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十八)【宜嘉】


Mark给王嘉尔盖上外套,让他靠在自己怀里,两人坐在马路旁边的路灯下面。

捏了捏王嘉尔发烫的脸,Mark凑过去吻上他破掉的嘴角,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咸腥的血渍。汽车开着前照灯在面前来来往往飞驰而过,而Mark的眼里只有Jackson,从始至终他的世界里,都只有他一个人。

路上的车也渐渐变少,Mark依旧保持着清醒不知道一个人在想些什么,他把下巴靠在王嘉尔的头上想要闭上眼睛打个小盹儿,却不知不觉睡着了,两个人的身影从远处看起来像是相互依偎在一起。


王嘉尔在睡梦中打了个颤栗,神志不清的醒过来发现自己被一个男人紧紧箍在怀里,微微挣扎了一下,吵醒了浅眠的Mark。

“Jackson…”

“段宜恩…?”

王嘉尔的眼睛慢慢聚焦定格在Mark的脸上,轻唤出声。

“你来做什么?走开…我要喝酒。”,王嘉尔的酒劲儿还没有过,抓着Mark的衣服开始撒泼。

“你看清楚我是谁。”,听见段宜恩三个字Mark的脸色一下就阴沉下来。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你是我追了两年的家伙,我那么费心的靠近你,你知道因为你我舍弃了多少东西吗?”,王嘉尔推开Mark的手,撑着水泥地摇摇晃晃的想要站起来,Mark坐在原地冷着一张脸盯着他。

“为你我放弃了潇洒自由的生活,我可以不去聚会,可以改掉那些随意的习惯,可你呢?…你放弃过什么?”

王嘉尔站在Mark的面前,用手指着他在街上大声喧哗。

“你什么都没变过!面对你,面对古板无趣的生活我凭什么不能发火?凭什么不能觉得委屈?你还怪我对你变心冷漠,你怎么不去问问你那个第二人格做了些什么?变成现在这样你自己也逃不了干系!”

Mark终于忍不住了,一下从地上起来拉住站不稳的王嘉尔,谁知道对方脾气上来了根本不像平时那样好控制,两个人拉扯了好半天。


王嘉尔终于憋不住情绪,任由Mark将自己拉进怀里,手紧紧的拽着对方的衣服将头抵在他的胸口,哭了。
王嘉尔颤抖的肩膀让怒火中烧的Mark突然变得失措,他的手指扣住王嘉尔的肩膀一言不语。

“为什么要这样…我讨厌不变的你…可我更厌恶现在的自己…”

王嘉尔啜泣的声音在安静的夜晚回荡,滚烫的眼泪打湿了Mark胸前的衣服,像是砸在他的心上。

“为什么你不能多撑一会儿…或许我会回心转意呢…”

王嘉尔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他知道段宜恩撑不下去,而自己也早就偏离航线。

“闭嘴。”

一个响亮的耳光抡在王嘉尔的脸上,他懵了半天,双眼失神的抽噎着。

“你和段宜恩已经结束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人是我,Mark。”

Mark掐住王嘉尔,逼他看向自己。

“…Mark?”

王嘉尔脸上的表情突然变得愤怒。

“破坏我的感情,你很开心了吧?”

生日那一晚是Mark,买手链的是Mark,拍下照片的,也是Mark。

“Jackson,毁了这段感情的人是你,因为你已经不爱他了。”,Mark咬着王嘉尔的耳垂一字一句敲击着他的耳膜。

“不…你说谎!”,王嘉尔大叫着想要推开他,却反被拉过去强吻。

Mark几乎是用咬的方式狠狠啃着王嘉尔的下嘴唇,趁他抗拒的空隙侵入口腔扫荡。手也不安分的开始拉扯他的裤子,解开扣子伸了进去。

“放开我…啊…”,王嘉尔被死死的扣住,挣脱不开,只能白白花费不多的力气来抗衡。Mark丝毫不顾这是在街上,贴上王嘉尔的脖子就开始舔舐,下面的手也没停下挑逗。

王嘉尔面红耳赤,喝了酒的身体几乎就快要起反应,Mark却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依旧是抱着他。

“看吧Jackson,你明知是我,却仍有反应。承认吧,你不爱段宜恩了,身体已经出卖了你,”

“不…不是的…”,王嘉尔捂着嘴,不停的摇头。

不可否认,身体的快感淹没了心理上的抗拒。

“我比他更加爱你,他有的我都有,他不能给你的东西,我可以。”

王嘉尔双腿发软几乎快要站不稳。

“不合脚的鞋子要趁早甩掉,只有我才配当你真正的伴侣,Jackson只能和Mark永远在一起。”

见对方垂着眼睑耷拉着头,Mark拉起他的手就往前面拽,王嘉尔也不反抗了,任由他牵着走。

Mark带着王嘉尔到了另一家酒吧,越过霓虹灯跨进大门的一瞬间就像是与外面宁静的夜晚隔绝,酒吧里幽蓝色的光线伴随迷幻的音乐到处游走,酒杯碰撞的声音此起彼伏,他拉着王嘉尔挤进舞池,音乐声震耳欲聋。

“Jackson,看着我,放松自己。”

周围的人跟着音乐扭动身体,Mark搂住王嘉尔让他紧紧贴着自己,王嘉尔想要说话,但是看着Mark的脸,摸了摸他眼角凝固的血,在暧昧的光线和吵闹的音乐声中,乱糟糟的脑子突然觉得累了,想要放松,想要解脱,其他的东西都去见鬼吧。

王嘉尔勾住了Mark的脖子,眯着眼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像是抛弃了一切全权交给Mark。

两个人很快淹没在人群中,肆意的接吻,抚摸,王嘉尔的喘息声混杂着Mark的呼吸,仅剩的理智被卷走,他开始索求,而Mark很乐意给予。



“Jackson,让我霸占你的心。”

“随便你。”

反正人已经不是原来的人,心也不是原来的心。


——TBC




Q:为什么最近老在深夜更文

      -因为晚上灵感比较多


评论(3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