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二十九)【宜嘉】


王嘉尔是跑着回家的,Mark给他开门的一瞬间就被王嘉尔扑了个满怀。

“怎么?大半天不见就想我了?”,Mark笑着回抱住他。

王嘉尔抱着Mark没有说话,单单只是幻想一下这个人是段宜恩他都觉得很欣慰。

“没什么。”

但是王嘉尔还是很快就放开了,他看着跟之前不太一样的客厅,似乎少了很多东西。

“怎么样,是不是和之前很不一样了?”

Mark抱着手得意的靠在门边,等着Jackson夸夸自己。

“你怎么连沙发的位置都换了?”

王嘉尔不悦的皱眉,现在的屋子被Mark弄得太空荡荡了。

“这是我的家,我想怎么弄就怎么弄。”

并没有看到想像中王嘉尔惊喜的反应,Mark撇了撇嘴从茶几上拿了个苹果咬一口坐在沙发上。

“你今天去哪了?”

“在外面随便走走而已。”

“吃饭了吗?我叫外卖。”

Mark拉过王嘉尔坐在自己腿上,环住他的腰。

“还叫什么外卖,我们剩的钱已经不多了,而且…我吃过了。”

王嘉尔有些心不在焉,一心想着现下该如何摆脱Mark。

“我都说过了,钱不是问题,我总会想到办法。”

“可我们不能一直只有支出没有收入,你想什么办法?段宜恩的钱难道可以支撑一辈子吗?”

“大不了把房子卖掉,做一对流浪的恋人。”

王嘉尔有些不能理解的看Mark露出一脸向往的表情,在他的心里,就算再怎么疯再怎么闹,可总还是需要一个能安心遮风避雨的地方。不想和Mark有言论上的冲突,王嘉尔没有说什么,暗自庆幸自己还没有和Mark一起走到那无法挽回的地步。

“从明天起…我想出去找工作。”

王嘉尔觉得这或许是能避开Mark的最好办法。

“不行。”

“我没有在征求你的同意,Mark,这是我自己的决定。”

“Jackson你没有决定权,乖乖听我的就好。”

Mark看似温柔的拍了拍王嘉尔的脸,眼神却不容拒绝。

“你拦不住我。”

王嘉尔甩开Mark的手,从他腿上站起身。

“我倒想看看你连身份证都没有,人家会不会要你。”

“你什么意思?”

王嘉尔看见自己放在角落的行李箱已经被人打开,翻得乱七八糟。

“你的东西都应该交给我保管才行,怎么能自己偷偷摸摸的藏在包里呢?”

“Mark你这么做是侵犯人权的。”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我只知道不能让你变得和那些人一样世俗。”

Mark也站起来,想要将王嘉尔拉到跟前。

“那就和你天天在床上做爱做到死?这样就不世俗了吗?”

“当初说好抛开一切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怎么,你想反悔?”

Mark愤怒的抓过王嘉尔的手腕抬起来质问他。

手腕的骨头被捏得生疼,王嘉尔不敢直接告诉Mark自己后悔了,只能咬住下嘴唇装得可怜,用眼睛看着对方。

“我警告过你别想逃,你最好趁现在打消那些没用的念头。”

“Mark你弄痛我了。”

“滚上楼去,我现在不想看到你!”

Mark松开手把王嘉尔甩到旁边,一脚踢翻了茶几上的水果盘,王嘉尔揉了揉手腕,憋着一肚子气跑上二楼的卧室。


听着楼下Mark弄出的噼里啪啦的声响,王嘉尔有些痛苦的靠在门上慢慢蹲下来,用后脑勺有一下没一下的撞着实木门,Mark不像段宜恩那样温顺,而自己偏偏还惹火上身去招惹了他。视线在屋内环绕了一圈,王嘉尔发现属于自己和段宜恩两个人的东西都不见了,合影没了,一起捏的面人儿没了,就连一起养的多肉都没了影。他连忙起身开门跑去书房,果然,书柜的隔层空空如也,相册全都不见了,还有些零零散散的小玩意儿也通通消失了。

他慌张的下楼,忽略了还在发脾气的Mark,在客厅堆杂物的地方翻找着什么。

“别找了,我一早就扔楼下的垃圾场了。”

Mark脸上扬起不屑的笑,他很清楚Jackson在找什么,那一大筐碍眼的东西趁他出门的时候就已经扔掉了。

“… …”

王嘉尔看着Mark阴冷的脸,纵然心里想发飙,可他真的一句话也不敢多说,光是想象一下对方发狂的样子王嘉尔都觉得两条腿有些瑟瑟发抖,只能紧紧攥着拳头默不作声的重新回到卧室。

躺在床上的王嘉尔根本睡不着,心里一直惦记着那堆东西,偏偏外面还开始下起小雨。而楼下的Mark也终于停止了噪音制造,王嘉尔盘算着他过一会儿会进来睡觉,果然没超过20分钟Mark就推门进来了。

感觉到身后的床向下塌陷,王嘉尔被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Mark一只膝盖跪在床上圈住了他,脸紧紧的贴在他的耳后。

“Jackson,别去工作,别留我一个人。”

王嘉尔叹了口气,转过身敷衍的亲了亲Mark,果然对方没有再继续纠缠之前的事,开始投入的搂住他亲吻。主动脱掉衣服的王嘉尔像是有些急切,在Mark看来这也许是他向自己认错服软了,而自己也欣然接受,一点儿没磨蹭就切入了正题。

外面的雨渐渐下大了,都快掩过了屋内的靡靡之音。终于在第三轮结束过后Mark从王嘉尔身上撤离翻过身平躺在床上显得有些困倦,拉过王嘉尔的手放在自己心口,阖上眼皮像是要睡了。

“…Mark?”

王嘉尔喘着气轻轻唤了一声,见对方没有回应,便小心翼翼的抽出自己的手下了床,穿好衣服蹑手蹑脚的摸黑走出卧室。

合上门的一瞬间王嘉尔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匆匆跑下楼梯想在客厅给自己找一把伞,可到处翻遍都没能找到,干脆从沙发上拿起Mark的外套顶在头上穿好鞋就出去了,还不忘合上门给自己留个缝隙。


床上的Mark翻个身在黑暗中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下床拿过自己藏在床下面的伞不紧不慢的离开卧室,绕过茶几来到门前,冷眼看着鞋垫上空出来的位置心里不禁冷笑,Jackson果然是出去找那堆垃圾了吧。

他也真是粗心大意啊,这么大的雨不带伞怎么行,不过没关系,自己正准备亲自给他送过去。


——TBC




评论(7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