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kekeke

来日方长

同谋(三十二)【宜嘉】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全身都是汗,捂了一晚上虽然周身有些发软但好歹胃不痛了。他习惯性的去揉肚子发现有个东西咯着自己了,有些疑惑的把东西从衣服里面抽出来,王嘉尔的心像是又活过来一样扑通扑通直跳。

这个热水袋,是段宜恩买给他的,他出现了。

王嘉尔连忙掀开被子,光脚踩在地板上的瞬间脚下一软差点儿跪在地上,等到王嘉尔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疼得抱着脚吸气,他刚好不偏不倚的踩上那一地的陶瓷碎片,粥已经干掉变硬吸附在地板上,和着血一起。

原来被扎到是这么痛,王嘉尔想。

咬着牙把扎进脚底的小碎片拔出来,王嘉尔忍不住喊了一声,对开始蔓延的疼痛感到无助。

“啊…”

王嘉尔用手捂着脚从抽屉里随便拿了块小毛巾给自己绑上,血慢慢的把毛巾浸湿。王嘉尔也不管了,单着脚站起来,一蹦一跳的出了卧室,还没下楼梯就看见阳台的门大大敞开,段宜恩还躺在湿漉漉的地上睡觉,受伤的右手晾在一边。

“宜恩!”

王嘉尔一时激动忘了脚底的伤,猛的一脚踏出去踩在楼梯上立马痛得往一边倒,紧紧抓住栏杆的手腕拧了一下,他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一阶一阶往下跳。好不容易来到段宜恩身边,王嘉尔的额头上已经有了一层薄汗。

“宜恩宜恩,你醒醒。”

王嘉尔蹲下身任性的摇着睡梦中男人的肩膀,生怕他听不见。男人皱着眉头醒过来,撩起头发双眼有些无神,眉眼中透着被人吵醒的不满,看见王嘉尔之后先是一愣,然后双眼慢慢聚焦。

“J…”

Mark还没有来得及说话,王嘉尔就已经整个人趴在了他的胸膛上,紧紧的抱着他不肯撒手。Mark自然也二话不说用左手搂住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用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捻着他后脑勺的头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王嘉尔有太多话想要说,所有的情绪最后却只化作了三个[对不起]

“你不用道歉。”

Mark试着动了一下右手,牵扯到昨晚的伤口,不经意哼了一声。

“你的手…我该死。”

王嘉尔心疼的拉过他缠着纱布的手,昨天太生气都忘了这也是段宜恩的手啊。悔恨和自责交加在一起,王嘉尔抬手又想打自己,被Mark抢先一步抓住了手往怀里拉。Mark用两根手指钳住王嘉尔的下巴,吻了上去,不带侵略的,小心翼翼的吻。嘴唇触碰到的一瞬间王嘉尔有些迟疑,他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再接受段宜恩的温柔,可还是留恋这久违的感觉,情不自禁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王嘉尔趴在Mark的肩头。

“真的吗?Jackson你会不会又在骗我,就像昨晚你骗我和你上床然后一个人偷偷溜出门一样。”

王嘉尔的笑意还没来得及蔓延到嘴角就被吓得退了回去,他依旧是保持着原来的动作,却慢慢开始变得僵硬。感受到Jackson身体的微妙变化,Mark也顿了一下,随即就明白了对方为什么会突然对自己转变了态度。

Jackson,你是因为骗我还是因为认错人了而感到心虚?如果让我来选,我宁愿你是想要再来骗我一次。

Mark没有推开王嘉尔,王嘉尔也没有动,两个人就像被定住了一样。经过昨晚的折腾,Mark已经没了再发疯的心思,他也怕自己再一次让Jackson犯病,仅仅只是过了一个晚上,他觉得自己像是经历了一场巨大的变故,因为Jackson的心里好像仍然有段宜恩的影子。

王嘉尔忘了自己是如何放开Mark然后艰难的站起来想要转身离开却一个踉跄,现在他正坐在沙发上将脚放在Mark的腿上,任由他用一只手笨拙的给自己处理伤口。

“Jackson我们不吵架好不好,你不理我,我受不了。”

Mark的声音有点不对头,王嘉尔抬头望过去发现他的眼眶竟然有些泛红。一向自负又自傲的Mark,竟然被自己整得快要哭了,王嘉尔觉得自己可真有本事,忍不住笑了出来。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我们都满意。”

Mark没有理会王嘉尔的笑声,继续用情绪不高的声音说着自己的想法,昨晚他真的反省过,也很认真的思考过。Mark承认自己比不上段宜恩的心思细腻,他不懂得如何不让Jackson大发雷霆,他想要说的就会说,想要做的就去做。

“你以前不是跟我说,段宜恩有的你都有,他不能给我的你也有吗?是你骗我在先,我没有义务让你满意。”

王嘉尔觉得自己当初对Mark的一丁点儿欣赏,全都在日后两人的相处中被磨得一干二净,更别提这点儿欣赏还是他靠忽悠自己才得来的,王嘉尔现在想一想Mark为了挑拨他和段宜恩的关系做的那些事,恨不得指着他的鼻子大骂卑鄙。

“我能给你的东西里面不包括段宜恩!我要你全心全意爱我,我们的爱情不能容下第三者。”

王嘉尔张着嘴,被『第三者』这个词搞得哑口无言,如果自己的行为算是出轨,那这个第三者再怎么说也应该是Mark才对。

“然后呢?也容不下正常的社交和私人空间是吗?我知道你对我的手机动了什么手脚,我不计较是因为我不在乎那些酒肉朋友,你真的以为我是一直被你蒙在鼓里的傻子吗?Mark,你让我觉得快不能呼吸。”

“这就是我,我没别的选择,你也一样。”

Mark抓住王嘉尔的脚踝,就好像他随时会跑一样。

王嘉尔看着Mark,对方再怎么爱自己也终究不过是个病人,跟一个病人讲理是行不通的。


从那之后两个人再没有争执过,王嘉尔没有再提起找工作的事,也没有提过段宜恩,他乖乖的待在家里做自己的事,用两个人剩下为数不多的现金点外卖吃。而Mark也不再强迫Jackson和自己做那些他不想做的事,无论对方干什么他都会守在旁边强调自己的存在,晚上睡觉也还是要固执的从后面搂着Jackson,希望他哪天消气了能够再变回之前的样子。

无论王嘉尔怎么祈祷怎么捱日子,段宜恩都没有出现过,哪怕王嘉尔晚上就对着Mark的耳朵喊段宜恩,他也不曾睁开眼,王嘉尔认定了是Mark把段宜恩关起来,是他从中作梗让段宜恩没办法出来见自己。

白白耗了三天,没钱没自由,一天比一天难熬。Mark仍是监视着自己寸步不离,好像自己不说话什么也不做都能让他满足的盯上一整天,这感觉就像被变态盯上一样难受,王嘉尔再也忍不住想要反抗,他偷偷的去找自己藏在柜子里的药,药片还剩下一大半盒子上却已经蒙了一层厚厚的灰。

当初的段宜恩不过吃了三四颗而已就有了头疼的反应,如果自己现在给Mark吃八九颗的话,能不能直接逼出段宜恩呢?


—TBC

评论(5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