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二十七)【宜嘉】


“Mark你够了没有?”

终于在某个早晨,王嘉尔一脚踢开了想要对他动手动脚的Mark,他真的受够了一睁开眼就发现某个男人在舔自己的脖子或者埋头于他的腿间。

“你之前不是很喜欢吗?”

Mark仍是不死心的移过来压在王嘉尔肩上。

“这种情趣来几次就够了。”

王嘉尔快一步起身进了卫生间,留Mark一个人在床上沉思,他刚刚把牙刷放进嘴里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连忙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鸡窝头然后不耐烦的走出去开门,顺道还瞟了一眼当作没听见有人敲门的Mark。

“先生您好,请问你们是打算续租还是今天退房呢?”

王嘉尔一脸疑惑的看着门口出现的服务生,又转过头去望着Mark,只见他不屑的顺了顺头发,从床上坐起来不紧不慢的穿好外套走到自己旁边。

“我都忘了只租了三个星期,我下去续租,马上回来。”,Mark拉过还在刷牙的王嘉尔亲了一口他的额头,王嘉尔不自然的避开了服务生怪异的眼神,一把将Mark推了出去。

等王嘉尔刷完牙洗好脸换上衣服,Mark回来了,带着一脸不爽和烦躁,一进门就踢翻了垃圾桶。

“该死。”

“怎么了?”

“Jackson...我们回家好不好?”

“为什么?”

王嘉尔看着Mark欲言又止,有些尴尬难堪的表情就已经猜到了七分,他们在外面整整三个星期了,王嘉尔身上的钱早就花得精光,所有开销一直都是Mark给的,或许终于连Mark身上的钱也花光了。

“资金暂时出了些问题...”,Mark的脸有些红。

之前一直都是刷段宜恩的银行卡,可是刚才去结账的时候密码却突然错误了,Mark确认了好几遍第二次还是提示错误,最后在银行卡被锁定之前狼狈的离开了前台,该死的段宜恩,一定是他更改了密码,而钱包里只有几百块的现金,根本不够房间续租。

“算了,那就回去吧,反正在外面也待够了。”

王嘉尔什么也没拿,就只拖着段宜恩给他的行李箱离开了房间,而Mark也没有拿什么,拔走手机充电器就跟了上去,关上门之前用手机拍了张照,就当作是个纪念。

拖着箱子慢吞吞的走在街上,轮子发出来的噪音让王嘉尔觉得很不舒服,他干脆把箱子扔给Mark,自己两手揣进了裤兜。路过一家手表店的橱窗时,王嘉尔停了下来,这个牌子的手表自己看中很久了,一直想买来当做段宜恩的生日礼物,可是段宜恩好像很喜欢一年四季都戴着那块旧表,自己曾经问过他为什么表坏了不换掉还非得找遍大街小巷的让人修好,段宜恩只是笑着说他喜欢旧的东西,时间长了已经有感情了。

这样一个长情的人,却硬生生对自己放了手,王嘉尔都不敢去回想自己究竟做了哪些过分的事。

王嘉尔垂下头瞥见Mark左手腕戴着手链,那块表已经被换下来了,他的心里很是失落。

“怎么,你想要这块表?”,Mark从后面凑过来瞧。

“带手表多老土啊,等下次我送你更新颖的东西。”

“你懂什么,不是越新潮的东西就越合人心意。”

这句话,王嘉尔不知是说给自己听还是说给Mark听。

“我不管,我只知道我要把所有最新鲜的东西都给你,Jackson你值得最好的。”

Mark也不管王嘉尔是不是听进去了,他开心的拉着他的手继续往前面走,丝毫也不在意外人投来的异样眼光,而王嘉尔有些抵触的想要挣脱。

“你别怕,谁要是有异议我第一个弄死他。”

“Mark,别说这样的话。”

“Jackson是我的!我爱他!”

Mark突然提高了音量,街上好多的人都侧过头来看着他们俩,还有人在指指点点。

“你给我闭嘴!”

王嘉尔连忙上前捂住了Mark的嘴,对方却坏心眼儿的伸出舌头舔他的手心,他拽着Mark加快了步伐,而罪魁祸首一脸得意的在后面不紧不慢跟着。

Jackson,你和别人不一样,你不会觉得我是个怪胎,我们是互相理解彼此的存在,对吧?

——TBC


 

 

评论(7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