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二十六)【宜嘉】


王嘉尔很早就起了床,一觉睡醒之后才有了打开行李箱看看的念头。里面的东西塞得满满当当,衣服也叠得整整齐齐,王嘉尔心烦的将它们全部扯出来扔在了床上,好像这样就不用再为段宜恩最后的温柔而感到愧疚,但一想到以后再没人这样体贴的对自己,又小心翼翼的将东西全部按照原位放了回去。

走到落地窗前,王嘉尔看着外面的景象,今天是星期一,路上拿着早餐脚步匆匆的行人和来来往往的车辆都透露着这个世界的忙碌,王嘉尔突然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门外的敲门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王嘉尔皱了皱眉走过去打开门,放开门把手之后又继续回到了窗前,透过倒影他看见Mark手里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自己身后,啧,又是玫瑰,他已经看腻了啊。

Mark走上前,用一只手搂住了王嘉尔,另一只手将花递到他的跟前,纵然内心狂喜万分,可他还是抑制住了想要将Jackson一把抱起来扔在床上的冲动。

“Mark,你的花挡住我的视线了。”

王嘉尔并没有接过花,Mark也不介意,将它抛到一边的沙发上然后用两只手环住了王嘉尔。

“在看什么?”,Mark的嘴唇靠近王嘉尔的耳边。

“看看生活本来的样子。”

王嘉尔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起伏,Mark却伸出手蒙住了他的眼睛。

“别看,我会给你我们想要的生活,新鲜,刺激,最重要的是我们只拥有彼此。”

“我们?”

“没错,我和你,Mark和Jackson。”

王嘉尔很想开口问一句[那段宜恩呢?],可他没这个机会。Mark将王嘉尔顺势压在了落地窗上,伸手解开他衣服的扣子手不老实的溜了进去,王嘉尔没有阻止,反而主动扭过头去接受了亲吻。
衣服一件件的被褪下,王嘉尔双手撑在落地窗前满脸通红的让Mark到床上去,可对方绝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来好好欣赏他羞耻的反应。

“这样就受不了吗?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刺激的。”

王嘉尔看着窗前自己的脸,羞耻中带着兴奋,兴奋中又掺杂着拒绝,他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陌生。可是翻天覆地的快感很快把他包围,将两个人淹没在潮水中。


Mark就这样宣布了自己的主权,正式住进了王嘉尔的房间,不顾他的反对将一堆生活用品搬了进来。

“这里只是酒店而已,何必要弄得这么麻烦?”

“如果你不愿意回那个房子,那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对于Mark的执着王嘉尔无话可说,他有时会很好奇段宜恩为什么不出现,可Mark说自己也不知道,好像日子也就这么继续过了下去,再没有第三个人打扰。从没有和Mark在一起这么久过,王嘉尔不知道两个人除了在外面花钱吃喝玩儿乐,在酒店的床上尽情放纵自我之外还能干些什么,总之他是没心思和Mark像一对新恋人一样从头来过,就连晚上睡觉也依旧是要背对着他。

生活似乎又重燃了激情,可心里好像再没了激情。


两个人格互相发现了对方的存在,就连一直模模糊糊的记忆也变得相通,两个人的一切段宜恩在自己昏暗的小世界里都知道得清清楚楚,他有时会嫉妒Mark可以那样霸道又强硬的让王嘉尔妥协,有时也会心寒王嘉尔的自私和放纵。本以为看清真相会好受些,可躲在这里看着王嘉尔和Mark的二人世界却让他更加的难过,段宜恩经常会躺在地上蜷缩着身体来减轻窒息的感觉,有时实在熬不过心里的苦,便悄悄趁Mark睡着的时候出现,从柜子里翻出一盒香烟,取出一支给自己点着,默默的靠在窗边燃着烟火。段宜恩本来是不会抽烟的,他自己也忘了是在哪一个夜晚,在王嘉尔和Mark热情似火的缠绵过后,他学会了如何抽完一整支烟。

段宜恩盘算着日子,打开电脑继续找着工作,他也不知道现在找工作有什么用,或许某一天在王嘉尔抛弃Mark过后自己还能有条谋生的路?又或许是这样才能让他有些还活着的真实感,不然他会和王嘉尔一样,以为自己死了。

王嘉尔嘟哝着扯了扯被子,像是睡得不安稳,埋头于电脑前的段宜恩看向他,忍不住走过去在王嘉尔面前蹲下。摸了摸他的脸,段宜恩想起以前王嘉尔睡觉老是做梦不安稳,自己会半夜三更下楼给他泡杯热牛奶,喝完牛奶的王嘉尔又会搂着自己的脖子沉沉睡过去,嘴上还散发着奶香让自己忍不住去啜一口。

酒店的房间里没有热牛奶,段宜恩就接了杯热水放在柜子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想让人醒过来。
王嘉尔胡乱的挥了挥手,将段宜恩的手臂抱在了怀里。

“…唔…宜恩…”

段宜恩一愣,连忙抽出了手,拿起那杯热水倒进了厕所。

他倒是又忘了,自己不该再这样温柔,那句[宜恩]差点儿就要让自己后悔现在的决定。可是人,总还是应该记一点前嫌的。



——TBC


评论(5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