,试着让自己放松靠在Mark身上,不久就被剧情吸引进去再没考虑那些奇怪的事。

 

两个人竟然和平相处了一天,晚上王嘉尔抱着平板坐在床上的时候还是有些惊奇,他正在等Mark洗好澡然后陪自己一起看恐怖片。

王嘉尔喜欢恐怖片带给自己的刺激感,那种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的感觉让他觉得兴奋,只可惜段宜恩并不会支持自己这种行为,搞得王嘉尔也没了兴致,恐怖片一个人看就没意思了。他今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了Mark,对方说好的那一瞬间他高兴的都要从床上蹦起来。

两个人躺在被窝里蒙着被子,王嘉尔一边兴奋的抱着平板躺在Mark怀里看得起劲,一边又有些小害怕的拽着Mark的衣服,而对方牢牢的圈住他,这种安全感让他很安心。

“Jackson,你看床的旁边有什么东西?”,Mark坏心的在王嘉尔耳边说些可怕的话吓唬他。

“在哪里?不要吓我!”

而王嘉尔很明显中招,往他怀里又缩了缩。

Mark忍不住低声笑了,而王嘉尔心里没来由的窜出来一种异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刚开始同居的小情侣在漆黑的房间里同床那样的兴奋。自从和段宜恩住在一起王嘉尔每晚都按时睡觉,和段宜恩一起熬夜看电影这种事更是少之又少,今天再次体验难免会有些小小的激动。

王嘉尔这样在心里安慰自己,尽量不去想这样的机会只有Mark才会给自己,因为他知道这样或许会让自己对段宜恩的想法更加糟糕。

Mark抱着王嘉尔,将脸贴近他在耳边悄悄的说:

“Jackson,不管你想做什么,以后我都会陪你。”


——TBC


 

 

 

 

 

 

评论(46)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